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父親節就快到了想好要怎麼慶祝了嗎!跟家人提前來吃『廚房有雞-北安旗艦店』父親節大餐了!廚房有雞品牌在台南已經創立的快15年了~是不少台南人熱愛的聚餐、尾牙好選擇! 北安店目前開一年多,生意蠻好的! 有正宗的花雕雞、澳門豬骨煲,各式特色美食,很適合家庭聚餐!


『廚房有雞-北安旗艦店』有附設停車場,這樣停車方便許多!

店內環境,挑高的空間寬敞舒適! 位子蠻多的,有四人桌也有大圓桌! 桌與桌之間也不會太擁擠,整體來說我覺得蠻棒的! 而且還有包廂,多人聚餐、家庭聚餐、或是公司活動很適合預定包廂!

近期推出的活動有『振興呷好料』、『爸氣十足 父親節套餐』

醬料區

這次廚房有雞推出父親節套餐,有3-4人套餐、5-6人套餐、6-8人套餐、8-10人套餐! 我們點的是『超級爸爸套餐 $6888』(適合8-10位用餐)

正宗花雕雞鍋,可以一鍋三吃『乾吃』『滷』『煮火鍋』這裡的花雕雞可是大有來頭!選用的是自然農法的放山雞,肉質少油 Q彈有嚼勁,吃起來沒有雞腥味!9種醬料調製的花雕醬汁,一打開鍋子就飄出迷人的香氣!

第1吃)『乾吃』花雕雞 上桌悶燒讓酒味散發,就可以吃囉! 雞肉份量蠻多的,大塊嫩口帶有雞肉原始的香甜味,吃起來十分入味,好唰嘴~

可以搭配店家特製辣醬一起吃,更唰嘴!

第2吃)『滷』放入特製板條下鍋滷、白飯淋上花雕醬汁白飯淋汁也好下飯,我根本可以吃三碗飯了

板條吸收著花雕醬汁,Q彈入味很好吃

第3吃)『煮火鍋』待裡面的花雕雞都吃完後,再請服務人員幫忙加雞湯,就變成花雕雞火鍋了! 是不是很超值!!!一鍋花雕雞同時有三種吃法!

五彩松鼠魚顏色、賣相、口味都十分討人喜歡的五彩松鼠魚! 老人小朋友都可以吃的一道菜,松鼠魚無刺,炸過之後再以糖醋作法料理,吃起來帶有酥炸後的脆感,同時又有保有魚肉的濕潤度! 魚肉細緻嫩口,新鮮好吃

金蒜避風塘軟殼蟹唰嘴開胃的下酒菜!! 軟殼蟹炸至金黃酥脆,搭配豆酥、蒜片、辣椒等配料,蠻好吃的很適合配瓶啤酒呢XD

金蒜粉絲蒸鳳尾蝦

喜歡吃蝦的朋友不要錯過了!香濃蒜味的鳳尾蝦,肉質鮮嫩Q彈,蝦殼已經切開了,輕輕一拉蝦肉就拉起來囉! 底下還有冬粉絲,吸收了蝦子的鮮甜味~蠻好吃的!

蠔汁燴鮑魚喜宴上常吃到的蠔汁燴鮑魚這裡也有!精美的擺盤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大顆Q彈鮮美,吸收著甜甜的蠔汁,很加分!

上湯蟹肉扒時蔬

檸香椒鹽松阪豬彈牙的松阪豬肉,肉的邊邊吃起來帶有一點脆度,肉質本身則是彈牙不乾柴擠些檸檬沾點胡椒鹽,很唰嘴!

枸杞金線菇蒸沙白選用新鮮大顆的蛤蠣,鮮甜好吃! 記得蛤蠣煮開後就要盡快撈起來吃,不然會越煮越縮水哦!

手工甜點破酥包破酥包是雲南地區經典點心,千層酥皮吃起來酥鬆軟,一扒開就是黃金流沙餡~好迷人!

澳門豬骨煲廚房有雞的經典招牌菜之一,以新鮮豬後腿大骨去渣,在去除雜質,加入山藥、黃豆等食材熬出順口濃郁的湯頭~ 胡椒提出香氣卻不會太過重口味! 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調味料,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的!!

熱呼呼的澳門豬骨鍋,鍋裡有好多支豬大骨,看了好過癮,準備來開吃啦!

店家會教客人怎麼吃~先把熱呼呼的湯倒進豬骨,再用筷子戳一戳,接著用吸管吸取它的骨髓精華,好滿足!

用完骨髓湯後,再大口吃香嫩的骨邊肉,實在享受!

餐後還有免費冰淇淋可以無限享用!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廚房有雞 北安旗艦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北區北安路一段161號

【店家電話】06-283292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30

【粉絲專頁】廚房有雞 北安旗艦店

【店家名稱】廚房有雞 中華總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199號

【店家電話】06-288265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30

【粉絲專頁】廚房有雞 中華總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更多 廚房有雞 北安旗艦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452d22261394219acd615
本文餐廳資訊:
廚房有雞 北安旗艦店
4.7
· 台南市 北區 · 1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