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花蓮縣

花蓮縣豐濱鄉的依娜飛魚是間別具特色的原住民餐廳,不僅餐廳外觀吸晴,還能品嚐道地的煙燻飛魚、豬肉、旗魚及飛魚卵香腸,到花蓮石梯坪旅遊的朋友就順道來這兒品嚐美食吧。


依娜飛魚鄰近石梯坪遊憩風景區,步行只要4分鐘即可抵達,建議可以將車停在石梯坪再步行過來,因依娜飛魚沒有專屬停車場,需要找路邊停車。

餐廳外觀相當吸晴,經過時很難不被吸引,主建築物藍白相間,還有個超醒目的飛魚在上頭,即使不用餐都會忍不住想停下來拍照。


一旁的煙燻爐裡可以看見正在煙燻的飛魚、旗魚及豬肉。


採用月桃煙燻,散發的香氣也特別不一樣。


餐廳的座位不多,有內外二區,這二區都沒有提供冷氣! 如夏天要來用餐的人請考量自己的耐熱程度XD,不然就是傍晚時用餐會較舒適。


這天是平日來的,即使很熱還是座無缺席,生意實在太好了。


店裡有一隻很能睡的店貓,即使被我們包圍了還是一直在底下睡,不小心踢到抖了一下繼續睡,還真逗趣~


依娜飛魚的生意真的非常好,平日人潮就這麼多了,更何況是假日,如果趕時間或是肚子超餓的朋友可要三思,餐點有可能需要等待。


餐點大約落在100~250之間,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招牌飛魚握飯- 這份握飯大約是8~10個人食用,如果單人的話就是份量較小的握飯。握飯的口感較為收乾,可以吃到旗魚及芋頭絲,在口中會愈嚼愈香,有些人會覺得太乾,但也有些人覺得很香很好吃,就見仁見智了,而我則是覺得略顯乾了些。


涼拌飛魚卵+生魚片- 涼拌飛魚卵加上五味子醬清爽可口,而生魚片雖然切工不平整,但口感上也都滿新鮮的,到海邊就是要來一盤。


伊娜燻烤併盤- 這盤裡有豬肉、飛魚卵香腸、旗魚,是伊娜的特色料理,個人還滿推薦的,搭配上中間蒜頭醋醬後更是開胃。


這三樣我最喜歡的是豬肉及飛魚卵香腸,旗魚口感則是較乾硬了些。


飛魚雙燻- 煙燻後的飛魚鹹香入味,中間的魚肉帶點厚度,口感上不至於過乾,搭配上辣椒醬更是美味,個人還滿喜歡的,不過因口味上較重,所以就不建議單吃了。


川燙鮮蝦- 蝦子新鮮有彈性,口感上還滿不錯的。


鮮炒小管- 小管一樣新鮮可口,搭配上醬料及九層塔後相當下飯。


鮮炒旗魚肚- 旗魚肚帶點厚度,吃起來彈牙可口,我還滿喜歡的。


酥炸飛魚丸子- 飛魚丸子較一般的丸子有嚼勁,吃起來還滿香的。


炒綜合野菜- 在吃這盤蔬菜時一直在猜想是什麼菜,吃不太出口感,原來是綜合三種的蔬菜而成的,口感還滿不錯的,只是我還是不知有哪三種XD。


檳榔心排骨湯- 這道湯的口感相當清爽,雖然天氣滿熱的,但我還是忍不住喝了二碗,還滿推薦的。


依娜飛魚的餐點雖然稱不上精緻,但口感上還滿有特色的,如剛好到附近遊玩的朋友也可以過來品嚐看看,與大家分享囉。


店家資訊

依娜飛魚

電話 : 0927-850-136

營業時間 : 週一、週二、週四~週日 10:30-18:30

公休日 : 週三

地址 : 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石梯灣118-2號

停車資訊 : 尋找附近停車格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lyfish1005/


---------------------------------------------------------------------------------

內文為個人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台東美食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67630

台東景點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68960

花蓮景點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867336

宜蘭美食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693626

宜蘭景點 -https://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699890

住宿分享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4635


【美食旅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Sweet Tina Telegram】

* Sweet Tina 美食旅遊資訊 :https://t.me/sweettina_life


更多 伊娜飛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3943422613928411c1026
本文餐廳資訊:
伊娜飛魚
4.1
· 花蓮縣 豐濱鄉 · 10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