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小涵慕名台北小築地「土狗樂市 togo market」已久,終於來踩點囉! 這裡滿有趣的,結合超市和餐廳,超市的部分販售各種蔬菜、海鮮、麵包、熱食、便當,而餐點的部分有壽司、海鮮丼、蒸籠、火鍋等,也可以在超市選購新鮮海鮮,再到餐廳現煮現吃,好逛又好吃。

土狗樂市位於建國北路二段,首都大飯店旁邊的巷子裡。距離捷運松江南京站約6分鐘步行距離,從外面經過看起來就像超市。


土狗樂市的名字真的很有意思,土狗就是英文的togo,讓人印象深刻。

走進店裡,裡面寬敞明亮,前面是蔬菜水果區。

這裡的蔬菜大多都是小農栽種的有機蔬菜,很適合附近上班族沒時間上市場,下班後可以來這裡選購。

而最吸引小涵的就是這一整排的水族箱囉!

魚類、牡蠣、蛤仔、牛奶貝,鮑魚、龍蝦、螃蟹、鱈場蟹各種活體海鮮應有盡有。

用餐這天就看到有一桌點了一隻雪場蟹,看起來超好吃的啦!

這裡的活海鮮都有打折,而且如果內用的話,打卡不收料理費喔!

新鮮的魚任君挑選。

也有多種熱食、便當可以選購,附近上班族中午也可以來這裡買個便當就是營養健康的一餐囉!

中間的樂鮮吧,提供現做握壽司、海鮮丼飯、生魚片等。

而後方是寬敞明亮舒適的用餐區。

桌面很大,吃火鍋時擺滿桌都不覺得擁擠。

第一次來,我們直接點MENU上的餐點比較簡單。

這裡餐點選擇不少,有生魚片、握壽司、海鮮蒸籠、海鮮火鍋、丼飯、麵食等。

最受歡迎的就是海鮮火鍋套餐囉!

土狗樂市火鍋所附的主食,是小涵目前看過選擇最多的,除了一般的飯、烏龍麵、冬粉外,還有握壽司、干貝丼、鮭魚丼、花壽司、海苔壽司可以選擇,來這裡當然要點握壽司、干貝丼之類的主食啊! 這比冬粉、烏龍麵值錢多了。

最近還有新推出的極上鱒鮭魚爆卵套餐,看起來好特別啊!

北海道鮭魚卵套餐超浮誇的,整整有500克的鮭魚卵耶!


極上鱒鮭魚爆卵套餐 ($880)

熱愛鮭魚卵的小涵,點了極上鱒鮭魚爆卵套餐來嘗鮮。

這個套餐很有趣,有五大管鱒鮭魚卵,可以搭配五種吃法。

一顆顆鱒鮭魚卵在試管裡好誘人啊!

搭配的吃法有手捲、飯糰、洋蔥塔、蘿蔔泥、炸蝦蘿蔓。

開動囉!

隨自己的喜好加入鱒鮭魚卵,沒有一定要每一種加一管,如果怕太鹹,可以只加三管或四管,剩下的可以打包回家,拿來配白飯或御飯糰都很不錯。

鱒鮭魚卵手捲超好吃。

平常吃鮭魚卵手捲,鮭魚卵都少少的,在這裡可以自己加入大量鮭魚卵,超過癮!

鱒鮭魚卵在嘴裡啵啵啵的,充滿海味,完全沒有腥味。

搭配飯糰也不錯喔!

洋蔥塔是小涵覺得最好吃的,洋蔥塔上面是新鮮鮭魚生魚片,鮭魚、鱒鮭魚卵、洋蔥整個超合味。

蘿蔔泥好清爽,剛好中和了鱒鮭魚卵的鹹味。

原本覺得炸蝦蘿蔓和鱒鮭魚卵怎麼會搭,沒想到意外的適合。

倒入鱒鮭魚卵後並沒有讓炸蝦外皮變得濕潤軟爛,仍然能維持原本的酥脆,加上蘿蔓生菜的脆口,味道和口感很有層次。


喜歡小涵文章的話,請給小涵一個鼓勵,按個"讚"加入小涵的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的吃喝玩樂情報


