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一次這一家是妃妃帶著熊胖到來,直言這一家的店蛋餅讓她看了一直想要嘗試的店,來到目的地看到這間的店名,才驚覺原來,妃妃帶我來的地方,居然是熊胖曾經也看過的店家,雖然曾經看過,坦白說在熊胖還沒來之前,對這一家的可以說是興趣缺缺。



友間Cafe位於台中西區西屯路一段路上,是個美式鄉村風格的小店,綠白相稱的木質外觀,有點像傳統式的柑仔店,門口還有一台復古偉士牌機車,讓整間店更顯示出濃濃的復古風。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坐位其實也還蠻有限的,整體風格裝潢的質感比較有點類似家庭式的咖啡廳。



店內備有茶水,自取餐具。



店內另外擺飾了鋼琴、提琴、吉他、電吉他等等多種樂器,另外還有一些書籍,不過我看沒有動那些書籍是真的。



店裡賣的東西嚴格來看也算是相當的簡單,品項選擇性不多,價格上嘛...見仁見智了,就熊胖來說,除了咖啡以外,其餘品項的單價都略顯高些。


覺得文章不錯,懇請支持請幫我們按個讚!感謝!

🔎更多美食介紹➡熊胖の妃常生活

📣加入TG頻道美食資訊不漏接➡️熊胖の 妃常生活

🎥逗趣影音美食介紹歡迎訂閱:Youtub




▲ 鮪魚蛋餅 70元


聽說友間Cafe的彩色手工蛋餅皮會一當天食材而有所不同,所使用的皆為天然色素,並非是人工色素混成,當天我們遇到的是綠色蔬菜系列的蛋餅皮。



裡頭的配料也算是相當豐富,蔬菜、玉米、鮪魚等等,口感上算相當豐富,蛋餅皮部分也算是比較有些許厚度,咀嚼起來也相對軟Q軟Q的感覺,表皮就比較不如坊間那種有強烈的酥脆感。


▲ 手工奶油脆皮吐司 60元


友間Cafe將吐司烘烤至金黃酥脆,並在表面灑上白砂糖,讓酥脆的口感更上一層,坦白說,熊胖對這一道並沒有太多驚艷的感覺,畢竟這一類的美食跟花蓮著名的奶油酥條沒有過多的差異性,但並不是說友間Cafe沒有特色或不好吃,而是市面上相仿的商品不勝枚舉。


▲ 可可 75元


雖然友間Cafe的招牌就是他們的咖啡,但熊胖並不是那種早上就必須要喝咖啡的人,所以這一次我們並沒有點,反而是熊胖比較愛的可可飲品,友間Cafe的可可,濃純度夠,整體喝起來的還算不錯,很可惜的是可可會沉澱,熊胖知道現在有規定內用不附吸管,但是否該附上一根攪拌棒?即使每次要喝的時候要搖,底下的可可粉也未必搖得散,建議店家附一根攪拌棒應該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唷!



這次來到友間Cafe餐點的水準還算不錯,服務品質也很OK,環境上也算優雅舒適,CP值嘛就見仁見智,當天的餐點說實在的等了也將近半小時之久,對熊胖來說,除非是休假或電話提前預約,否則我想,要吃到他們家一份蛋餅就得需要耐心等候。


【文章屬個人感受,不代表全部】


喜歡熊胖の妃常生活文章的朋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按讚、追蹤、分享』謝謝!


感謝讀文 ~ ~

你/妳的喜歡 是熊胖寫文的動力


----- ٩۹(๑•̀ω•́ ๑)۶ -----


🍀店家資訊 🍀

🌸店名:友間Cafe'/賣蛋餅

☎️電話:0972 268 864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60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服務項目:咖啡、蛋餅

📋無服務費、內用、外帶、現金

❌ 公休日:星期一


----- ٩۹(๑•̀ω•́ ๑)۶ -----


【台中西區】從美術館、審計新村附近特選5家超人氣銅板美食,從傳統小吃....

【台中南區】糟老頭咖啡一間富有故事性的咖啡店,早午餐、下午茶這裡......

【台中西屯】星饗道國際自助餐Buffet吃到飽,提供百種以上美食餐點,結....

【台中北區】樂謎脆皮雞排│一中商圈超平價銅板美食│雞排皮薄酥脆肉多汁│種類眾多...

【新竹東區】PAUL法國麵包甜點沙龍新竹巨城店,來自法國的百年烘焙品牌,法式餐點...

【台中西區】花好月圓美村總店,新品上市扁擔芋圓冰,芋圓越嚼越香,百香......



更多 友間Cafe'/賣蛋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bb624f8c906d09d4f3722b
本文餐廳資訊:
友間Cafe'/賣蛋餅
4.8
· 台中市 西區 · 4則評論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珈琲店狗手沖咖啡銅板美食台中二中附近美食台中蛋餅奶酒拿鐵文青下午茶台中咖啡廳平價美食台中早餐手機食先台中西區IG友間菜單台中本月最夯西區美食西區蛋餅友間Cafe友間營業時間友間西屯路GM1台中午餐台中美食友間咖啡美式台中美食推薦吃貨咖啡早午餐台中晚餐吃貨時代友間cafe設計復古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