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通化街臨江夜市旁的

貳玖道場

,傳承日本老師傅的技藝,展現對串燒的講究與細膩,所有的醬料及鹽都是自製,另外嚴謹的刀功,原汁呈現日式串燒的精神及味道。內裝以六角道場為主題設計,濃厚的日式風情,令人有如身處在日本。

more

貳玖道場

甫於今年初開幕,門口外觀以穩重的色調、透明的落地窗建構,展現出俐落的質感,令人走過卻很難錯過。位於通化街後段的位置,由捷運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可抵達,或是也可由捷運六張犁站步行10分鐘。

艾方妮歡迎大家來按讚、追蹤及訂閱,更歡迎來聊一下喔!按一下就可以快速聯結喔!

貳玖道場

門口擺放了個日式太鼓,上面有著自家的LOGO。由於太鼓是祈福與鼓舞士氣時,不可或缺的樂器。令人回憶起之前見過日本太鼓的表演,曾因鼓聲隆隆氣勢磅礡,而震撼不已。

一進到

貳玖道場

門內,一個以道場為概念的六角形板前座位,實在太吸睛了!以純淨的木頭加上燈光的設置,營造出有別一般的日式氛圍。

在板前的座位就是欣賞師傅展現廚藝的搖滾區,透明的玻璃窗片,可以看見食材在火焰中轉換成美味的過程,也是一種視覺的享受。

天花板懸掛的注連繩是祈福掛飾,

貳玖道場

在設計的細節都是濃濃的風情。

本來在道場上的榻榻米,以手工編織加上了典雅的配色,變成了舒服的座墊。並備了置物籃,享受餐點更無拘無束。

一旁也有大桌適合多人來訪。配合板前六角的設置,座位區的桌椅設計成梯字形,在視覺上的平衡及走道的動線上,都是個貼心的設計。

另一面的座位區可以容納到六人左右。線形的牆面在燈光的照射下,形成了美麗的光影及曲線,有如立面的枯山水,令整間店呈現優雅的質感。

在板前區有這些繽紛的清酒杯,那今晚就來喝清酒吧!

貳玖道場

的菜單(2020.07),據店家表示目前已有再研發出十多種餐點,即將上市敬請期待!當然也有提供搭餐的酒品及飲品。

也備有套餐,很適合跟艾方妮一樣有選擇障礙的人:

$300套餐

,享有雞肉串3串、豬肉串3串及前菜一碟。這樣若一個人來用餐,也是好選擇。

$800套餐

,享有雞肉串6串、豬肉串5串、牛肉串1串及前菜一碟。

<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請勿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貳玖道場

承襲日本師傅的好手藝,包括了串燒的醬料、調味及刀功。所有該有的味道及調料,都是由日本進口,不僅醬料依日本配方調製,甚至連鹽都是自己炒製。嚴謹的刀工專注在重要的食材上,不張牙舞爪,只給最純粹道地的日本串燒。

點完餐後,就是師傅變魔法的時間了!掌握每種食材不同的熟度,恰如其份地展現最美味的結果。

隨著炭火溫度的變化,炭香染上了食材,再飄散出的煙氛繚繞,整個過程實在太療癒了!

白鶴圓滿 $

130

/120ml

等待串燒的同時,先來壺冰清酒吧!

這款清酒採用獨家麴菌調和甘味及酸味,喝來有自然的甘甜,並有流暢又輕快的口感,搭配串燒再適合不過了!

<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請勿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Cheers!致花蓮之行的旅伴,同樣有喜歡拍照的個性,一起把花蓮的美景存在記憶卡中,也存在我們的腦海裡,忘不了當時的藍天白雲及黃澄澄的稻田,還有豔陽留在我們身上的黑亮皮膚(笑)

<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請勿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珍味三品 $

120

先上了三種開胃菜,來墊個肚子吧!

