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台中新光三越可說是魚妹非常喜愛的百貨公司之一,星期六中午早已飢腸轆轆的我,實在等不著美食街及各式餐廳的人潮,隨興晃到新光三越B2的美食街準備覓食。原本就特別喜愛吃火鍋的我,剛好看見可即刻入座的「芸彰牧場」,沒想太多便入座用餐。



從菜單中可以發現他們提供的特色鍋物直接明瞭,我們點了他們的「特級牛肉盤」,另外加點了一碗「牛肉燥飯」。看似平凡的餐點,卻讓我感到非常驚喜,上網一查,原來芸彰牧場來自雲林虎尾,也是一家台灣牛肉專賣店!台中朋友真的好有口福呀!芸彰的牛肉真的好好吃!不過新光三越B2個座位大概只能容納8-10人左右。





溫體牛跟冷凍牛相比當然是溫體牛勝出,我們加點的「特級牛肉盤」並不大,不過牛肉被切成一片片小塊的牛肉,方便我們放在鍋內「涮5秒」即可入口!牛肉真的好嫩!配上他們提供的特製醬料,包含足夠多的蔥、桔醬及醬油,這完全就是美味的牛肉口感啊!



芸彰牧場可不僅僅牛肉厲害,他們以牛骨熬煮的湯頭完全擄獲我心;在搭配溫體牛時,我完全享受於蔬菜的甜味,更厲害的是當我涮完全部的牛肉時,湯頭非常乾淨不會混濁,讓我完食所有的牛肉、蔬菜及湯頭。



另一個必點的就是「牛肉燥飯」!天啊!這可不是一般的滷肉飯、肉燥飯啊!牛肉碎肉超級好吃的!不會太鹹、不會太油,最經典的是無敵好吃的牛肉配上滷汁,一下子就把它塞進肚子啦!太感謝又挖掘了一個台灣美食,感謝芸彰牧場出現在台中呀!



本篇網址:https://wenchenlu.pixnet.net/blog/post/325787745

歡迎追蹤:魚腦袋行走中

魚腦袋行走中的魚妹時常藉由旅行來豐富生活,她發現行萬里路是她不會改變的生活方式,期望藉由文字的溫度,邀請大家一起感受簡單生活的美好。

FB連結:魚腦袋行走中粉絲專頁

IG連結:walkingfoolish0401


魚妹的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美食│PokéPoké波奇波奇,輕食低卡零負擔 (鄰近廣三SOGO、金典酒店旁)

台中美食│家溫度湯專門店,喝出一口口的幸福滋味

台中找柴餐廳│柴犬迷柴奴柴控大集合!快來一起柴犬會友吧!

台中美食│親民美食推薦,綿密口感驚艷無比的「林記廣東粥」

台中│我在法森小館與法式料理的老派約會Lady M終於進駐台中啦!芋頭控快來台中吃!


更多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9209cd8c906d07b2b08b33
本文餐廳資訊: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4.5
· 台中市 西屯區 · 14則評論
御前上茶 電話流心奶黃月餅台中戚風芸彰牛小火鍋小米食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郭靜開的滷味店牛肉燥飯香港美心月餅 售價台中新光美食台中新光三越美食推薦新光三越B2抹茶劉里長雞肉飯┃嘉義美食:網友推台中 香港美心月餅石山丘的三十光陰:比冠軍麵包還台中冰品推薦2019中秋月餅推薦酷覓星:高鐵商務艙指定使用,20溫體牛肉鍋中港新光三越御前上茶 地址溫體牛台中新光三越美食2019臺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台中旅台中麵食台中美食新光三越美食街芸彰牧場台灣牛肉料理Hāfu香港美心月餅 電話hafu新光台中功夫銷魂麵台中食堂台中推薦雲林魚腦袋行走中功夫銷魂麵新光三越御前上茶 營業時間芸彰牧場菜單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台中伴手禮推薦台中伴手禮2022小米食台中虎尾台中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台中好吃886Cookie曲奇餅,台中曲奇餅,886Cookie曲奇餅快閃,886曲奇餅,曲奇餅,台中新光三越,新光三越美食台中溫體牛雪芙台中 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台中芸彰牧場海記醬油雞芸彰牧場台中海記醬油雞新光三越美食麻十七香港美心月餅 地址hafu雪芙Hāfu ハーフ台中新光三越B2美食2019中秋月餅禮盒御前上茶香港美心月餅 營業時間香港美心月餅台中東京牛奶起司工房單人火鍋台中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