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家對這應該不陌生吧!就是很有名的偷吃吐司🥰之前一直在Instagram上被燒到,終於開了間離我很近的分店啦!Only Toast偷吃吐司的總店在南機場,前幾天發現默默的在台北車站站前店開分店了!剛好衝著端午連假有空閒的時候跑來嚐鮮!


*店家環境*

開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的南陽街,主要是提供外帶take out,沒有內用的位置。

櫃檯以及右邊的牆壁可以看到菜單。

左下角也有做了金屬質感的Only Toast的字樣。


*菜單Menu*


我們點了:

厚切培根起司蛋💸𝟿𝟿

轉角轉角芋見泥💸𝟷𝟶𝟿

蜜柚香茶💸𝟺𝟶

香醇鮮奶茶💸𝟺𝟶


厚切培根起司蛋

在點的時候非常的猶豫,因為每一種都好好吃😂男友點的這款上面是白醬下面洋蔥千島醬然後是用丹麥吐司抹無鹽奶油下去煎烤的

所以吃起來很酥脆

醬都是店家自己調配的,使用丹麥吐司,所以吃起來口感很酥脆,很喜歡!用料也給的十分大方!

轉角轉角芋見泥

原本想點草莓的沒想到下午就賣完了,改點這款是用當季新鮮的芋頭去打的芋頭泥,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甜膩,芋頭泥相當的濃郁

,配上鮮奶油以及香草冰淇淋,吃起來的口感非常得好。


飲料

蜜柚香茶是使用韓國的柚子醬,茶是用林華泰紅茶為基底,男友大概5分鐘就把它喝完了非常的好喝。

香醇鮮奶茶全部加牛奶沒有任何的水然後送上來的時候還有漸層真的很美而且超好喝的並不會覺得非常的甜。


以上是丸丸分享,好想每天早餐來一份,丸丸決定出去玩搭客運要捨棄麥當勞,買這個當早餐!推薦給你

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按讚

也可以到FBIG來找我玩唷~


➜#丸丸吃台北🚇捷運台北車站Z2出口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站前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OnlyToast-111095720641705/

📍官網:http://www.onlytoast.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4號

📍營業時間:07:00-20:00

📍電話:02 2370 0009


更多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站前店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c6e1c2756dd30af37e763
本文餐廳資訊: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 站前店 (已搬遷)
4.2
· 台北市 中正區 · 3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韓式吐司JJ編紅茶onlytoast北車OnlyToast偷吃吐司厚切培根起司蛋丹麥吐司偷吃吐司北車jger_foodie南陽街美食台北南陽街美食南陽街早餐台北美食轉角轉角芋見泥早午餐台北OnlyToast台北車站美食台北美食推薦台北美食小吃捷運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早餐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台北早午餐站前店偷吃吐司Only Toast偷吃吐司早午餐北車美食中山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