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跟我一樣喜歡吃芋頭的芋頭控,怎麼能錯過以芋泥吐司為聞名的「滿樂鐵板吐司」!總店原先在杭州南路的「滿樂鐵板吐司」於六月底已搬遷至永康商圈,他們家的吐司鹹甜都有口味非常眾多,搭配一杯飲料百元有找就可以吃得又飽又滿足,而且不管是早餐、早午餐、下午茶時段都吃的到這手工製作的鐵板吐司,如果不方便出門也有Ubereats、foodpanda的外送服務!

鄰近大安森林公園、中正紀念堂及淡江大學的「滿樂鐵板吐司永康店」就座落於信義路二段與永康街的交叉口,搭乘捷運來這吃料多實在又不油膩的浮誇鐵板吐司,可於「東門站」7號出口走出來就看到,以交通來說非常方便,開車的我們則是停在中油直營金山南路站斜對面的愛國東路上路邊停車格,走過來約550公尺的距離。

滿樂鐵板吐司永康店環境

搬遷新址重新開幕的「滿樂鐵板吐司永康總店」立刻就在永康商圈捲起一股早餐吃吐司的風潮,這天假日上午前來,櫃台前就排了不少點餐與取餐的人,每個人都是為了他們家的平價吐司和飲料前來,看螢幕上的吐司斷面就知道有多吸引人了~

原以為兩年前在IG上超火紅的打卡美應該人潮會比較少一些,沒想到來到現場出乎我意料!現場起碼超過十組人,而且不包含外送,讓我一度想說這大概要等很久吧😂不過還好出餐迅速,最終順利吃到我最愛的芋泥吐司。

除了外帶,「滿樂鐵板吐司永康總店」還有個小小的內用空間,裡面有大概五張四方桌,並設有洗手檯且提供面紙,不過座位不多,遇到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待一下,另外,用餐完畢需自行收拾餐盤及垃圾。

滿樂鐵板吐司菜單

「滿樂鐵板吐司」有鹹食和甜食口味的吐司,除了一般吐司麵包,還有可頌牛角包可做搭配,而口味共有23種非常豐富!價格則是落在$65~130元之間的銅板價,飲料有那提、原茶、酸奶及咖啡的選擇。

滿樂鐵板吐司外送菜單

外送的餐單及價格則不一樣,有另外一份的外送菜單,吐司跟可頌加起來也有17種口味。

滿樂鐵板吐司的吐司使用奶油在鐵板上煎烤過,因此細細品嚐可以感受到淡淡的奶油香,雖然用奶油煎過淡一點也不油膩,且香氣也不會蓋過其他食材的風味,而吐司的口感則是比較酥脆,搭配豐富配料吃起來很有層次及飽足感。

芥茉香酥海洋排吐司 $90

鹹食口味的吐司,裡頭都有白沙拉、生菜、生洋蔥及蛋,因此吃起來都不油不膩還很清爽,吃完一整個也不會感到負擔。

厚度十足的海洋排麵衣薄薄一層,且炸到表層酥酥脆脆的,吃得到魚漿的鮮甜及很有存在感的蝦仁塊,搭配微嗆的芥末醬越吃越開胃!讓愛吃芥末的安迪很喜歡~

爆漿起司厚豬肉吐司 $85

身為起司控的我很喜歡這個口味,滑順綿密且細緻的起司醬口味比較特別,吃起來比較像是多力多滋的那種濃郁起司,再搭配厚度十足的豬肉排超合拍!

而且還吃得到豬肉排的多汁及鮮美,起司香濃但不會過膩,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得不說這起司讓整份吐司的記憶點更加深刻。

義式肉醬厚豬肉吐司 $85

義式肉醬口味跟我想像的醬汁不太一樣,香氣濃厚的義式醬汁非常適合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人,醬汁經過稍微油炸因此吃得到醬汁的酥脆口感,搭配豬肉排的層次非常豐富,讓愛吃脆脆食物的我們非常喜歡這樣子的做法!

豉汁豬肉吐司 $85

這款口味則是較為台式,是會辣的口味,比較建議敢吃辣的人點~裡頭有滿滿的厚切豬肉片,辣味的口味讓人直呼過癮,搭配生菜沙拉讓只吃微辣的我也很能接受,雖然會辣,但口味非常清爽,讓喜歡吃辣的安迪非常愛呢!

