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喫茶店 香,不定期營業的日式老派吐司飲品專門店,下班後的疲憊中能為美味與美好氛圍療癒。▎


⸝⸝⸝⸝⸝⸝⸝⸝𓊗‎・゚𓊯⸝⸝⸝⸝⸝⸝⸝⸝


▎有緣才吃的到的日式老派咖啡店,已經放在我口袋名單好久,趁著平日遇上【拿坡里日】到訪,登記候位後先在民生社區散步還在隔壁世代豆花吃了檸檬愛玉,花了時間等待的喫茶店香真的很值得!

拿坡里麵濃濃番茄味5分鐘完食,必點的紅豆奶油吐司太好吃,融化的鹹奶油撒上晶透糖粒,讓人驚艷到再加點一份!再用手刷抹茶卡布和哈密瓜冰淇淋汽水味美味作完美的句點𓍯


⸝⸝𓊗‎・゚𓊯⸝⸝

〘喫茶店 香 𝚔𝚒𝚜𝚜𝚊𝚝𝚎𝚗𝚔𝚊𝚘𝚛𝚒〙‎

△趁著平日又遇上【拿坡里日】,下班後趕緊到喫茶店香,18點第一批登記候位客人入店(約10-13人),我大約18:40在店外頭小木板登記(自己寫上姓名、電話和人數),數一數算是第二批候位裡面第9組客人,我直到20:20接到電話通知,可以入店。

△趕時間或是肚子很餓的人,強烈建議登記第一批候位,這樣18點就可以準時入店了。我們在這等待的1小時40分鐘裡,在民生社區散步,吃了隔壁的【世代豆花】,不得不說世代豆花古早焦香味豆花和愛玉檸檬很好吃,意料之外發現的一間美味的豆花店!

△接到電話之後,從隔壁世代豆花馬上到店裡,L型的吧檯區人滿滿,我們入座了面牆的雙人座位區。旁邊的茶壺、書籍、小木櫃和五斗櫃...好像踏入了日本的咖啡店,濃濃日式復古氛圍讓人覺得非常放鬆!

〘𝙼𝚎𝚗𝚞〙‎

△拿到𝙼𝚎𝚗𝚞之後不用急著點餐,因為老闆們都在忙,他們忙到一個段落之後就會自己來找你了,所以看完想點的餐點之後,可以欣賞店內的擺設、好好把心靜下來好好休息~享受一下店內的氣氛!(𝙼𝚎𝚗𝚞紅點點是當日提供的餐點,飲品都有)

〘喫茶店 香 𝚔𝚒𝚜𝚜𝚊𝚝𝚎𝚗𝚔𝚊𝚘𝚛𝚒 /選食〙‎

懷舊拿坡里麵、紅豆奶油吐司、奶油吐司、手刷抹茶卡布、哈密瓜冰淇淋汽水


▽〚懷舊拿坡里麵〛𝗡𝗧$𝟮𝟬𝟬

懷舊拿坡里麵是濃濃的番茄風味,和外面清爽番茄紅醬義大利麵很不一樣,濃郁厚重的口番茄味強烈的依在麵體上,培根洋蔥辣椒瓣起司粉,濃烈的味道喚醒飢餓的胃(越吃越開胃)~只是分量稍稍小了一些。


▽〚紅豆奶油吐司〛𝗡𝗧$𝟭𝟯𝟬

紅豆奶油吐司太令人驚豔,吐司上的紅豆奶油很像義美紅豆粉粿冰棒的口味,不甜,帶有紅豆微微香氣並有著奶油的滑順感,像是還沒融化的紅豆香草冰淇淋蓋在吐司上。厚片吐司也非常厲害,烤的酥酥香香(我看料理台上放了一台balmuda,或許讓吐司更畫龍點睛吧),吐司上撒著晶瑩的糖粒,單吃就非常好吃!!!配上紅豆奶油也非常棒~(因為太好吃,又加點了一份下面的奶油吐司)


▽〚奶油吐司〛𝗡𝗧$𝟵𝟬

本來一人一盤拿坡里一杯飲品共食一份吐司覺得很夠了,但真的太喜歡烤吐司,覺得既然都花時間擁有了這個令人享受的夜晚,就再加點一份吐司讓這晚有個美好的結尾。加點了這個奶油吐司也非常好吃,不像紅豆奶油那樣有較厚重的味覺感受,一小塊淡淡鹹味奶油配上吐司上的糖粒,清爽卻很有味道,酥香的厚片配上融化的奶油真的太好吃!!!


