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6993


這間日隆早點 也是慕名以久的店啦,和明峯早餐店一樣,都是桃園的超人氣早餐,這天利用假日來朝聖,它就位在桃園經國路與南平路口,附近不算很好停車,所以若可以建議騎車來比較方便;日隆的粉漿蛋餅熱賣必點!還有其他的湯包和炒麵等品項,趕快來看下去——

外觀

這天來時天候不佳,還下著雨,但遠遠仍然還可見排隊的人潮,但還不算很離譜(經歷過李記燒餅林記水煎包的洗禮後,其他的排隊陣仗已經嚇不倒我XD),聽說連平日都會要排隊,可見有多受歡迎了,今天承了下雨之便,應該人潮是有少一些。

看看眾人撐傘穿雨衣也要來排隊買早餐呀。

日隆早點只有外帶,不提供內用,現煎的蛋餅無法在第一時間享用覺得可惜。

菜單

用小黑板手寫的菜單,除了招牌蛋餅,還有炒麵,湯包,菜肉包及饅頭,還有飲料。

趁著排隊時趕快決定要點什麼,飲料大小杯也一併說,節省作業時間,提高效率XD。

因為是粉漿蛋餅,所以形狀比較不規則,雖然沒有美麗的外表,卻有無比強韌的內在呀哈哈,外表看著就很焦脆可口——雖然前面有小小排隊,但速度都蠻快的。等的時間並不會很久。

今日早餐

今日早餐:蛋餅/湯包/炒麵+蛋/米漿/奶茶。

真心覺得沒有內用區好可惜呀,現煎的蛋餅肯定是更加美味的,我們買完在回家的路上,車裡充斥著蛋餅香味,整個讓人受不了XD。

蛋餅

這是一份蛋餅的量,店家是用塑膠袋裝的,總共買了兩分,蜜蜜為方便食用,之後把兩份都裝在了盤裡,一份的量並不算很大,可是真的超.級.香!!雖然回到家的路上已經過了一點時間,但還是美味不減——

兩份蛋餅的量

餅皮煎得焦脆,還有大量青蔥,香氣四溢,簡單加個醬油膏就是無比美味——蜜蜜最愛這種煎恰恰的蛋餅了啊!!果然有排隊的價值,真的好好吃。

湯包

湯包是用小塑膠盒裝,一份八顆,嬌小玲瓏,事先請老闆淋上了醬油膏,味道就中規中矩,稱不上驚豔,雖然是比不上王朝鮮肉湯包香納多鮮肉湯包那種大顆爆汁的水準,但口感也算溼潤。

炒麵+蛋

炒麵是以白麵條加上古早味肉燥而成,可以選擇加不加蛋,而蛋又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今天蜜蜜是選半熟蛋,看著蛋黃瀑布流瀉而下,有種莫名療癒感啊XD,蛋汁拌入炒麵一起食用,又是另一種風味了;敢吃辣的話可以加點老闆的特製辣椒哦!

米漿/奶茶

今天飲料點了米漿和奶茶,米漿部份意外濃稠耶,比起外面勾很多XD,奶茶也還可以,重點是兩種都不會過甜。

食後感想,日隆早點的蛋餅果然酥香好吃,非常值得一買哦!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日隆早點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與南平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06:30–11:30 周日公休


更多 日隆早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7c40b2756dd53c9f2eb2f
本文餐廳資訊:
日隆早點
4.3
· 桃園市 桃園區 · 27則評論
桃園早餐推薦桃園早點桃園必吃蛋餅桃園粉漿蛋餅桃園十大必吃早餐日隆早點早點桃園蛋餅古早味手工粉漿蛋餅桃園古早味蛋餅凌雲江海清高人氣古早味粉漿蛋餅早古味蛋餅古早味粉漿餅皮桃園早餐網譽桃園十大必吃早餐之一桃園美食蛋餅藝文特區粉漿蛋餅豆漿桃園經國路早餐桃園隱藏美食桃園銅板美食傳統粉漿蛋餅早餐中式桃園藝文特區美食推薦桃園藝文特區美食古早味粉漿蛋餅桃園食記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