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餐廳介紹

今天來到離高雄巨蛋不遠的美食餐廳: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已開業廿年,是很資深的餐廳,深受高雄人喜愛。除了料理好吃,食材也是新鮮,並且堅持貝果100%手工製作,因此至今客人仍絡繹不絕。

還沒進門就先被外面的柴犬給吸引住了~~外觀裝潢挺復古的,黃色的色彩,令人感覺到溫馨。


貝果貝果菜單Menu

看了菜單之後發現,貝果貝果不是一般的餐廳,他們結合了東方、西方飲食文化。不只賣義大利麵跟燉飯,還賣宮保雞丁炒飯、綠咖喱飯、貝果…等,品項非常多元。


美食照片與心得

主廚濃湯&大蒜麵包

覺得OK~ 濃湯裡有火腿、馬鈴薯…等,大蒜麵包也不錯吃。

羅勒松子醬嫩雞義大利麵

朋友點了松子醬嫩雞義大利麵,整體吃起來不錯,上面可以看到松子。送來的時候以為份量普通,結果還挺大份的,吃得很飽。


泰式綠咖哩雞肉燴飯

我點的是綠咖哩,吃起來甜甜的不會辣,但是又有綠咖哩該有的香氣,加入不少紅椒,花椰菜跟雞肉,營養又好吃。


飲料-冰奶泡綠茶

可以調整甜度冰塊,這點很不錯。


飯後甜點

升級套餐可以選擇手工奶酪、巧克力磚蛋糕、香草泡芙擇一,我選擇的是巧克力磚蛋糕。

吃起來ok,上面的果乾偏甜。


店員服務態度不錯,送餐速度快,吃完也會立刻幫忙收拾,保持桌面乾淨。

如果吃膩一般餐廳口味,可以來貝果貝果,他的餐點選擇很多,有美式、義式、泰式、中式口味。

我認為也很適合聚餐,可以滿足許多人的胃。


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聯絡資訊

貝果貝果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161號

更多 貝果貝果東西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667dc03a1002dd4dc676
本文餐廳資訊:
貝果貝果東西廚房
4.1
· 高雄市 左營區 · 1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