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夏克堤SHAKE TEA /FB粉絲頁— 2020中央大學美食推薦,高CP值飲料店,珍珠紅茶拿鐵45元!


☆  店家簡介


夏克堤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五興路上(中央大學宵夜街),於2017年開始營業,供應原味茶、手作特調、奶香系列(使用的不是奶精,是進口的紐西蘭奶粉!)、拿鐵系列、冬季限定等飲品,價格從NT$25~NT$80(奶蓋+巧克力+鮮奶感覺很厲害!)


一~日都有營業,營業時間從中午11:30到23:30,吃宵夜的時段還有,HEN讚!


夏克堤店門口,特別的是門口都會擺上一個小黑板,每段期間特價的飲品不同,直接折掉NT$10,真的HEN可以!



☆  飲品分享

拿到飲料肯定要先跟店面一起拍個美照,相機先喝XD


珍珠紅茶拿鐵  NT$45 (原價NT$55)


夏克堤提供的珍珠是大顆的唷,也就是波霸的大小,使用茶香十足的紅茶搭配奶香十足的鮮奶(加的量不少!)


一入口先感覺到的是濃郁的紅茶香氣還有鮮奶的香甜,珍珠的口感Q彈的剛剛好,預拌的甜度也不會太甜,整杯喝起來清涼消暑、不膩口!


☆  心得


從中央大學的宵夜街走,不用走很久就看到這家飲料店-夏克堤,看到小黑板上寫著「珍珠紅茶拿鐵 $45」,目光直接被吸過去,手刀買一波XD


一進到店內,熱情的服務人員(應該是夏克小姐~),在旁邊等候時也看到她很熱情的招呼每一位顧客,服務態度滿分!製作飲品也是相當用心,從飲品的美味程度就可以感受到!


整體來說,夏克堤是一家想喝飲料時就會想來的店家,CP值相當高,唯一希望可以更好的地方是鮮奶茶的茶味如果再濃郁一些會更讚,跟大家分享~


☆  菜單

夏克堤SHAKE TEA菜單  (攝於2020.07)


P.S. KWYT貼心小提醒:飲食心得較為主觀,可以斟酌參考,謝謝閱覽本篇文章的大家


☆  簡評


【評分】滿分為5*🌕️

平均 4.5🌕️

美味:4.5*🌕️

價格:5*🌕️

CP值:4.5*🌕️

服務:5*🌕️

再訪:5*🌕️

推薦:5*🌕️

(大推:珍珠紅茶拿鐵)

停車:5*🌕️

(店家附近可以臨時停車)


☆  用餐資訊


用餐日期:2020.07

付款方式:現金支付

消費總價:$45

平均消費:$45/人


☆  店家資訊


夏克堤 SHAKE TEA


⏰ 提供中午~宵夜時段

一~日  11:30~23:30


📍   桃園市中壢區五興路333號


📞  0912-528-414


☆  更多圖文


📣 覺得我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可以幫我們的文章點個「收藏」、「推薦」還有「追蹤」鼓勵我們

📣 也可以追蹤我們的instagram,裡面有更多即時的分享🌞

📣 謝謝大家,我們下篇分享見🥂




更多 SHAKE TEA 夏克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efa6bd6895d55d7806050
本文餐廳資訊:
SHAKE TEA 夏克堤
4.3
· 桃園市 中壢區 · 1則評論
CP值高宵夜街美食夏克堤飲料店飲料店分享夏克堤珍珠紅茶拿鐵誠意滿滿飲料店推薦高CP值2020中央大學美食中央大學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