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因為朋友的邀請來到彰化和美—這個你可能聽過但不又太清楚的小鎮。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間沒有店名的在地老字號牛排館(或是牛排攤啦)。自民國76年開業以來賣到現在都沒有店名 XD,可見一定有其獨到之處。


店家介紹

雖然在Google 地圖上被標示為和美夜市牛排,但我也不清楚這裡是不是真的有夜市啦。畢竟夜市牛排在台灣已經算是一種獨有的料理了。而且人家可是有店面的呢~


店門口就是料理攤車看起來相當整潔,整個工作區域一目了然。湯鍋一邊是玉米湯,另一邊應該是黑胡椒醬吧。(看這備料的量,一天應該要賣很多份吧?)


店內有四、五張桌子可供內用。我下午前往用餐時,外帶跟內用的比例大約1:1,可見這間和美夜市牛排已經是在地人平日三餐的選擇之一了。正中央的是老闆娘,經營超過30個年頭,目前是跟第二代一起經營了。


帥氣又有風格的醬料擺放方式~和美人就是潮


上菜啦

我就喜歡趁著鐵板滾燙之際趕緊把蛋打散,可能有人覺得不雅觀,但偏偏俺就偏愛這樣吃。


Q寶跟不朗尼分別點了牛排跟豬排,價格也都是120元一客。可以看到多到快滿出來的醬汁跟兩大片肉,以份量來說真的物有所值。


牛排是常見的夜市牛排的口感,厚度大約有一公分那麼厚,以肉量來說算很有誠意。豬排則是兩片同樣約一公分厚的里肌肉。未嫩筋的里肌肉因為是純瘦肉,口感會比牛排稍微硬一些,喜歡的人就會喜歡啦。


角度拉近一點,可以看到牛排上的黑胡椒醬有大量的蒜蓉跟紅蘿蔔。甚至有些人認為醬汁是夜市牛排的靈魂。若你愛好此道,那滿滿的牛排醬應該能讓你動心吧!


鐵板麵的話是細直麵,聽說也有人比較喜歡螺旋麵?但這就比較主觀了…


隨餐附贈夜市牛排少不了的玉米濃湯跟紅茶,比較特別的是它們提供的是白胡椒粉 XD 有種中西合璧的味道。


心得與評論


不朗尼這次是受朋友邀約來到和美,對當地其實不熟。所以要論這間是否為和美第一的牛排,我不好說……但以我一個算是蠻喜歡吃夜市牛排的人的口味來說,它們家絕對不會雷。


牛排、豬排的肉量都給的很足,紅茶跟玉米濃湯的口味也不錯。最重要的是牛排醬相當豪邁。如果喜歡把鐵板麵沾附滿滿的醬汁的話應該會喜歡吧。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 15:30 ~ 21:30

電話: (04)756-0952

地址: 彰化縣和美鎮愛群路24-7號


更多 和美夜市牛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879a02756dd30b5376b6f
本文餐廳資訊:
和美夜市牛排 (已歇業)
4.3
· 彰化縣 和美鎮 · 1則評論
夜市牛排牛排夜市台灣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