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樂客牛肉麵 Rock's Beef Noodles, Hsinchu 新竹, Taiwan 台灣

🍜🐂Beef Noodle/ 牛肉麵

隱身於西大路橋旁"樂客牛肉麵",以其低調迷人的老宅以及技驚四座的三饗牛肉麵吸引各方饕客慕名而來尋找那碗--醉人的純粹。

初來乍到,看到他們如此復古的裝潢,好似小時後回到阿嬤家吃好料的那種雀躍。


他們家停車比較不方便,建議騎車過來。


店外的電話有著超級復古風~這種電話應該是我們阿罵年代的吧XD


先來看看菜單~選擇不多~但是越是這種選擇越不多就代表每一項單品店家都很有信心!


菜單封面蠻有質感的~讓人很想吃掉菜單


我們點了極富盛名的三饗牛肉麵以及店內主打的鮮蝦蛤蠣絲瓜麵,另外也請超級親切老闆娘推薦店內的兩樣小菜。

🐂三饗牛肉麵$200👈瘋狂大推❤️

麵類可以選擇細麵或拉麵,有鑒於我們是Q麵條控,這種口感的麵條非常對我們的胃!咬起來相當有嚼勁,分量也給的想當大方。"三饗"的意思是包含牛肋條、牛肚、和牛腱,適合什麼都想吃一些的人,如果這碗是單純牛肉跟湯也可以(店家要不要考慮一下XD)。湯的部份對於平常不喜歡喝湯的我們完全可以接受,基本上是一碗絕對會見底的牛肉麵,名不虛傳!

看看這個牛肉~嫩到不行! 極品!


麵條是完全可以的那種~有時候麵條會決定一碗牛肉麵的勝敗~他們家不只牛肉很可以~麵條也是上上之選!


🦐鮮蝦蛤蠣絲瓜麵$190👈經典台式美味❤️


私心大推這個湯頭!海味的濃郁與絲瓜的香氣揉和在一起,相當鮮甜(不愛喝湯如我 一口接一口,今天好像喝湯之旅XD) 。雖說鮮蝦與蛤蠣的分量不走浮誇路線,但是我們大胃王等級的食量,兩碗吃下來飽足感超高啊!


這個蝦子超新鮮的拉~


🍄野菜天婦羅$80

超推這樣小菜!包含炸杏鮑菇、南瓜、地瓜、香菇、金針菇以及炸四季豆!是一道全用炸的極品,調味適中,引人入勝!


好久沒有吃這麼爽的天婦羅拉~


🧄蒜香黑糖豆干$50


這是一個調味非常特別的小菜,喜歡重黑糖或是蒜味十足的粉絲們,絕對是他們小菜的首選!

另外我們還有看到其他客人點的溏心蛋和玉子燒,要不是我們飽到像是『有身』了,我們一定會點!


📅 2020 June

👍推薦程度(1-10🌟): 🌟🌟🌟🌟🌟🌟🌟🌟🌟

店家資訊:

《樂客牛肉麵 Rock's Beef Noodles》

📍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247號南門市場/第0012號攤舖

💵只收現金 Cash Only

🕙週一~日 11:30 - 14:00 & 17:00 - 20:30 (週四公休)

☎️(04) 2239 8813

🚴‍♀️外送平台:Foodpanda & Ubereats


更多 樂客牛肉麵Rock’s Beef Noodles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bad59c8c906d636b13abe9
本文餐廳資訊:
樂客牛肉麵Rock’s Beef Noodles
4.6
· 新竹市 東區 · 25則評論
咖哩飯三響牛肉麵台灣台新竹鐵道路美食ㄒㄧ日式文青羅好吃新竹咖哩飯小吃新竹東區香蒜黑糖豆干巨城美食樂客牛肉麵菜單松露水餃新竹聚餐推薦老房子西大路老宅yummylo新竹市鐵道路一段平底鍋夫妻吃新竹靠近火車站日式牛肉樂客 Rock’s Cooking新竹火車站新竹午餐推薦鐵道老屋牛肉麵新竹美食職人rocksbeefnoodle#新竹美食老宅改造牛肉麵新竹必吃美食新竹牛肉麵新竹美食推薦新竹大遠百美食一人一文挺餐飲牛肉麵推薦樂客Rock’s Cooking新竹牛肉麵推薦新竹晚餐牛肉面南門市場台灣美食西大路美食麵食情侶約會西大路地下道居酒屋新竹水餃大遠百傳統美食新竹日式新竹小吃推薦老宅餐廳羅好吃愛推薦外送樂客菜單價格新竹台大醫院附近美食鮮蝦蛤蠣絲瓜麵高CP值樂客牛肉麵鮮蝦蛤蜊絲瓜湯樂客必點推薦新竹東區美食樂客老屋改建新竹火車站美食北新竹車站樂客新竹新竹老宅平底鍋夫妻手工辣油新竹必吃樂客Rock's Cooking新竹餐廳玉子燒新竹小吃食在OuEC三饗牛肉麵樂客停車資訊新竹市東區鐵道路一段51號精釀啤酒新竹平價美食美食推薦新竹西大路美食松露玉子燒Rock's cooking老街美食炸餛飩新竹老宅餐廳樂客電話老宅美食新竹約會餐廳樂客菜單新竹西大路新竹巷弄美食新竹火車站泡菜竹北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