味噌蘿蔔,講究的味噌當然出自家之手,鹹香回甘的味噌更顯蘿蔔的清甜。

韓式泡菜,輕脆爽口的泡菜,微辣滋味令人沈醉。

涼拌雞皮,去除油脂的雞皮帶著Q勁,拌上了蔥絲、黃瓜絲、白芝麻,簡單清爽的滋味很是開胃。

在點了串燒,就會附上三種調味,由左至右,分別是自家炒的鹽、山葵及七味粉。那個自家炒的鹽是選用來自沖繩的鹽巴,再加入干貝、昆布及香菇炒製,因此顏色不偌一般那麼白。嚐來完全不死鹹,多了一份鮮味。

串燒就讓我們由鹽燒開始試起吧!

雞軟骨 $

50

喜歡單純的鹽燒,就更能吃出食材的品質。熟度恰到好處的雞軟骨,淡淡的鹽味搭上脆香的口感,簡單卻令人回味。

雞腿肉 $

50

雞皮烤到焦脆,咬下一口後雞肉多汁軟嫩,薄薄的鹽更顯雞肉的鮮甘味美。

醬烤雞心 $

50

,醬烤雞胗 $

50

特別喜歡下水湯,所以選了雞心及雞胗。

雞心軟香不乾硬,伴隨的醬香,這個可以再來一串!

烤雞胗最怕硬到咬不動,而這個完全沒這回事,Q中帶軟,是下酒良伴。

黑毛牛橫隔串 $

130

,澳洲厚切牛舌串 $

130

牛橫隔膜常在日式燒肉店見過,通常會以醬汁醃漬再烤。而

貳玖道場

這橫隔膜卻是邊烤邊上醬汁,烤後醬香入味,肉質軟嫩可口。

有發現這牛舌似乎大小不均嗎?其實這是採用牛舌中後段的部位,可以一次嚐到不同的口感。

瞧瞧這牛舌厚實的外表卻閃耀著肉汁的光芒,實在是太欠吃了!

牛舌肉中段部位,是具Q彈脆鮮的口感,而後段的牛舌根肉,肉質柔軟鮮嫩帶汁,一咬下飽口度十足,厚切牛舌就是要這樣吃才爽快啊!

南蠻炸雞 $

230

貳玖道場

有少量的炸物,見到這個九州名產就直接下手點了!

南蠻炸雞的兩個靈魂,其一為南蠻漬汁,其二為塔塔醬。南蠻漬的作法,是先炸再醋漬的料理方式,是甜酸口味多過鹹味的醬汁。

恰如其份的火候,令炸雞單吃時很乾爽,並多了些許南蠻醬汁的酸甜。一咬下後出現了粉嫩的雞肉,搭上酸甜有水煮蛋、洋蔥顆粒的塔塔醬,這個南蠻炸雞太有水準了!若之後

貳玖道場

有出南蠻炸雞丼飯,那真是一點也不意外了!

試過雞肉、牛肉,接著試試豬肉吧!

豬肉大蔥 $

70

帶著油脂的豬肉片,經由高溫逼出油脂,油香包覆著烤過多汁的大蔥,大口咬下後大蔥的香甜多汁與油香滿溢的肉香,在口中大爆發,吃來就是過癮啊!

肥腸大蔥 $

70

舉凡肥腸的料理,實在很難令人抗拒!這肥腸烤到油脂化成油香,Q彈有嚼勁,加上大蔥的潤澤,咬來更是滿口香甜。

雞肉棒 $

70

有著金黃醬色的雞肉棒,搭配了品質佳的生蛋黃,攪散蛋黃後以雞肉棒沾食,入口彈牙的雞肉,混著雞軟骨的脆口,口感不無聊,多了蛋液的濕潤,更顯鮮美迷人。

鹽烤青椒 $

30

,鹽烤杏鮑菇 $

40

蔬菜在簡單的鹽烤後,就能嚐到食材本身的甜美,尤其是那個青椒,烤完後竟然還能多汁,這烤功真是了得啊!

鹽烤玉米筍 $

100

又是個簡單再不過的食材,卻嚐到香甜脆口的滋味,除了烤功之外,只能說

貳玖道場

的鹽真的很加分!

