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六張犁站圓環附近的小巷子,步行5分鐘左右的路程,有一家開在轉角的復古風格的老屋小店-重熙老麵🍜


*店家環境*

日式裝潢設計,有點居酒屋的味道!外面有個小窗口如果要外帶的話,可以在這點餐。外頭也有菜單可以看再決定要不要進去。

除了拉麵,也有提供雞油野菜便當,外帶只要120元,是附近上班族的首選!丸丸平常吃的健康便當就要120-150元了,這個分量足夠又方便,很適合學生、上班族群。

店內其實蠻寬敞的,可容納15人左右。用餐尖峰時期可能會小排隊一下,建議提早來,不接受訂位。

現在食安很重要,店家做的用心,我們也吃得安心。

送餐的話也會直接從裡面熱騰騰得端出來到客人面前!上餐速度蠻快的唷~

如果第一次來需要介紹可以詢問店家唷,店員人都很親切。

廚房非常透明,一抬頭就可以清楚看到店員烹煮。

*菜單Menu*

一開門左手邊有菜單、筆,自己找位置做,點好後給店員。菜單正面是中文、背面是英文,很用心耶!丸丸個人喜歡吃Q彈的麵條,這間可以選擇麵條要Q彈/偏硬唷!

最重要的是加麵不加價,同時也講求口感,需要在點餐時就決定好是否加麵,可以自己決定吃多少,真的很棒!男性友人也可以吃飽沒問題的~

價格的話,我覺得在台北來說CP值蠻高的,光是招牌湯頭就下了苦功夫,用大火熬煮8小時以上而成,還有配料這樣一碗220,很佛吧。

結帳方式:現金、街口支付

外送平台:UberEatsFoodpanda

水杯的部分採自助式,要的自取唷~

丸丸這次兩碗都沒有加麵,點了很多小菜來嚐嚐。

我們點了:

雞濃白湯老麵 💸𝟸𝟸𝟶

隱藏限量版 💸𝟺𝟸𝟶

雞濃白湯野菜燉飯限量 💸𝟼𝟶

胡麻豆腐 💸𝟼𝟶

和風鮮蔬 💸𝟹𝟶

黃金烏龍冷泡茶 💸𝟻𝟶


雞濃白湯老麵

是使用老母雞全雞與大量雞腳雞骨料,大火熬煮8小時以上而成,富含黏口膠質,所以喝起來濃郁不膩口。

吃完如果很喜歡重熙老麵的湯,可以跟店家購買雞濃白湯的冷凍包唷!在家輕鬆享用😋搭配麵、配料或煮粥都很適合!

丸丸很喜歡吃拉麵,但有些真的好濃好鹹😂湯雖然是精華,卻不見得每一碗我都會喝光。重熙老麵家的湯我有喝完,很濃郁卻不死鹹,回家後也沒有覺得很渴一直喝水👍

基本配料有:炒高麗菜(使用店家自製的雞油下去炒)、半顆溏心蛋、雞叉燒

重熙老麵對整碗麵很用心,連配料像山一樣高的高麗菜都是用店家自己煉的雞油快炒而成。

在上拉麵之前會先給我們這個,左邊是櫻花蝦油加入湯裡可以增加香氣,建議先喝原味~再加入!還看的到櫻花蝦!

右邊是蒜片,加入裡面可以增加口感。

辣油,丸丸男友說很好吃!哈哈 沒有很辣,但是很香~非常提味

隱藏限量版 海錯(意為 海中水產,錯雜非一)

除了雞濃白湯老麵的基本配料外,還有#珦蒜香天使紅蝦🦐、#䲒日本進口蟳味條🦀、#鰒切片磯煮大連活鮑🌊

我們是一個點招牌、一個點限量版,一起分食一起吃

第一次在拉麵店吃到天使紅蝦呢!原以為只有在火鍋店才能見到

店家很貼心都替客人去好殼了,重點是他們還有提供小碟子讓我們放蝦殼,服務很好。

去殼的超大隻天使紅蝦~

肉質軟嫩的雞叉燒,不油不柴

很鮮的日本蟳味條,很好吃。

底下有一個完整的殼,上面的鮑魚是切片好的!非常貼心~

雞濃白湯野菜燉飯(限量)

燉飯使用糙米跟白米野菇,雞湯則是用老母雞濃湯不加任何水下去燉兩個小時以上,讓米飯吸飽雞湯的精華,是每日限量供應的!