海陸士官長 ($1499)

來到土狗樂市當然要試看看最受歡迎的海鮮鍋物套餐囉! 小涵點的是雙人海陸士官長套餐,是以魚類為主的海鮮鍋。

湯底有五種包含昆布、豬骨、韓式泡菜、麻辣,以及可以加價50元選購壽喜燒鍋底,雙人套餐可以選兩種鍋底。

小涵選了昆布和麻辣。

昆布湯底

海鮮最適合清淡的昆布湯底囉! 這樣才能感受新鮮海鮮的原味。

麻辣湯底

土狗樂市的麻辣湯底是屬於比較溫和的麻辣湯,裡面用了不少辛香料和中藥熬煮,喝起來很溫潤。

主食我們選了握壽司和干貝丼。

主食 - 握壽司

握壽司有四貫,點這個真的很划算!

每天的握壽司內容可能都不同,這天的是紅甘握壽司。

土狗樂市的握壽司很有水準,醋飯捏得很好,上面的魚肉新鮮,很好吃。

干貝丼

干貝丼有一顆大的北海道干貝。

干貝好鮮甜啊! 真幸福。

土狗樂市真的是小涵目前吃過的火鍋餐廳裡主食最棒的。

菜盤

土狗樂市很彈性喔! 菜盤可以換肉盤,但營養還是要均衡啦,小涵還是選擇菜盤。

雙人套餐提供兩盤菜盤。

這裡的菜盤都是以新鮮的蔬菜菇類為主,沒有丸餃類。

美國低脂板腱牛

每一片都切的很大片。

台東關山晶鑽豚梅花

豬肉看起來品質很不錯,顏色很漂亮。

從側面看每片都很厚。

海鮮盤

海鮮盤好彭湃啊!上面是滿滿的海鮮,有干貝、牛奶貝、透抽、草蝦、白蝦、文蛤、巴沙魚、金目鱸魚,此外還可以選擇鮭魚頭或紅魽頭二選一,我們選了比較少吃到的紅魽頭。

金目鱸魚份量不少喔!都已經片好一片一片的了。

紅魽頭

好多蝦蝦啊!

仔細看原來有不同的,最右邊兩隻是草蝦,其他是白蝦。

牛奶貝、文蛤、巴沙魚

牛奶貝應該是從超市那裡的水族箱裡撈出來的。

干貝和透抽

干貝一看就是生食等級的大干貝。

開動囉!

小涵先將蔬菜類加入昆布鍋裡,讓湯頭多了蔬菜天然的甜味。

而肉類最適合放進麻辣鍋裡涮囉!

台東關山晶鑽豚梅花肉質很好,吃起來鮮甜,每一片都很大,吃起來很過癮,相當好吃。

牛肉是低脂板鑒牛,油花少,比較有嚼勁。

因為小涵個人比較愛油花多的牛肉,所以這兩種肉相比,覺得台東關山晶鑽豚梅花好吃很多。


涮海鮮囉!

金目鱸魚肉好細嫩喔!店家貼心的已經片好了,方便食用,但還是要小心魚刺。

巴沙魚也不錯。

牛奶貝好大顆,吃起來很Q彈,有濃濃的海味,和旁邊的文蛤一比大小差好多!

白蝦好新鮮,輕輕一撥殼就下來了,肉質Q彈,真好吃。

草蝦肉質扎實。

生食等級的干貝只要涮一下就可以吃了,小涵最愛半生熟的口感了。

最後煮過海鮮的昆布湯變得好鮮,好好喝啊!

土狗樂市的評價一直都滿不錯的,小涵實際來訪後也覺得很滿意。前方的超市有新鮮的蔬菜和活海鮮,也有提供多種熱食,餐廳的部分餐點選擇多,想吃生魚片、海鮮丼、火鍋,通通都能滿足。小涵這天吃的海鮮火鍋內容豐富,新鮮好吃,還有新推出的極上鱒鮭魚爆卵套餐一次可以吃到五種鱒鮭魚卵料理,真的很有創意喔!


