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三星蔥、鴨賞、吻仔魚都是宜蘭的特產,但除了入菜之外,在「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更能以親民的價格,品嘗到特色早午餐。

由於餐點選擇豐富、用料實在,加上價格合理,所以每到假日用餐時段皆是一位難求,但仍舊是礁溪出遊值得推薦的美食之一。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位於礁溪火車站約二十分鐘腳程,但這條街道是挺熱鬧的。鄰近許多溫泉會館,且著名的「柯氏蔥油餅」及伴手禮「諾貝爾奶凍」等店面都在附近。

店內其實並不小,但座位擁擠及油煙味滿重,假日座無虛席室內用餐環境並不是挺優異,建議外帶會比較合適。

--

--

▲青親二菇菇 $60

青醬味道十分濃郁,杏鮑菇及香菇飽滿多汁,適合重口味或是愛吃義大利麵的你。

▲蒜香吻仔魚下蛋 $70

這道可以說是「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的經典菜色,也是必點之一。滿滿的吻仔魚傾瀉而出,搭配嫩蛋跟淡淡的蒜香,鹹香涮嘴。

▲鹹蛋杏鮑菇 $70(+B餐 $30)

有別於較為西式口味的青親二菇菇,這道鹹蛋杏鮑菇就偏中式了些。鹹蛋切的較碎,沒有顆粒感,僅有保存其鮮香,搭配無味卻多汁的杏鮑菇合拍極了!

▲鮪魚Apple $50(+D餐 $79)

只要加價$79,就能享用到豐盛的早餐盤,除了吐司本身之外,還有薯條、生菜及奶酪,整盤竟然只要$150不到,令我們這一夥人驚嘆不已。

吐司裡夾的生菜份量不少,加上蘋果鮪魚十分清爽,甜鹹甜鹹,很適合夏天享用。

▲蜂蜜核桃香蕉乳酪 $65

想說點份甜土司來做為結尾,不過卻意外令我驚豔。微鹹的乳酪及起司搭配香蕉以及蜂蜜,口味新奇卻合拍,核桃的口感也很突出。

▲現打蘋果鳳梨汁 $60

果汁CP值挺高,如果夏天想來杯清爽的,可以考慮點選,但濃度偏淡。

▲天然有機紫薯牛奶 $65

▲拿鐵咖啡 $65

▲榛果拿鐵 $70

▲玫瑰拿鐵 $90

平價的早午餐店竟然還有超可愛的拉花,雖飲品表現中規中矩,但店家的用心完全可以感受得出,即使生意極好,仍不會因此忽略細節。

--

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 /FB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22號

電話:03-988-1513

營業時間:07:00-15:00(周四公休)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有朋會館|Hebe《懸日》MV取景地 依山傍水的山林秘境Villa

宜蘭市區—涼心冰店(黑店冰店)|銅板價的香濃古早味綿綿冰|蘭城晶英、星月廣場

宜蘭五結—湯蒸火鍋|東部限定!心中第一名的料好實在平價小火鍋|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宜蘭羅東—貓的生活提案 Cats' Day|喵星人的天空遊樂場(2020/2/7更新)|羅東火車站

宜蘭羅東—蘭陽香辣麵(南陽香辣麵)|回味無窮的香辣帶勁麵食|羅東夜市

宜蘭羅東—小島日和|繽紛花牆下的日式風格冰品|羅東夜市


更多 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e7b3b2756dd3badddb299
本文餐廳資訊:
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
4.6
· 宜蘭縣 礁溪鄉 · 30則評論
礁溪寵物友善早午餐初firstdayfood早午餐礁溪美食宜蘭早餐宜蘭寵物友善餐廳礁溪寵物友善餐廳礁溪美食推薦三星蔥蔥雞宜蘭當地鴨賞礁溪早午餐推薦宜蘭早午餐初firstday food早午餐礁溪初一食午初firstday宜蘭寵物友善早午餐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礁溪咖啡廳宜蘭拉花早午餐宜蘭礁溪早午餐初一食午早午餐firstday food宜蘭礁溪宜蘭必吃早午餐礁溪早餐初一食午草莓歐姆蛋初早午餐礁溪火車站宜蘭美食礁溪早午餐礁溪下午茶熱壓吐司礁溪熱壓吐司礁溪必吃初 firstday food礁溪寵物友善早午餐外帶外送初firstdayfood早午餐外帶外送礁溪美食外帶外送宜蘭早餐外帶外送宜蘭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礁溪寵物友善餐廳外帶外送礁溪美食推薦外帶外送三星蔥蔥雞外帶外送宜蘭當地鴨賞外帶外送礁溪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宜蘭早午餐外帶外送初firstday food早午餐外帶外送礁溪初一食午外帶外送初firstday外帶外送宜蘭寵物友善早午餐外帶外送初 firstday food 早午餐外帶外送礁溪咖啡廳外帶外送宜蘭拉花早午餐外帶外送宜蘭礁溪早午餐外帶外送初一食午早午餐外帶外送firstday food外帶外送宜蘭礁溪外帶外送宜蘭必吃早午餐外帶外送礁溪早餐外帶外送初一食午外帶外送草莓歐姆蛋外帶外送初早午餐外帶外送礁溪火車站外帶外送宜蘭美食外帶外送礁溪早午餐外帶外送礁溪下午茶外帶外送熱壓吐司外帶外送礁溪熱壓吐司外帶外送礁溪必吃外帶外送初 firstday food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