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雞排可說是台灣的國民美食,每到宵夜時刻,走到哪裡人手一塊,這次要介紹是位在彰化南郭路上的九色香雞排,主打雞排上喧染了不同口味,尤其是蜜汁、麻辣、咖哩、鳥仔巴都是排行榜前五名,口味更是多達九種,外皮沒有裹上過多的麵衣,將炸好的雞排塗上獨特的醬汁,咬下去肉質軟嫩且帶點揪西肉汁,演變出多層次的口感,便是讓人回味不已的好味道啊。


位於彰化市南郭路與旭光路的交叉路口,隱身於好利多五金行的斜對面,攤位小巧玲瓏,若是想要前往購買朋友,記得經過好利多時必須放慢腳步,否則會擦身而過唷!

一間小小的攤位,外觀以紅色攤車設計,有點像紅蘋果的感覺,上面寫著九色香雞排的LOGO,就是這裡沒錯啦,另外建議開車族的朋友,可以是先打電話預訂,時間到了再過來拿取,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無法停車的困擾。


九色香雞排源始於溪湖九色,特別是搭配9種口味,有蜜汁、梅子、黑胡椒、麻辣、咖哩、蒜香、原味、鳥仔巴..等九種可選,每種口味都有獨特魅力,每塊雞排除了蜜汁雞排65元外,其餘只要60汪洋,是很合理價,再來有20元系列、30元系列的炸物單點,以及其他系列50元~100元,餐點選項也算多,每次來都可以嚐試不同口味香雞排唷!


蜜汁雞排65元

蜜汁雞排點閱率很高,就連NANA站在旁邊都能聽到,老闆我要蜜汁雞排一塊,可見魅力指數Hen不簡單,最後決定馬上嚐鮮看看!蜜汁雞排嚴選特製酥炸粉,外皮炸得香酥脆口,起鍋時放在製餐區刷上一層層的蜜汁醬汁,接著大口大口咬才過癮,每一口沒有裹上過多的麵衣,咬下去肉質不柴不澀,還會噴出雞汁,再多了蜜汁醬汁後,甜鹹甜鹹口感,讓雞排店的更有層次,這個口味我尬藝(台語)。

建議不切塊才能讓雞排保持肉汁與香氣。


梅子雞排60元

梅子雞排是小朋友最愛,雞排起鍋後灑上滿滿的梅子粉,一陣風吹來香氣四溢,讓人口水直流啊!梅子雞排保有厚度,不會太乾扁,大口咬下瞬間皮肉不會分離,咀嚼時有著燙口肉汁溢出,口感外酥內嫩帶有淡淡梅子香與雞汁本身的香甜,是一個無違和的好滋味


更酷是九色香雞排竟然是用裁紙機切雞排,說真的~人家是第一次看到,覺得很有趣(笑)~

鳥仔巴60元

鳥仔巴的名詞讓人充滿疑問句?到底什麼是鳥仔巴呢?仔細問了老闆,原來鳥仔巴是不裹粉,是自家獨家秘方下去醃製,接著再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澤,起鍋時鳥仔巴外層是沒有酥炸粉,豪邁的大口咬下肉質帶嚼勁感,細細嚼每一口時醃製香料十分入味,尾韻帶有些許甜味,與市面上的香雞排不太一樣,這道鳥仔巴也太特別了啦!

美式雞塊100元

美式雞塊是店裡人氣王,每份美式雞塊份量大小都很平均,特別是嚴選特製炸雞粉,外表炸至金黃酥脆,輕咬下的聲音有著酥皮的脆感,繼續咀嚼時可以感受到肉汁鎖在裏頭,嚐不出乾柴之處,很多媽咪都會趁著小朋友放學買回家當晚餐,若是第一次來有選擇障礙,記得可以點這份試試看!

甜不辣20元

甜不辣是炸物必點之一,且一份只要20元銅板價真的很佛心;剛出爐的甜不辣,外表炸得酥酥卻有點澎度,最後再灑上胡椒鹽,看起來垂涎三尺啊!接著趁熱夾起一根甜不辣,放進嘴裡咀嚼,外酥內超Q口,卻不會炸得過乾,我覺得Hen耐吃!

魷魚絲小50/大100元

魷魚絲分別有50元和100元可選擇,這道魷魚絲的麵衣沾得比較薄一些,不會有厚厚一層粉的感覺,炸得金黃酥香,再放入九層塔提味,一口咬下酥香口感帶點魷魚嚼勁,吃起來不會難咬是易斷的那種口感,更適合一邊看電視,一邊手拿魷魚絲,一整個很涮嘴。


杏鮑菇50元

杏鮑菇是經典不敗的口味,每次只要去炸物店必有它出現!九色香雞排的杏鮑菇裹的粉並不會太厚,一口咬下時表皮帶點微香酥口感,裡層保有湯口多汁快感,口味香嫩彈Q,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雞翅100元

雞翅是隱藏版美食,尤其是炸至金黃酥脆,拿起一隻雞翅起來啃,咬下有香酥口感,肉質鮮嫩多汁帶有點嚼勁,從雞腿啃到雞翅更令人吮指回味,大小都喜愛!

整體而言:是一間值得推薦炸物店,特別是一塊雞排就有9種口味可選,其中蜜汁、麻辣、咖哩、鳥仔巴最多人點,外皮不會裹得太厚,肉質飽滿厚實咀嚼中更是散發juicy的口感,皮肉也不會分離,好吃又不會太油膩,另外鳥仔巴、美式雞塊也是招牌之一,喜愛雞排的你,快來被香雞排征服吧!






九色香雞排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52號

電話:04-7232397;0923 855 148

營業時間:下午15:30~23:00(禮拜三公休)

粉絲團:九色香雞排



NANA愛旅行搶先看社團(歡迎加入成為鐵粉)


彰化文章

ㄨ麻尹日式蓋飯-彰化大埔店

彰化市》拚鮮海產泡飯。南部口味海鮮泡飯,吃到痛風也甘願

彰化市》牛丁次郎坊x深夜裡的和魂燒肉丼

彰化市》御麵屋拉麵-彰美店。招牌必點魂蛋麵

白巷子-彰基店

彰化市》莊手工鮮肉湯包。不起眼鐵皮屋,是在地人不會告訴你爆漿湯包

彰化市》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彰化和平店。老饕最愛紅茶店,以米其林態度調出好紅茶

彰化市素食》清心緣蔬食坊。不用300元就能吃到飽!手作創意蔬食料料,甜點.冰淇淋通通任你吃,免服務費


彰化懶人包精選

彰化觀光工廠懶人包

彰化景點懶人包

彰化住宿懶人包

彰化IG打卡懶人包

員林200間美食攻略


更多 九色香雞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d08312261394a7599668e
本文餐廳資訊:
九色香雞排
4.4
· 彰化縣 彰化市 · 2則評論
南郭路美食雞排彰化雞排甜不辣寶島甘仔店九色香雞排甘仔店彰化市美食彰化市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