餐廳資訊:

土狗樂市togo market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巷17號

電話:02-2517-5212

官網:https://www.togomarke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togomarket/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ghan118/

IG:https://www.instagram.com/teresachen118

Telegram:https://t.me/minghan118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不要忘了給小涵一個「讚」喔! 也歡迎分享文章. 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是小涵寫文章的動力^^

觀迎加入「涵的足跡 走遍天涯」跟著小涵吃美食、玩遍天下 FB 粉絲團, 隨時follow小涵最新吃喝玩樂的情報與新文章:


更多 土狗樂市 樂涮海鮮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56568d2756dd2c5eec8f9d
本文餐廳資訊:
土狗樂市 樂涮海鮮火鍋
4.2
· 台北市 中山區 · 53則評論
大直ATT美食健康鍋物鮭魚卵料理土狗樂市松江南京土狗樂市蛤爆鍋現撈海鮮土狗樂市南京松江 火鍋內湖日本料理新鮮活體海鮮建國北路丼土狗樂市海鮮台北火鍋togo market台北土狗樂市togo market台北土狗樂市建國北路海鮮土狗樂市訂位澎湖美食懶人包土狗樂市tptt火鍋店土狗樂市 便當價格親民土狗樂市菜單包場松江南京美食土狗樂市便當海鮮鍋物午仔魚土狗樂市地址日式火鍋淡水小吃台北捷運美食捷運南京復興站海鮮火鍋推薦活海鮮土狗樂市捷運海陸輔導長建國北路午餐台北鍋物散壽司建國北路火鍋個人鍋物土狗樂市togo-複合式餐飲大直ATT鍋物松江南京站餐廳捷運松江南京站火鍋 土狗樂市土狗樂市vs上引水產日式海鮮料理台北海鮮土狗樂市包廂松江南京麻辣火鍋土狗樂市電話台北人氣火鍋推薦捷運松江南京站火鍋推薦樂涮海鮮火鍋土狗樂市建國店淡水美食淡水老街美食土狗樂市營業海陸少校海鮮店台北餐廳推薦蛤蠣鍋南京松江美食龍蝦生魚片丼飯烘焙海陸士官長火鍋超級市場蛋糕店土狗樂市商業午餐松江南京站美食火鍋推薦海鮮火鍋包廂餐廳台北超市土狗樂事南京復興美食聚餐台北壽司漁港直送土狗樂市 午餐土狗樂市外送台北活海鮮吃飽飽Blog Diary捷運南京復興站火鍋推薦土狗樂市IG台北海鮮餐廳TOGO Market台北和牛南京復興站美食極上鮭魚爆卵套餐土狗樂市 菜單建國北路生魚片台北好吃火鍋土狗樂市粉絲團南京復興站現流海鮮土狗樂市生魚片松江南京 火鍋饅頭弟澎湖美食海鮮鍋蛤蜊鍋台北火鍋維薦南京復興站火鍋台北生魚片極上鱒鮭魚爆卵套餐親子同遊松江南京好吃推薦松江南京火鍋店日式料理土狗樂市火鍋生魚片土狗樂事菜單中山區火鍋推薦台北海鮮火鍋推薦土狗樂市 togo菜單松江南京美食推薦家庭聚餐松江南京火鍋台北聚餐捷運松江南京站海鮮火鍋推薦活體海鮮松江南京海鮮鍋物土狗樂事推薦台北小農市集台北聚餐推薦無菜單料理體驗餐廳美食台式火鍋台北海陸火鍋海鮮料理台北小築地台北海鮮火鍋味噌鮮魚湯台北帝王蟹南京復興 火鍋12貫握壽司松江南京必吃推薦麻辣鍋建國北路美食吃到飽土狗樂市壽喜燒土狗樂市捷運站劍南路捷運站台北美食推薦海陸中校台北火鍋推薦台北市火鍋海鮮台北市中山區台北日本料理合菜建國北路商業午餐內湖日本無菜單料理土狗樂市ptt中山區海鮮火鍋推薦吃到飽火鍋軟西遊記土狗樂市 togo market台北活海鮮推薦南京復興聚餐餐廳小農市集松山線美食捷運美食seafood土狗樂市交通日本料理台北美食握壽司台北日式料理土狗樂市和牛甜點土狗樂市togo舒芙蕾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