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關東煮哪裡好吃?不如吃看看很

日式關東

煮如何?三民區美食吃這裡,

樹德家商附近美食 三民區建興路

上這家行動攤車-招財貓御佃煮,讓熊與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怎麼在熊家附近卻不知道它的存在?讓本身就是日本迷的熊一吃就愛上,它是完完全全的日本味道呀,跟台灣傳統關東煮黑輪攤完全不同,大部份商品是日本進口的高品質

御佃

(黑輪),坦白說,口味上與在關西吃到的相差不遠,只是當時聽見交談聲音是日語,在這裡聽見的是熱情歡呼聲的國語-歡迎光臨,想吃看看日本美食小吃嗎?疫情期間無須飛日本,直接去

高雄三民區

就可以吃到了。

more

招財貓御佃煮品項與價錢

點我加入「美食旅遊頻道

1、第一次安裝 telegram安卓下戴|ios下戴|電腦PC下戴2、中文化你的telegram戴點

招財貓御佃煮在哪裡

每天晚上6點營業,一直到深夜12點整,但是~售完就會提早收攤,建議想吃還是趁早。

當天與招財貓御佃煮第一次相遇在三民區建興路71號店門口,不過還是建議追蹤店家的Fb以及IG吧,這樣更能得到最新營業資訊。

招財貓御佃煮環境

當天看許多貌似老顧客的美食同伴們,一到攤子前面就能取餐,初次前往的我們才知道,原來也是能透過加官方Line預訂餐點啦,想吃嗎?來~招財貓御佃煮ID:

@nzo0153o

(包含@)

攤子前面提供四張座位,就與日本好相似喔,上班族下班後就進來解解饞,差別~沒有冰涼啤酒啦,不然這氛圍很日本耶(超愛)。

招財貓御佃煮影片介紹

招財貓御佃煮餐點介紹

九層塔貢丸(15元) 薑絲貢丸(15元)

貢丸口味每天都不同喔,想吃的朋友們請看攤車現場公告嘿!

雖然說日本品質非常棒,台灣還是有少許良心商人的,只是一分錢一分貨,一顆15元的手工貢丸,好吃程度與日本御佃不惶多讓,一顆顆真實只用豬肉,無其它添加物以及澱粉,口口都是肉香氣以及可以打乒乓球的口感(難道是史提芬周?)其實只需要加入感情以及真功夫揉捏敲打,讓每顆丸子充滿筋度後,當然無須添加不該加入的,自然就能回饋到嘴裡,當天特別吃一吃本身就愛的九層塔貢丸以及少見的薑絲貢丸,果然呀,只要願意對食材用心,人人都能是食神的做出讓人感動的食物來。

帝王蟹棒(45元)

好貴好貴,但是一吃就讓熊驚訝的覺得很值得,以魚漿混合蟹肉,打造猶如帝王蟹蟹腳般絲絲入扣的高級口感,根本與印象中任何一根蟹味棒差太多等級啦,推薦大家只要在攤車上看見它,一定要搶先入手,屬於熱門品項的它很容易被識貨的吃貨們一掃而空喔。

干貝風味燒(15元)

嚴選日本火鍋料,真的用干貝漿加魚漿,一絲絲的口感自然,跟台灣火鍋店,只使用魚漿+粉的干貝燒很不同,一樣也推薦歹嘴斗的朋友們試吃看看。

玉子燒(20元)

抱歉請原諒一開始沒有吃過它的糗境,當天用著傳統刻板印象問老闆,這是假的玉子燒吧?是不是用魚漿製作,變成玉子燒外觀?

哈~冏到想挖洞鑽進去躲><都怪台灣火鍋店玉子燒給的錯誤口感啦,人家招財貓御佃煮真的是用蛋製品的玉子燒變成關東煮啦(吼)好啦好啦~好吃分享一下。

嫩筋豬肉(20元)

一定要用很虔誠的心面對眼前這塊每隻豬只有兩條的豬肉部位;

招財貓御佃煮只選擇母豬,更不會有公豬的豬羶味,只需要用鹽巴調味再下關東煮高湯內清燙後,簡單的吃出它原本少油脂且肉質細嫩絕佳口感。

蟹肉堡(20元)

不是吹捧日本到底多厲害,只能說台灣商人為了價格與利潤考量,做出來的產品就是差太多,高比例魚肉打製魚漿,只加入一點點的澱粉碩型與台灣魚漿少.高澱粉比例的一般台式火鍋料很不同,這款天然食材風味蟹肉堡口感自然Q彈,一吃就喜歡上!

