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 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遊樂園」位在大豹溪附近,其超大園區,裡面還設置了大板根森林溫泉飯店-太子西餐廳大板根茶業歷史文物館,集吃喝玩樂於一身,吸引了不少喜好大自然、喜歡慢活渡假,享受悠閒步調的遊客前往爬山。

 漫步在全台灣唯一僅存的低海拔原生亞熱帶雨林-大板根森林遊樂區,靜靜深層呼吸,感覺身心都舒暢了起來,園區自然生態豐富,我們還不小心巧遇了螃蟹!(咦?附近有海邊嗎?)還有許多野生橘貓,恣意悠哉地穿梭在林間,好療癒啊!

​園區最近還推出「大板根‧恐龍探索森林」擬真恐龍特展,所以在園區內,隨處都可以巧遇恐龍,連爬山也會遇到唷!

​暴龍、翼手龍、魚龍、蛇頸龍、滄龍、盤龍類、上龍、棘龍、梁龍、雷龍、翼龍、鯊齒龍、三角龍及劍龍等,孩子們看了超興奮~好像在尋寶一樣,有些恐龍還做成坐騎,可以讓小朋友坐在上面推動玩耍呢!

​我們全家,花了一些時間,爬了一環30分鐘森林步道,沿途經過淋漓橋、涼亭、彩虹橋、芬多精客房和寵物客房,高質量芬多精及高含氧量森林浴,可以代謝細胞裡多餘的壓力,真是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啊!也讓孩子們更了解愛護自然生態的重要性。

大板根媲美國家公園級的生態,原生植物多達600多種,稀有植物有100多種,鳥類紀錄上約有38種,常見的昆蟲有6000種,包括台灣特有種及保育類,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造訪五色鳥的家唷!在每年的4~5月之間,還可以追逐平地罕見的火金姑(螢火蟲)及其他小小生物。

太子西餐廳就位在大板根森林遊樂園內,餐廳平日供應套餐,假日提供Buffet自助餐,餐廳隱身在森林裡,內裝以大地色系為主,燈光暈黃,氣氛沉穩、溫緩,當晚用餐我們指定時間,到門口時會有櫃臺的接待人員,親切地引導入座。

​因為是平日,所以晚餐是套餐,搭配半自助式Buffet自助餐,套餐主要提供排餐類、燉飯、義大利麵、披薩和牛肉堡等,價格約落在$NT.370~880元之間,可依照個人喜好點餐唷!

炙燒板腱牛排 波特紅酒醬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板腱牛肉肉色粉嫩而不見血,

火候掌握得很好,入口柔軟帶有嚼勁、細緻微帶彈性,肉汁豐沛。

爐烤香料雞腿排

雞腿排皮薄而酥香,雞肉軟嫩多汁,

柔軟微彈,搭配特製醬汁,好加分啊~

黑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這道餐點是我們家Q弟點的,奶油白醬口味是小朋友的最愛,

義大利麵沾滿香濃奶油白醬、香氣馥郁的黑松露,順口又美味,

加上培根鹹香,美味加倍大昇級,每一口都是幸福的香濃滋味。

經典瑪格莉特披薩

我們家小Q姊姊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披薩啦!

這披薩的份量蠻多的,餅皮邊緣微焦而香脆,中間柔軟Q彈有靭度,

瑪格莉特口味口感豐富充滿魅力,滿滿的起司,一吃就令人著迷。

​套餐吃不飽的朋友,餐廳還有提供半自助式Buffet自助餐,生菜沙拉、湯品、冷菜、熱食、麵包、甜點、水果和飲品,應有盡有,喜歡什麼就拿什麼吃吧!大人跟小孩都吃得好開心唷~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The Great Roots Resort

電話:02 2674 922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插角79號

官網:https://www.thegreatroot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greatrootsresort

線上訂房(點我連結)


更多 大板根太子會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32c27caa62728076dbc89c9
本文餐廳資訊:
大板根太子會館
4.3
· 新北市 三峽區 · 2則評論
buffet推薦三峽餐廳甜點cp值溫泉推薦親子餐廳三峽餐廳推薦花生捲冰淇淋三峽美食推薦buffet溫泉飯店三峽親子餐廳麻辣鍋自助餐大板根三峽區親子餐廳推薦餐廳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