濃厚雞湯麵 $

120

瞧這已成乳白色的濃厚雞白湯,這可是花了48小時燉煮雞骨與蔬菜,入口濃厚甜美,喝上一口,胃都暖了起來。

麵條採用的是日本白麵,顛覆對拉麵的印象,具Q彈有勁的口感,裹附湯汁的鹹香,有種令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

御金烤飯糰 $

80

喝了些酒後,就想找個澱粉來化解,除了雞湯麵之外,還有這個烤到外表酥香的飯糰。隨之附上的是自製的辣椒醬,麻香不已的辣感,加上酥脆焦香的米粒,整個滋味大升級。

吃完串燒,看到滿滿的竹籤就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XDD

生啤酒 $

120

/330ml

跟著好旅伴聊著旅程中的趣事,再規劃下一次的旅遊,想拍星空、銀河還是日出,只要是對的人,永遠都有好作品。就算沒有好的照片也沒關係,只要當下我們陪著彼此,那就已足夠了!

<未成年請勿喝酒,酒後請勿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貳玖道場

以日本職人的精神,專研於串燒的美味極致。一個喚醒大家對日本旅遊記憶的好去處,跟著三五好友一起來品嚐日式串燒的道場精神吧!

貳玖道場

位置不多,記得要提早訂位喔!

~店家資訊~

貳玖道場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45號

電話:02 2732 5567

營業時間:18:00~01:00



更多 貳玖道場串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e0ec962756dd61945e59d3
本文餐廳資訊:
貳玖道場串燒
4.6
· 台北市 大安區 · 38則評論
好吃居酒捷運信義安和站串燒台北居酒屋推薦相機先食信義安和五花肉串鹽醬雞腿貳玖道場二九道場捷運信義安和站串燒推薦台北通化夜市啤酒餐廳推薦貳玖道場串燒套餐通化街美食銅板串燒貳玖道場生啤酒台北宵夜推薦信義安和捷運站貳玖道場串燒菜單價位干貝塔台北串燒居酒屋通化夜市串燒串燒台北通化夜市美食推薦台北串燒台北必吃通化夜市蛤蜊雞湯濃郁雞湯麵貳玖道場串燒海膽干貝漢堡明太子山藥片日式居酒屋推薦三味珍品台湾約會餐廳哞哞肉肉餐29道場串燒環境座位特製月見雞肉棒捷運信義安和站美食推薦台北通化夜市日本料理推薦2+9台北深夜美食南蠻炸雞腿肉超值串燒通化夜市推薦牛小排串29道場串燒菜單價位貳玖道場串燒菜單捷運信義安和站宵夜推薦台北日式串燒信義安和串燒台北美食捷運信義安和站居酒屋推薦貳玖道場營業時間台北通化夜市宵夜推薦大安區居酒屋日式燒鳥居酒屋通化夜市居酒屋推薦台北通化夜市日式串燒推薦信義安和美食通化夜市居酒屋臨江街夜市信義安和居酒屋牛横隔膜串平價串燒Taipei捷運信義安和站松阪豬肉串日本料理通化街新開幕貳玖道場串燒居酒屋通化街夜市美食台北日式居酒屋台北通化夜市居酒屋推薦銅板美食台北宵夜通化夜市宵夜場推薦日本食鹽烤櫛瓜片日式居酒屋台北29dojo_kushiyaki通化夜市必吃通化街居酒屋好吃串燒通化夜市美食貳玖道場串燒環境座位松露烏龍麵貳玖道場串燒 29道場串燒貳玖道場菜單貳玖道場炭火燒鳥(Yakitori)台北宵夜餐廳貳玖道場taiwanesefood貳玖道場 炭火燒鳥串燒通化夜市日式料理推薦台北日式居酒屋推薦三色丸子串貳玖道場訂位貳玖道場串燒果實酒九宮格台北居酒屋推薦ptt貳玖道場串燒地點資訊台北下班微醺聚餐推薦通化街串燒鹽烤杏鮑菇美味しい聚餐推薦烤牛肋條聚餐通化夜市 居酒屋台北聚餐通化街必吃29道場串燒地點資訊日式居酒屋超值生啤酒台北職人串燒午仔魚一夜干通化夜市串燒推薦貳玖道場通化夜市貳玖道場串燒月見雞肉棒台北居酒屋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