關東煮湯

最愛喝黑輪湯了,雖然是盛夏的高雄,還是抵擋不住揮汗喝湯的慾望,欸欸到底有多好喝?不加味精很天然的以大量蔬菜及大骨所熬煮的清爽湯頭,一喝嘴巴馬上知道,它值得一邊擦汗一邊猛喝冒煙熱湯。

嘿~我們再日本一點好嗎?攤車前面自助區可以拿取老闆特製味噌包喔,倒入關東煮湯後,香氣迷人的又喝一碗(打嗝~已飽)

意麵(20元)

坦白說,非常普通的鍋燒意麵條,因為在招財貓御佃煮很認真熬湯的關東煮湯裡川燙過,加上老闆煮麵時間有控制,讓意麵條保持口感不過軟的同時還有一些甘甜味,更好吃的吃法,加點招財貓御佃煮特製沾醬,夭壽欸好呷。

季節蔬菜(時價)

記得可以先問問價格,畢竟當季蔬菜沒有固定價錢,看老闆買到什麼最新鮮就賣什麼;

當天看見有高麗菜與大陸妹還有娃娃菜,想說很少見關東煮湯去煮娃娃菜,本著嚐鮮與冒險,那麼就吃你吧!

6月的娃娃菜甜度與含水量很不錯喔,果然當季吃更顯得細嫩潤滑。

油揚豆皮(20元)

雖然說豆皮不是什麼稀奇的東西,但是能吃到很日本口味的油揚豆皮,內心實在感動!

想起人生初次旅行就給了北海道.冬季下雪的夜晚,還是情侶的我們窩在旅館,開心的沖泡著超商買回來的日本泡麵,上頭的豆皮就是照片中這份油揚豆皮,當天再見它,人生第二次品嘗它,覺得格外地美味。

信州味噌燒竹輪(40元)

耶是竹輪耶,這是兒子喜歡的卡通-我們這一家.裡面花媽常常料理的食物之一,當天兒子說一定要吃看看日本來的,體驗卡通裡的感覺;

信州味噌是我們台灣人很熟悉的味道,清爽清新、有豆香,與新鮮魚漿製品的竹輪一拍即合的榮登兒子心目中好吃第一名。

竹葉魚板(20元)

我的老天鵝呀,熊終於找到你了,之前參加旅行團前往仙台旅行,其中有個行程就是自己動手將「當季」柔嫩的比目魚魚漿肉做成-竹葉魚板;

看見眼前這塊竹葉魚板讓我們想起新婚時日本東北旅行的甜蜜,感謝招財貓御佃煮把日本的味道帶到台灣來,我們才能吃到甘美風味和軟嫩多汁的仙台美味呀

含片(30元)

這個很酷,以往在日本也沒有吃過這款口感超級細綿有點像是棉花糖般的含片,它在台灣的名字叫鱈魚豆腐,但是來自於日本-伏見品牌的它,品質不只更好,口感軟嫩吃得出鱈魚的風味,這種享受是台式火鍋料無法比擬的(推)

招財貓御佃煮詳細資訊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著作權聲明:貪吃鬼熊熊 美食/攝影/旅遊刊載之照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私訊洽詢,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貪吃鬼熊熊中文文字以及bearlovefood英文還有圖案都已獲的中華民國商標!不可侵權

店家資訊 招財貓御佃煮Facebook電話  0968 972 982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71號 (地點還是看FB吧,攤車會更改地點)

營業時間 18:00-24:00 (售完提早收攤)(周一公休不定期休)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看更多高雄咖啡彙整【美食】咖啡下午茶必收藏



更多 招財貓御佃煮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85f842756dd1097aeed62
本文餐廳資訊:
招財貓御佃煮
4.5
· 高雄市 三民區 · 35則評論
高雄三民公園美食高雄美食推薦創意宵夜三民區貓咪餐車高雄關東煮蟹肉堡御佃煮高雄關東煮推薦樹德家商附近美食高醫美食特製金黃味增醬沾醬醬料攤子高雄行動餐車小吃高雄宵夜推薦吉林街好吃關東煮排隊高醫附近美食推薦高雄吉林街關東煮餐車發財車季節時蔬高雄行動餐車美食高雄十全路晚餐推薦貪吃鬼熊熊高雄吉林街必吃宵夜推薦大陸妹高雄行動餐車路邊攤高雄三民區美食小吃高雄吉林街好吃關東煮高雄吉林街美食推薦高醫商圈美食三民區建興路美食高雄吉林街美食湯頭好喝的關東煮日式關東煮傳統醬油膏高醫商圈三民區關東煮高雄小吃高雄吉林夜市美食招財貓御佃煮高雄吉林街人氣美食推薦高雄十全路美食推薦高雄餐車美食日式滋味高雄宵夜美食王子麵帝王蟹棒特製不辣蒜辣醬三民區行動餐車高雄十全路宵夜推薦高雄吉林街平價美食推薦高雄三民區美食行動車三民區宵夜高雄深夜食堂高醫附近好吃關東煮推薦關東煮三民區建興路小吃高醫附近宵夜推薦高雄宵夜關東煮R12後驛站沾醬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傳統甜辣醬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