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東海商圈發現新的肉圓店~一查原來是斗六相當知名的店家,肉圓鄧來到東海展店,店內的品項不多只賣肉圓跟貢丸湯,肉圓不錯吃,貢丸也很有特色,裏頭還有包著芋頭,喜歡芋頭的會很愛。


肉圓鄧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新興區(天使雞排對面)

時間:11:00--21:00


店家的位置就在東海商圈天使雞排對面,生意尚可,

人潮有陸續上門~頂著60年的老店就很值得去品嚐看看。

店內空間不大,有擺上兩張桌子宮內用,大部分客人外帶居多。

肉圓35元/ 貢丸35元

店內賣的兩樣品項都點來嘗鮮。

肉圓賣相很好,剛端上桌就油油亮亮,聞起來也很香,

外皮吃起來很Q彈,泡在油鍋中有點半煎炸,外皮有點焦香焦香。

內餡是有醃過的肉塊,鹹度剛剛好,吃起來很有味道~

裏頭還有一點點筍丁提味,但不多。

店家的辣味醬汁也很夠味建議加點辣會更好吃

貢丸湯兩顆35元是略貴,

但後來發現是有包芋頭在裡面,可能單價就稍高~

但對於沒有那們芋頭控的阿樂就沒這麼喜愛,看個人喜愛囉

貢丸的大小算大顆,裏頭包滿滿的芋頭,一口咬下滿嘴都是芋頭香~

喜愛芋頭的應該會愛慘了~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肉圓鄧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新興區(天使雞排對面)

時間:11: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東海商圈】雞百人炸雞│東海商圈一隻20元的炸雞腿你要哪找,獨家醃製秘方,酥脆外皮還帶點檸檬香氣。

【東海商圈】點心小站│港式點心專賣店,各式各樣美味的餃類,推薦綜合燒賣及奶油高麗菜鮮甜好吃。

【東海商圈】無名鹹酥雞 │白天水煎包,晚上鹹酥雞攤接棒,人氣很旺常常人潮看不到攤位了。

【東海美食】食韓平價韓國料理 │ 多種韓式品項只要120元起,泡菜鍋及烤肉飯最熱門,隱身巷弄店人氣卻滿滿。

【東海商圈】向宏滷肉飯 || 東海無人不知道的店家,開店就是客滿,滷肉飯是給肉塊,老闆娘沒在客氣。


台中阿樂好食道
228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0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