▽〚手刷抹茶卡布〛𝗡𝗧$𝟭𝟮𝟬

在濃郁的拿破里麵和令人驚豔的吐司之後,最適合來上一杯無糖又溫潤綿密的茶飲,手刷抹茶卡布是濃郁的熱抹茶,上層有綿密的奶泡,覺得夜晚令人放鬆的時刻來上一杯熱抹茶真的很舒心!很喜歡這款抹茶卡布!


▽〚哈密瓜冰淇淋汽水〛𝗡𝗧$𝟭𝟴𝟬

哈密瓜色素汽水加上一大球冰淇淋與紅櫻桃~濃濃日本喫茶店的復古感,好像來到日本一樣!因本身沒有太愛汽水(純粹是耳聞哈密瓜冰淇淋汽水盛名已久,覺得喫茶店香的氛圍很適合點這一杯),汽水(沒有哈密瓜果汁喔~是哈密瓜色的汽水)加上甜甜的冰淇淋,攪和著一起喝像奶昔一樣,很特別的飲品。


很喜歡喫茶店 香,晚間到訪這間日式老派咖啡店~濃濃日式擺設一踏進去就好像換了一個時空,拿坡里麵和吐司真的超級推薦!!!下次的吐司日和飯糰日我也想來(想到要排隊還是讓人胃抽動了一下),但是!!!!排隊後的享受真的非常值得,目前台北最喜歡的烤吐司和抹茶卡布⸝⸝⸝⸝◟̆◞̆♡

✄-------------------------

不定期營業,營業日直接看〘喫茶店 香 𝚔𝚒𝚜𝚜𝚊𝚝𝚎𝚗𝚔𝚊𝚘𝚛𝚒〙‎

以日本喫茶店文化與日本茶店為中心,

提供日本茶、日本直送的中-深焙咖啡

不定期會供應御飯糰、拿坡里麵、吐司、蛋糕等


𓏭⚲【喫茶店 香‎】⚲𓏭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1巷8-3號(從王記府城旁邊的107巷進入,隔壁是世代豆花)

(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步行9分鐘)

∎營業時間:不定期營業,無定位,每月營業日請見喫茶店 香 𝚔𝚒𝚜𝚜𝚊𝚝𝚎𝚗𝚔𝚊𝚘𝚛𝚒

∎𝗙𝗮𝗰𝗲𝗯𝗼𝗼𝗸 :喫茶店 香

∎𝗜𝗻𝘀𝘁𝗮𝗴𝗿𝗮𝗺 :喫茶店 香 𝚔𝚒𝚜𝚜𝚊𝚝𝚎𝚗𝚔𝚊𝚘𝚛𝚒


浿淇朵:)其他Coffeeholic&好食文章


浿淇朵:)


浿淇朵:)
80篇食記
本次 喫茶店 · 香 用餐評分:
5.0
更多 喫茶店 · 香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e089d623679c631d39bb03
本文餐廳資訊:
喫茶店 · 香
4.9
· 台北市 松山區 · 6則評論
深焙咖啡民生社區咖啡廳喫茶店香menu喫茶店香ig喫茶店香 菜單台北咖啡廳咖啡民生喫茶店香飯糰民生社區美食台北咖啡廳推薦喫茶店香 營業時間台北市日式咖啡廳日本茶喫茶店香交通喫茶店香捷運民生社區餐廳喫茶店香營業日南京三民站喫茶店香台北咖啡民生社區松山區台北日式料理烤吐司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