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台灣老字號的天仁茗茶,除了大家熟知的喫茶趣之外,還有

CHAFFEE

這個品牌,主要以專業的沖泡技術,提供頂級專業的茶飲系列。最新推出帶有濃郁果香的大吉嶺紅茶,搭配當季水果-芒果及火龍果,製成<大吉嶺芒果冰沙>及<大吉嶺火龍果拿鐵>,涼爽的口感就是要讓這一個夏天充滿清新美妙。

more

大家都熟悉的茶葉品牌-天仁茗茶,成立於1953年,並於1961年成立了第一家門市。2000年成立了喫茶趣,年輕活潑中國風的複合式茶飲,擴大了喝茶的客層年齡,其中913茶王,幾乎是每次經過必點的茶飲。接著2016年,新品牌

CHAFFEE

正式啟航,結合了東西方的飲茶文化與技術,為消費者帶來美好的茶文化體驗。

這天來到的

CHAFFEE大安店

,由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即可抵達。

艾方妮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及訂閱,更歡迎來聊一下喔!按一下就可以快速聯結喔!

CHAFFEE大安店

位於三角邊間,設置了落地窗的座位區可供小憩,或是坐著等待外帶茶飲。

拜訪當天是假日,少了上班族客群,店內呈現一股難得的悠閒氛圍。反而是不少附近的熟客居民來外帶茶飲,正好遇到這可愛乖巧的狗狥,短暫的相遇令假日午後帶來愉悅加分的心情。

CHAFFEE大安店

目前回歸茶葉專業,已沒有供應輕食。這天到訪時遇到服務人員在試茶,很幸運地喝到很棒的普洱茶。大家若想來買茶,可以跟服務人員討論試喝的茶款。

CHAFFEE大安店

相當具有質感,一進到店內就可以聞到茶葉的清香。

展示冰櫃中,放了許多當季水果。不讓手搖飲料店專美於前,將新鮮水果入茶,是當今最潮的茶飲文化。

CHAFFEE大安店

的菜單(2020.07),有原茶、珍奶、奶茶、特色茶飲、LaTea(拿鐵,加牛奶)及咖啡等6大系列。

今年因為芒果產量多加上品質好,幾乎各大茶飲品牌都出了芒果相關飲品。金黃的芒果加上了大吉嶺紅茶打成了冰沙,會是什麼的滋味呢?好令人好奇。

大吉嶺紅茶加入了牛奶製成鮮奶茶,這味道還能想像,但再加入火紅的紅龍果,這樣的滋味也很想試試!

CHAFFEE

用的是印度頂級莊園產的大吉嶺紅茶,具濃郁果香的紅茶,是很受歡迎的茶種。

CHAFFEE

喫茶趣最大的品牌差異,就是在於這台專業的泡茶機,設定了泡茶的溫度、時間,少了人為因素,可以精準地沖泡出每杯都無差異的茶飲。

這天我們點了三杯飲品,來看看艾方妮的品嚐心得吧!

夏日最芒 芒果冰沙 $

95

/特價

正常的飲品都會有透明的杯蓋,因為我們要內用,就請服務人員不要加蓋。

先用芒果果肉加入了完美比例的大吉嶺紅茶及冰塊打成冰沙,接著芒果切成小丁,方便粗吸管吸食。當季的芒果甜度高,熟度剛好,吃到就是香甜滋味。大口吸上一口芒果冰沙,立即透心涼啊!然而加了大吉嶺紅茶的冰沙,尾韻一抹紅茶的清香,跟一般的芒果冰沙相較起來,多了一份清爽,減輕了甜膩感,相當地推薦!這杯一個人喝完一杯絕對沒問題!

豔陽超火-大吉嶺火龍果拿鐵 $

85

/中杯特價

CHAFFEE

採用夏摘的大吉嶺紅茶,採收於五月至六月底。初夏的紅茶具備了味道、香氣與茶色三大要素,有著花果香、熟果香及麝香葡萄香氣。以大吉嶺紅茶加了牛奶調和成拿鐵,就是果香十足的鮮奶茶了。

大家也喜歡紅火龍果多於白火龍果嗎?因為紅色火龍果的甜度較高,也沒有白色火龍果的青澀味。

新鮮的火龍果打成果泥,混入了大吉嶺紅茶之中,再打鮮奶打成奶泡,呈現粉紅、桃紅的漸層,光是這外觀就已非常地吸引人了!未攪拌前喝上一口,可以喝到火龍果的香甜與大吉嶺的清香,接著混入的香濃綿密的牛奶及奶泡,有著果香的拿鐵,滋味相當地爽口,似乎已經忘卻夏天流汗帶來的黏膩感。

鮮果百匯綠茶 $

100

/中杯

除了期間限定的飲品,我們也試了

CHAFFEE

經典的茶飲。

這杯從外觀很容易會誤以為是抹茶飲品,但這杯是百分百綠茶飲品喔!

