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天童』本湯鍋物位於台中建和路二段,這裡是台中東山路地方美食新地標,附近有老先覺、炭火燒肉工坊、異人館、日漫咖啡...等名店,簡直就是美食天堂,『天童』本湯鍋物的湯頭主打使用紅羽土雞、豬龍骨及蔬果用心熬煮,真材實料的湯頭非常清甜好喝。

天童的室內用餐座位區非常大,可容納達30-40人,除了四人座及六人座,店家非常貼心有設置單人雅座,自己一個人來吃火鍋也不彆扭。

醬料區有八種常見醬料可以選擇,自行調配適合自己的風味

店內有提供4種飲品,除了冬瓜檸檬、玄米烏龍(無糖),還有兩種冰沙(蔓越莓、芒果),讓你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消暑清涼一下。

天童的菜單是先選擇1.湯底風味 2.主餐 3.副餐 ,今天我點了經典石頭湯底、艾曼塔味起司牛奶鍋、完熟番茄味噌湯底、南洋椰香叻沙湯底4種,主餐有蒜頭蛤蜊無骨雞腿鍋、安格斯黑牛胸腹肉鍋、安格斯黑牛霜降板腱鍋、澎湃人氣海鮮總匯鍋+108元升級海陸雙拼。

上完餐後,店員親切地向我們鍋底及主餐特色。

除了套餐的附餐,還有加點副餐,其中爆濃球(海芋)真的很好吃,喜歡芋頭一定不能錯過。

上菜了,天童的上菜速度非常快,不需要等待太久,餐點份量很大,大家可以一起分著吃。

澎湃人氣海鮮總匯 568元

L1天使紅蝦、藍蝦、火山湖小龍蝦、扇貝、生蠔、蛤蜊、阿根廷魷魚,L1天使紅蝦是天使紅蝦中最大等級真的非常好吃。還有很少見的藍蝦及火山湖小龍蝦,肉質都非常Q彈,三種高等級蝦在天童可以一次滿足,愛吃海鮮的人一定不能放過。澎湃人氣海鮮總匯加108元可以升級海陸雙拼套餐

梅花豬 108元

梅花豬肉超薄超大片,吃起來非常嫩口,滑順不油膩,天童的豬肉是使用聽音樂長大的快樂豬,肉質堪比

伊比利豬

安格斯黑牛霜降板腱鍋 358元

板腱是牛的背脊部位,油脂分布較少,天童的安格斯黑牛霜降板腱帶有微量油脂,且厚薄度適中,下鍋涮兩下後,熟度接近6分熟,肉質口感薄而有彈性,肉也非常大片口感極佳。

安格斯黑牛胸腹肉 328元

這是我吃火鍋最喜歡的部位,這個部位的肉

脂肪較多,口感較為Q彈,很適合搭配口味較重的

南洋椰香叻沙湯底,牛肉

風味濃厚,油花口感細緻,大大一口直接吃,非常滿足。

蒜頭蛤蜊無骨雞腿鍋 298元

天童使用食材肉類來頭都不小,連小小的雞肉也是,這是氣冷雞,全程使用冷空氣降溫,全程吊掛式處理,不易交叉感染,可以保持肉中的水分及營養不流失,吃起來嫩口且沒有雞的腥味,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雞肉。在烹煮的過程中雞皮緊緊黏著雞肉,真的非常新鮮。

隨著主餐每一鍋都有附贈菜盤,菜盤非常多樣化,可以隨自己喜好烹煮,小小一個菜盤裡有13種的配料。

我最喜歡的安格斯黑牛胸腹肉,整體油脂比例均勻,而且大片又薄。

下鍋涮兩下,肉呈現粉嫩紅色,一口吃下大大滿足。

朋友第一次吃火山湖小龍蝦,說口感比波士頓龍蝦好吃,更有彈性蝦膏也很甜。這個蝦很厲害,下水幾乎沒有縮水,肉質非常扎實。

店家真的對每一道食材都專業處理過,一般大隻蝦子的沙腸明顯口感不佳,天童很貼心的幫大家去除蝦腸,使得每一道肉料理都可以吃到最佳風味。

我們今天來天童有兩個活動,一個是海鮮特惠每一樣都是一大盤,天童料真的很多,不怕吃不飽,對海鮮有興趣的老饕一定要來吃吃看。

對了,還有一個活動是只要在天童GOOGLE評論5顆星,老闆馬上幫你加50%的肉!

天童本湯鍋物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建和路二段269號

電話:

04 2437 6659

時間:

星期一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二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三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四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五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六 11:00–14:00, 17:00–21:00

星期日 11:00–14:00, 17:00–21:00


更多 天童本湯鍋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9c573bd6895d6fed8e590b
本文餐廳資訊:
天童本湯鍋物
4.8
· 台中市 北屯區 · 7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