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彰化縣



彰化市便當店不少,一到用餐時刻,每一家都會聚集人潮~彰化皇家排骨店,除了排骨飯是很多人推薦的以外,蜜汁雞排、雞腿都是受到大眾喜愛的,偶爾我們也會到這兒來用餐,內用可以免費喝著料超多的湯,外帶也可以包回家看電視慢慢享用~在菜色上或許沒有別家的豐盛,不過菜的湯汁瀝的乾,所以帶回家也不擔心會外露。


彰化皇家排骨專門店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生里民權路72號

電話:(04)7286685


營業時間:10:15-14:00;16:00-20:00(週日公休)



皇家排骨就在民權路與成功路交叉口,超大一間就是皇家排骨便當店的所在地,一到用餐時刻便有好多人排隊,甚至是排到門口~內用的也很多!內用有冷氣吹,而且還可以看看電視,雖然座位排排坐,不過可以依照個人喜歡選位子。



排隊等候,等叫到時在點餐就可以了,菜色上都會做變化,越靠近櫃檯越能看見店家的用心,將自己所選擇的豬、雞、牛資訊都放在上面,也可以自己看。皇家排骨專門店主要以排骨為主,可是其他像是蜜汁雞腿、魚排也都是許多人喜愛的餐點呢!

價格上就一直慢慢的往上做調整,從便當$70吃到現在$80,也因為我們都外食緣故,從小吃到大就是一種回憶~



內用就是一只餐盤,四樣菜,一大坨飯,還有主餐

皇家的排骨是Kiwi內心第一名的排骨,醃漬處理過的酒味還略殘留在上,不過排骨整個很大,如果趁熱吃一整個就是很酥很爽口。個人比較喜歡內用,因為不用回到家洗餐盒做分類~天氣熱有冷氣吹就是首選了XD



排骨肉裹粉薄,醃漬過後的味道就不太一樣,我喜歡有肉汁的排骨,至少不這麼乾柴。



如果店內用餐,最棒的莫過於吃到沒有便當蓋子悶起來讓皮潤掉的跡象,一口接著一口,看著肉的纖維很JUICY也不柴呢~難怪是獨家排骨肉呢!



蜜汁雞腿飯也很棒,上頭的蜜汁很香也很對味,加上雞腿也是超大一支,看了一下價錢,簡直就是佛心來著。



皇家排骨的肉都是採用卜蜂肉為主新鮮度也不錯,至少肉不柴,份量也都十分驚人。



魚排的外衣也是炸得酥脆,如果喜歡炸的就可以來吃這一味。



鱈魚的肉質也不錯~灑點胡椒就很好吃了。



店內最夯的就是這個豆鼓蔭,吃每個餐點都必加的!又鹹又辣,但是配飯卻是很棒的呢!

雖然菜色就是不變,但是清淡也不錯啦!只是衝著超大一塊肉,讓人無法擋,隨著物價一直在上漲,但是這家排骨便當卻讓Kiwi超常回鍋!

餐點完全屬於個人私心喜愛而推薦,讀者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進而用餐


皇家排骨專門店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永生里民權路72號

電話:(04)7286685


營業時間:10:15-14:00;16:00-20:00(週日公休)


更多 皇家排骨專門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1c00e02756dd74737fb443
本文餐廳資訊:
皇家排骨專門店
4.4
· 彰化縣 彰化市 · 9則評論
便當外送皇家排骨平價彰化美食彰化在地小吃美食中部美食份量多皇家排骨專門店皇家排骨飯皇家排骨專門店菜單排骨皇家排骨店便宜好吃彰化排骨飯彰化便當彰化蜜汁雞排雞腿排排骨飯澳洲牛肉中台灣美食外食族彰化市便當推薦蜜汁雞腿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