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Tequila去年第一次到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東海門市就十分喜歡這間店的風格、好喝的精釀啤酒、美味的輕食點心、放鬆的氛圍都讓人印象深刻。當時就知道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即將開新的新光遠百門市,非常期待,因為新光遠百門市離我住的地方很近,走路就可以抵達,也不用擔心喝啤酒之後的交通問題。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新光遠百門市與東海門市不同的是,這間店有三層樓,三樓還可以看夜景,天台區真的超美。

more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粉專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官網

新光遠百門市

電話:04-2312987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26號(大遠百對面)

週三~週六 19:00~24:00

週日 18:00~22:00

東 海 門 市

電話:04-26313768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12號(東海夜市內)

週二~週六 19:00~24:00

禾樂企圖讓啤酒重新回到餐桌與生活文化中,將精釀啤酒的各種姿態與美學呈現出來,不單純是味覺、嗅覺上的感知,更是與在地風土、食材、人文相互交織下,創造屬於在地質感的啤酒文化。

店內環境

一樓有吧檯座位和雙人座位,也有可以看外面的高腳椅座位,當天到的時候人很多,一樓很熱鬧。

店面坐落於大遠百斜對面,很適合在逛街後來這邊小憩一下,喝杯精釀啤酒。

菜單

新的菜單讓人更方便選擇啤酒,也不用一支一支的問店員啤酒的味道。當然一開始還是會選酒啦,不過有菜單可以自己先看,先挑過一輪,當然更方便囉。

消費方式如圖

除了啤酒外也有輕食、非酒精飲料,大推麥汁,跟外面喝到的黑麥汁完全不同,禾樂的麥汁超清爽、順口,不喝酒的人推薦可以點麥汁,真的不會失望。

看完菜單就要來品嘗美酒啦!

精釀啤酒

菊芷自若

味道清香,酒味不會很重,也不太會苦。這支是新產品,推薦給不喜歡喝苦味、比較少喝酒的人。

熱帶情人

這一支的味道稍重一些,也比較苦,但還不錯,苦味之後有香氣浮現,值得細細品味。

酒杯上大大的「樂」字很可愛。

比爾拼盤組合,可以選四種口味喔。

顏色最深的是暗時無眠,旁邊的是忘了飛。

第三杯是輕靈的音符、最右邊是波西米亞皮爾森。

暗食無眠,真的很苦,一喝下去就覺得很提神(?),但苦味過了之後真的有香料的味道,還滿神奇的。

忘了飛,苦味值100,真的超級苦,個人有點不習慣,要搭配食物感覺比較好一些。

輕靈的音符又回到不苦的清爽口位了,不得不說禾樂精釀啤酒命名都很符合他的味道,這支喝起來真的有輕快的感覺。

波西米亞皮爾森的故事好長一段,是一支擁有悠久歷史的啤酒配方,苦位中等,喝起來很順口,有淡淡的香氣。

美食

禾樂拼盤--雞米花、洋蔥圈、起司條

禾樂拼盤真的超美味,三種都很好吃,附的兩種沾醬也很不錯,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炸魚條也很不錯,酥酥脆脆的,剛上桌趁熱吃最美味。

秘製雞翅,有種神奇的魔力可以讓人一隻接著一隻不斷的吃,一下就吃光了。

全部擺在一起真的超級豐盛,讓人可以好好享受這放鬆時刻。

三樓天台

接著移動到三樓天台區座位,可以看到大遠百和新光三越哦!

超大的沙發椅坐起來很舒適,一躺上去就很懶得起來。

三樓還滿暗的,所以把地板燈光移過來座位旁邊拍照,結果效果還不錯!於是就拍了一系列(偽)網美照~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新光遠百門市,精釀啤酒爽口好喝、點心輕食口味絕倫,還有超美天台區可以欣賞夜晚的景致,放想鬆就來吧!

延伸閱讀

[ 飲,台中 ]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超有質感品酒場域,精釀啤酒各有風味,小酌怡情還能了解酒類知識,是放鬆好所在


更多 禾樂精釀 新光遠百門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c2519d6895d233f9e47d9
本文餐廳資訊:
禾樂精釀 新光遠百門市
4.7
· 台中市 西屯區 · 4則評論
吃貨日記-台中美食走跳台中精釀啤酒美照台中喝啤酒台中自釀啤酒精釀啤酒輕食洋蔥圈新光遠百門市放鬆台中新光美食美景台中啤酒餐廳台中大遠百附近美食啤酒起司條新光遠百精釀啤酒推薦台中喝酒點心禾樂精釀啤酒雞米花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天台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