芋泥奶酪吐司 $65

來這必點的當然就是這甜食口味的芋泥奶酪了!若不吃甜食,還有鹹的肉鬆芋泥可以點,選用大甲芋頭製作的芋泥口感非常的綿密且濃郁,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芋泥的香甜,而且甜度也不會過於膩口,讓人相當迷戀阿!

而冰冰的奶酪有著濃郁的奶香味,搭配芋泥有著芋頭牛奶的感覺,這厚度十足的雙重配料一咬下就立刻炸開,非常真材實料啊!不過因為是甜食口味且份量不少,比較建議兩個人吃一份~

草莓果泥酸奶 $85/芒果果泥酸奶 $85

酸奶口味的飲料都有加入清香且彈牙的荔枝果凍,再搭配芒果或是草莓的果泥,口味香香甜甜的之外還有微酸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天喝!

台灣紅玉那提 $55

雖然講究的喝法是半糖少冰,但我們比較不愛喝甜,所以選擇微糖少冰的口味,我們覺得滿剛好的,而且還可以感受到鮮明的紅玉香氣唷!

滿樂鐵板吐司分店

|滿樂鐵板吐司永康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05號

電話:02-2391-5153

時間:7:30~20:30

捷運:「東門站」7號出口

|滿樂鐵板吐司大安四維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8號

電話:02-2708-6090

時間:7:30~13:30

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550公尺

「滿樂鐵板吐司」的口味選擇眾多,價格在台北來說也算是平價,搭配一杯飲料不用一百元就可以吃得飽,而且營業時段更是從早餐經營到晚餐時段,讓你無時無刻都吃得到這餡料飽滿的鐵板吐司!而且口味來說也恰到好處不過重更不油膩,是很適合夏天吃的輕食美食!


更多 滿樂鐵板吐司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7211142261391ce97e2135
本文餐廳資訊:
滿樂鐵板吐司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中正區 · 34則評論
東門站平價早餐鐵板吐司永康街杭州南路善導寺早餐店台北早午餐芋頭東門站早午餐碳烤土司早餐鐵板吐司台北吐司捷運東門站滿樂鐵板吐司外送大安森林公園平價早餐國父紀念館站美食華山文創園區芋泥肉鬆吐司特色滿樂菜單滿樂鐵板吐司價錢沙拉飯團台北芋泥吐司肉鬆三明治滿樂鐵板吐司台大醫院滿樂鐵板吐司芋頭台北芋泥肉鬆吐司芋泥三明治台北善導寺早餐推薦南京三民站美食東門美食台北早餐/早午餐推薦丼飯中正美食台北捷運美食地圖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北中正區早午餐芋泥芋頭吐司台北板南線美食善導寺美食永康街早餐善導寺附近美食滿樂鐵板吐司推薦滿樂鐵板吐司營業時間必拍網紅熱壓吐司滿樂芋泥吐司台北早餐推薦永康街美食善導寺站美食味道捷運東門站美食滿樂鐵板吐司菜單台北早餐滿樂鐵板吐司光復南路ig滿樂價錢大安森林公園平價早午餐滿樂鐵板吐司分店滿樂鐵板吐司東門東門美食推薦忠孝新生美食中正區永康街早午餐東門站平價早午餐便當菜色吐司芋泥吐司IG打卡美食滿樂板烤吐司永康商圈東門美食餐廳滿樂鐵板吐司捷運鹹豬肉鹹豬肉吐司善導寺附近早餐店滿樂板烤吐司芋頭控必吃善導寺早餐東門站美食善道寺站美食滿樂鐵板吐司起司滿樂吐司滿樂鐵板吐司大安滿樂鐵板吐司交通平價店滿樂肉鬆芋泥可頌肉鬆芋泥吐司滿樂芋泥芋泥控善導寺仁愛路美食滿樂鐵板吐司停車永康美食芋頭吐司東門站下午茶外送東門站早餐台北市滿樂推薦滿樂鐵板土司滿樂鐵板吐司永康台北必吃早餐台北早餐店芋泥吐司台北滿樂朝食滿樂鐵板吐司滿樂鐵板吐司芋泥買一送一滿樂鐵板吐司價格台北中正區早餐小魚花生吐司台北美食ig美食滿樂鐵板吐司必點沙拉公主甜點台北小吃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