可以清楚看到湯是呈現金黃色的與拉麵的湯底一樣,用飯匙挖起可以看到料滿滿的,很好吃~建議來這點拉麵以外,也要點碗燉飯!小小碗,裡面卻是所有的精華,飽足感十足!

胡麻豆腐

店家是使用板豆腐,印象中大多是使用嫩豆腐。胡麻醬是店家自己調製的,上面撒了超多柴魚片以及小番茄與蔥,料給得十分足夠呀!每一口板豆腐都可以吃到醬與柴魚片~吃起來比較有口感,也比較扎實。

和風鮮蔬

龍鬚菜淋上和風醬,加上些許白芝麻與適當的柴魚片,醬料配上龍鬚菜吃起來很清爽~小菜給的十分大方

每日蔬菜在拉麵店也可以補足唷

和風鮮蔬


黃金烏龍冷泡茶

喝完拉麵的湯太飽了,就帶回去給弟弟喝,他剛好要外出~隔天問他說好喝嗎,他說很好喝他喝了三次,我就問說你說什麼XD

他說他喝完之後還裝水再泡,味道也沒有變,喝起來也不苦澀!如果喜歡喝茶,可以點他們家的黃金烏龍唷!瓶子也可以重複使用

以上是丸丸分享,推薦給你們

喜歡的話歡迎分享按讚

也可以到FBIG來找我玩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丸丸吃台北🚇捷運六張犁站

重熙老麵 樂利店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重熙老麵-樂利店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6號

📍電話:02 2732 8638

📍營業時間:11:30-13:50、17:00-20:50(週日公休)

更多 重熙老麵 樂利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671369d6895d2ec1718df9
本文餐廳資訊:
重熙老麵 樂利店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10則評論
重熙老麵重熙老麵外送台北美食推薦拉麵推薦台北大安區平價美食大安區餐廳日式料理樂利路美食六張犁美食台北拉麵推薦重熙老麵樂利店巷弄飄香美食捷運六張犁拉麵推薦台北美食新菜單濃厚膠質老母雞雞湯拉麵新品上市捷運美食台北拉麵大安區餐廳推薦麻油雞巷弄美食大安區拉麵推薦大安區拉麵人氣美食捷運六張犁拉麵重熙老麵樂利店菜單重熙老麵樂利重熙老麵 樂利店拉麵重熙老麵foodpanda捷運六張犁站美食大安區美食重熙老麵燉飯雞濃白湯拉麵重熙老麵外帶外送重熙老麵外帶外送台北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拉麵推薦台北外帶外送大安區平價美食外帶外送大安區餐廳外帶外送日式料理外帶外送樂利路美食外帶外送六張犁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拉麵推薦外帶外送重熙老麵樂利店外帶外送巷弄飄香美食外帶外送捷運六張犁拉麵推薦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新菜單外帶外送濃厚膠質老母雞雞湯拉麵外帶外送新品上市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台北拉麵外帶外送大安區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麻油雞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大安區拉麵推薦外帶外送大安區拉麵外帶外送人氣美食外帶外送捷運六張犁拉麵外帶外送重熙老麵樂利店菜單外帶外送重熙老麵樂利外帶外送重熙老麵 樂利店外帶外送拉麵外帶外送重熙老麵foodpanda外帶外送捷運六張犁站美食外帶外送大安區美食外帶外送重熙老麵燉飯外帶外送雞濃白湯拉麵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