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今天下午存完錢後找了間咖啡廳吃個下午茶。

和老闆娘小聊了一下瞬間想對她立正敬禮,從無到有都自己一人包辦,真的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店內的裝潢很俐落典雅,音樂挑選的令人感到放鬆,整間店的情調很溫馨,好像是回到家裡會有家人跟你說「歡迎回來」的那種感覺。


甜點也是非常好吃,尤其是栗子造型蛋糕的醬,微甜但是濃郁,沾在一起很搭啊。

蘋果磅蛋糕膨鬆柔軟,咬下去每一口還帶有淡淡的肉桂香呢。


空間雖然不大,但就是因爲這樣才顯的溫馨舒適,我好喜歡這種感覺,每一處角落都看的到店家的用心,真的是一個很愉快的用餐體驗。


店名:pingping_attic

營業時間:12:00-17:30 「不定休」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西路12號



Fishvomiting
17篇食記
本次 pingping_attic 用餐評分:
4.0
更多 pingping_attic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9fce1b02935e41fefbfe32
本文餐廳資訊:
pingping_attic
4.7
· 台中市 北屯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