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位在東橋一路上就在新透天建案。



這間「三赫燒餅」是格友分享到我的社團才得知,「三赫燒餅」並不是老字號卻能在網路闖出名號,店家使用老麵麵糰來製作各式燒餅,每到營業時間總是出現排隊人潮,原來客人皆是排隊等候老麵蔥餅,店家還規定每人只能限購4塊蔥餅,小高品嚐完覺得燒餅確實很美味,只是要特地前來購買有需考慮,因為台南市好吃燒餅還有很多家。



店門口放置告示供客人購買參考,三赫燒餅營業時間6點至售完為止,上面公告注意事項敬請自行觀看參考。



攤位上擺滿各式燒餅供客人選購,至於老麵蔥餅還在烤爐中等候出爐。



裡面年紀頗大很親切應該是老闆本人,就在這裡點餐與結帳取拿燒餅,生意太好且老闆記性也不好,檯面上有的燒餅記得先結帳取拿,至於老麵蔥餅如有需等候時,等出爐拿到手再結帳即可。



檯面上不同形狀燒餅非常吸睛。



牆面上手寫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燒餅有鹹與甜的兩種可選擇,燒餅整體定價25元是還可以接受,至於老麵蔥餅定價在30元,且蔥餅可以夾蛋10元的服務喔!



剛剛出爐的飄散出麵粉與蔥花的香氣。



老麵蔥餅定價在30元。



這剛剛出爐老麵蔥餅很軟且燙手,蔥餅很厚實裡面滿滿的蔥花,中間還有抹上鹹香豬肉餡,這蔥餅很軟Q充滿麵粉香氣,蔥餅鹹香帶甜很紮實超好吃



芋頭酥餅25元。



芋頭酥餅裡面滿滿芋頭餡,餅皮酥脆充滿芝麻滋味,芋頭很濃郁甜度適中很好吃



咖哩豬肉酥餅25元。



咖哩酥餅很厚實又酥脆,咖哩豬肉餡稍微偏甜,咖哩很濃郁很開胃好吃


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三赫燒餅」銷售空間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定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三赫燒餅

地址:台南市永康市東橋一路298號

營業時間:06:00 - 11:00(售完為止)(週日公休)

電話:0911 960 310

台南「小吃懶人包」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三赫燒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a1b9af2756dd5445be07dd
本文餐廳資訊:
三赫燒餅
4.5
· 台南市 永康區 · 2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