這杯綠茶是採用天仁茗茶的特級綠茶粉為基底,再加入新鮮柳橙及檸檬汁調製而成。

天仁綠茶粉嚴選優質茶菁,並經原葉研磨而成,

完整保留維他命C及兒茶素精華。清香不澀口的綠茶,調和了新鮮酸香的果汁及蜂蜜,微甜清爽的口感,也是夏天清涼消暑的好選項。

最近才發現身邊許多友人都不知有

CHAFFEE

這個品牌,原來就是我們熟悉的天仁茗茶呢!結合了頂級茶葉及喝茶的便利性,讓我們不用自己泡茶,也能喝到頂級茶飲。這個夏天大家更不要錯過

CHAFFEE

的<大吉嶺芒果冰沙>及<大吉嶺火龍果拿鐵>,期間限定只到8/31喔!

~店家資訊~

Chaffee 大安店

官網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35號1樓

電話:02-23258798

營業時間:11:00-21:00

其他分店:

★信義遠百CHAFFEE

TEL:02-27580599

FAX:02-27581123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周六11:00~22:00

★南港CHAFFEE

TEL:02-26529036

FAX:02-27821108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2樓(南港CITYLINK B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11:00~22:00

★松山CHAFFEE

TEL:02-25288138

FAX:02-25287738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1樓西口廣場(松山CITYLINK壹號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南西誠品店CHAFFEE

TEL:(02)25816698

FAX:(02)25812298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2:00、週五至週六11:00~22:30

★微風南山店CHAFFEE

TEL:(02)23450568

FAX:(02)23452698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B2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11:00~21:30、週四至週六11:00~22:00

★復興CHAFFEE

TEL:(02)27199900

FAX:(02)27190968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5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林口三井CHAFFEE

TEL:(02)26089185

FAX:(02)26089365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林口三井1樓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1:00~21:00、週五11:00~21:00

週六至週日11:00~21:00

★茶文化館CHAFFEE

TEL:(037)696737

FAX:(037)696778

苗栗縣竹南鎮中華路422號1樓

營業時間:09:00~17:30 (每週一休館)



更多 CHAFFEE 天仁茗茶 大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5bb902756dd109baeed22
本文餐廳資訊:
CHAFFEE 天仁茗茶 大安
4.0
· 台北市 大安區 · 26則評論
天仁茗茶霜淇淋台北手搖飲料店推薦下午茶早餐CHAFFEE門市Chaffee天仁茗茶下午茶珍珠珍珠奶茶大安區鬆餅台北輕食PanCake蜜香珍珠茶餐廳東區咖啡廳大安站聚餐珍珠奶茶鬆餅台北鬆餅CHAFFEE天仁茗茶food下午茶輕食台北不限時咖啡廳CHAFFEE提供插座咖啡廳pancake台北咖啡天仁茗茶CHAFFEE喫茶趣東區美食餐點飲品台北茶店CHAFFEE菜單大安區抹茶珍珠CHAFFEE手搖飲大安捷運站茶飲捷運淡水信義線美食文湖線大安站咖啡廳天仁CHAFFEE火龍果拿鐵微風南山天仁CHAFFEE芒果冰沙宇治金時鬆餅飲料店捷運淡水信義線咖啡廳CHAFFEE茶飲價位大安站下午茶手工餅乾手搖店推薦CHAFFEE大吉嶺芒果冰沙chaffee大安大安區下午茶早午餐大安站甜點抹茶鬆餅輕食天仁茗茶旗下品牌chaffee天仁茗茶捷運淡水信義線聚餐餐廳帕尼尼大安站聚餐餐廳松山CITYLINK安區茶飲PaniniCHAFFEE大安店大安站美食大安美食大安站早餐茶品提供插座捷運淡水信義線大安區咖啡店大安區茶館捷運南港站蒸製奶泡大安CHAFFEE店台北芒果冰沙Chaffee 天仁大安站不限時咖啡廳chaffee鬆餅1-台北咖啡廳帕里尼CHAFFEE萃茶天仁茗茶鬆餅chaffee創新品牌Chaffee 大安捷運大安站天仁茗茶大安CHAFFEE東區早午餐chaffee菜單提供wifiCHAFFEE喫茶趣大安站早午餐CHAFFEE茶拿鐵CHAFFEE大吉嶺火龍果拿鐵捷運淡水信義線早午餐無限時咖啡廳913茶王chaffee天仁台北下午茶淡水信義線大安有插座咖啡店微風南山美食台北大安區手搖飲料店推薦南西誠品天仁CHAFFEE大安區飲料店信義東區大安區下午茶推薦抹茶台北美食天廬茶東區下午茶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