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前提摘要

週五下班就是要吃一下烤肉款待自己一下啊!

和大學友人們相約在東區的韓式烤肉店放鬆一下~


光顧時間:2020.05.15

文字&攝影:Jieni Kao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ienikao/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jienikao/


🏡用餐環境


建議大家一定要訂位,不然晚上時段總是人滿為患,時常需要排隊!

每桌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所以是要和朋友敘舊聊天聚餐的話,就沒有那麼適合了。

店內禁帶外食,如有手搖等飲品,可以交給店家冷藏保管。

餐廳用餐空間不大,座位密度偏高,但抽風和空調設備還不錯,不會有過多的烤肉味!

背景音樂當然就是KPOP啦,還有投影的MV可以看,整體超韓~


🗒菜單


選擇上挺多的,第一次來不知道如何下手的話,就建議直接點套餐!

有倆人、三人、四人套餐,人數超過四個人的話也可以組合套餐。

我們這次四人行,就直接點四人套餐啦,總共188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包含:五花肉、特調醬料烤牛肉、梅花豬、韓式蒸蛋、海鮮大醬湯、

春川辣炒雞 or 起司辣味烤肉(2選1)、石鍋拌飯 or 起司拌飯(2選1)。

而韓式小菜、生菜、沙拉、特調醬料蔥絲,都可以免費再續一次。


🍵餐點介紹


▼韓式小菜、生菜、沙拉、特調醬料蔥絲

這部分都可以在免費續一次!生菜沙拉算是挺新鮮的,不會軟趴趴,和肉頗搭!

韓式小菜滿好吃的,個人頗愛~唯一特調醬料蔥絲比較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吃比較好XD

-

▼五花肉、特調醬料烤牛肉、梅花豬

桌邊服務很棒!現烤現吃,也很細心講解每道肉類的食用方式。

烤肉之前會先用香菇和洋蔥爆香,再依序把肉烤熟,剪成小塊後再讓顧客享用。

肉的品質還不錯,但整題而言偏乾一些,不過口味是不錯的!

-

▼石鍋拌飯

中規中矩正常發揮。

-

▼韓式蒸蛋

這一坨熱呼呼的韓式蒸蛋有好吃,一定要趁熱吃!

會綜合掉烤肉本身的油膩。

-

▼海鮮大醬湯

湯控是我,這碗湯熱呼呼的滿好喝。

-

▼春川辣炒雞

到韓式餐廳感覺就是要來上一份!

醬汁口味偏甜,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整體吃下來,個人還是偏好日式燒烤多一些,比較愛吃明火直接烤所散發出來的炭燒味~

但喜歡韓式烤肉的人,或是懷念韓式口味的朋友,不妨可以去嚐嚐看!


店家資訊


Soban 소반小班韓式烤腸

💰均消價位:約元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2:00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23巷6號1F

-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若為商業邀約文會於文末明確註明,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大家安心享用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別忘了給個讚或推個吧!

Follow me onInstagram

下篇文章見🍦


版權所有© Jienikao


更多 小班韓式烤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745e12756dd3c76617716
本文餐廳資訊:
小班韓式烤腸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12則評論
醬油螃蟹韓式小菜小班韓式烤腸相片忠孝復興美食小班韓式烤腸評論台北東區韓國料理台北韓式料理台北烤肉東區美食推薦忠孝復興咖啡廳韓式台北韓式餐廳國父紀念館韓式料理小班韓式烤腸小班韓式烤腸的圖片台北東區烤腸台北烤腸台北韓式烤腸台北東區韓式料理韓式烤腸烤腸店小班韓式烤腸訂位烤腸台北台北美食小班韓式烤腸的菜單台北韓式台北燒肉台北東區韓式餐廳台北小班烤腸東區韓式台北韓式料理推薦國父紀念館小班韓式烤腸-敦化店的菜單台北東區辣炒章魚台北可包場餐廳東區韓式料理忠孝敦化韓式起司烤腸忠孝敦化美食韓國美食小班韓式烤腸菜單忠孝敦化餐廳台北東區美食國父紀念館美食國父紀念館韓式餐廳忠孝敦化韓式料理小班烤腸菜單Soban 소반 小班韓式烤腸韓式料理台北韓國料理Soban 소반小班韓式烤腸Soban소반小班韓式烤腸Foodie-韓式料理台北燒烤台北聚餐烤腸東區韓式烤肉東區美食東區美食餐廳小班韓式烤腸定位東區韓式料理推薦韓式烤腸台北東區燒烤忠孝復興燒肉台北韓式烤肉小班烤腸東區餐廳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