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每個人可能吃過夜市牛排,但是應該沒想過可以在夜市吃到高品質牛肉和海鮮。

老實說吃過夜市的骰子牛肉之後,硬硬又都是筋的口感讓我對夜市牛沒什麼信心。

但是這家位在太原夜市最後一排74號橋下的潮食牛亂切牛排真的很不一樣,因為他主打原塊現切的牛排

光是在這麼熱的天氣在夜市穿上主廚服的精神就很令人佩服。

再加上透明的食材直接呈現在我眼前,我立刻就相信這裡吃起來應該不一樣。

<超大份量的牛豬雙拼,200元>



真的是超大份量啊!來夜市會吃牛排的人目的不就是要吃肉,每次只想吃肉只有硬邦邦的骰子牛或是佈滿麵的牛排內心就很渴望來份純肉料理啊~

值得一吃的重點就是老闆會幫你去筋,把口感最好的部份留給你了,你看看這滿滿的一桶筋就是最好的證明,夜市裡面服務竟然可以做到這樣,台灣真是太棒了!

吃起來不但軟嫩又可以吃到牛的原汁原味,稍微灑一點玫瑰鹽就很好吃,因為是雙拼,可以搭配西班牙國寶豬一起入口,口味和口感上更多變化,寫著寫著又想吃了,可惡!


<和牛亂切,200元>


夜市能夠吃到和牛真的讓我興奮的發抖,自從上次去富田燒肉吃和牛後,就愛上和牛了,

這裡的和牛品質真的不輸給餐廳,是入口即化的油嫩口感,完全不會有油耗味,配上一點蒜頭和洋蔥就迷死人了。

<野生龍蝦,300元>


最後的壓軸來了!野生龍蝦上場,登登!

我第一次看到龍蝦離我這麼近!

感動想哭,去海產店吃的時候已經被抓去料理了,

現在我眼前的好真實啊!

老闆還現場料理,這個場景可是難得一見,當然要紀錄下來啊!

看她的肉多麼鮮美,晶瑩剔透的感覺,

我怎麼覺得我在高級鐵板燒店才會看到這種烹飪手法~

龍蝦的肉汁都要滿出來了,好想立刻吸一口啊。


最精彩的部分來了,夜市竟然上演了龍蝦火烤秀,

老闆一定不是普通廚師,你其實是特級廚師吧?!

上桌的龍蝦大到連盒子都裝不進去,

比我的手還大!

最後還要淋上醬汁,我本來很不想淋想吃個原味,

但是我錯了,這個醬汁才是精華中的精華,覺得好像蘑菇濃湯還是玉米濃湯的精華特調出來的奶油醬汁,好吃到我想拿吐司來沾了啦~

帶回家以後,一大塊蝦肉輕輕鬆鬆叉起來吃,怎麼可以這麼幸福呢?烤過之後蝦的味道都出來了,

但是完全沒有腥味,單吃一口就是有彈性的龍蝦肉,鮮甜的蝦味和完美的醬汁一起融合在口中,再幸福不過了!


總而言之,想用不到千元吃高品質海陸大餐和觀賞火烤秀,就到太原夜市找潮食牛吧~


<潮食牛>

地址:太原夜市最後一排台74橋下亂切牛排旗幟

營業時間:週四-週日


更多 潮食牛Hot Steak 潮食、鮮切、牛排 (太原創始店)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4304c8c906d25161c5418
本文餐廳資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