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仁和路上鐵皮屋店面外觀很顯眼。


東區仁和路末段隱藏許多平民小吃美食,這間「阿鴻臭豆腐」每到營業時間總會出現排隊人潮,小高也是被排隊人潮給吸引品嚐與分享,「阿鴻臭豆腐」是走傳統的臭豆腐料理方式,臭豆腐呈現外酥內嫩且臭味偏淡,偏甜的醬汁是臭豆腐美味的靈魂。


鐵皮店面外頭擺放小小料理台,臭豆腐有分大60元、中50元及小40元供選擇。

攤位後方有設置室內用餐空間,小高選擇外帶所以就沒拍用餐環境。

外帶或是內皆在這處排隊點餐與結帳。

臭豆腐小份40元,外帶小份是以塑膠袋來包裝,外帶大份則使用紙盒來包裝。


臭豆腐切成長方形來油炸,臭豆腐外酥內嫩臭味偏淡,搭上偏甜醬油更為美味好吃

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阿鴻臭豆腐」用餐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極力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阿鴻臭豆腐

地址: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58號

營業時間: 15:30~22:30(週一公休)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阿鴻臭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95b332261392977776f7e
本文餐廳資訊:
阿鴻臭豆腐
4.0
· 台南市 東區 · 13則評論
阿鴻臭豆腐小吃樂天小高台南美食台南台南小吃小高樂天高樂天懶人包東區臭豆腐台灣特色傳統美食東區好吃臭豆腐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