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認識這家店這天.....陽光就是這樣耀眼。超熱。PLUTO 是一個很舒適的店家。空間中保持很良好的距離。一個人發呆也很可以的地方

入門的吧檯,細節藏在桌面上,除了可以自家出產的咖啡以外。還有今日甜點

我到的時候只有核桃口味,後來加上了奶霜肉桂捲(如右),奶霜肉桂捲是我去年到姐姐家拜訪時他拿出來的好康....驚艷

榛果巧克力捲,是店家最近的上市的新品

還有我要離開時才端上的肉桂蘋果派(淚奔.....下次早點上)

腳踏車的VIP 停放區應該是大廚的私物吧!這一間圍起來的地方就是廚房。雖然是密閉空間但並沒有油煙感喔!

這個桌子真的是給我喝咖啡用的。我點了早餐咖啡就桌子滿滿!

當我吃完早餐,才開始我咖啡的旅程。美好的早晨這個畫面很不錯!

二樓聽說是網美愛拍處。不論樓上與樓下桌距都非常的開。無論你是誰都可以有舒適的距離

跟著網美的腳步,從2樓俯拍樓下工作檯.....這個畫面真的是得很像一幅畫。設計師設計得真好

櫛瓜太陽蛋搭紅椒醬單份三明治佐小份沙拉$260 當我翻開菜單時就發現了這個很美式的早餐架構,還有不容易遇見的紅椒醬!立馬點。很美式的早餐

燕麥奶拿鐵,$160現在台灣可以喝到的非奶拿鐵口味越來越多了

這家提供的早餐有點特別...如果想念在國外求學的人應該會很想念這樣的美式早餐。

咖啡的好朋友,核桃肉桂捲。$80

剖開的核桃肉桂捲內部比較乾鬆。跟奶霜肉桂捲比起來。我覺得核桃口味適合濃郁的咖啡。

而奶霜我比較愛他的Cream 感,但他比較適合跟冰美式或是冰滴咖啡在一起。今天外帶一個給姊姊。我已經太飽了!

因為行程延後關係我又點了一杯咖啡。因為我連續看到兩桌點....實在好奇不已 冰檸檬美式咖啡。這真的是250 CC 然後$160 元喔! ---->這一杯本日最推薦。 這個美式跟檸檬喝起來都沒有苦味而且美式獨特的炭香還保存著。微微到舌尖的有檸檬的清香跟咖啡的回甘,沒有帶酸度的口感讓我非常驚訝。豪飲雖然被批評成浪費但這個咖啡就是讓人很順的一口接一口地喝下。.....好順!

如果你沒有時間停下來喝咖啡 也可以考慮,外帶!然後坐在窗邊看著天空等咖啡或是看著工作台煮咖啡。


Pluto Espressoria

推薦指數:4顆星

推薦原因:檸檬美式咖啡非常好喝,奶霜肉桂捲認證是最愛,撇開口味,肉桂捲本身帶有麵粉的勁道+濃郁的肉桂香口感有點像是西式的肉桂糖饅頭,不會太硬也不會太過軟爛,這個肉桂捲....超愛!店家風格偏向美式與一般早午餐店不同,也因為獨特希望可以維持住。酸麵包跟紅椒醬味道也不錯,但我不愛酸麵包。還是比較推薦甜點與咖啡的組合。空間也是很舒適。

電話:04-22512691

營業時間:週ㄧ~週日07:00–18:00,低消為一杯咖啡

(定休日:不定休,請關注店家官網)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lutoEspressoria/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396號(IKEA 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Julia Hsu
375篇食記
本次 Pluto Espressoria 用餐評分:
4.5
更多 Pluto Espressoria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926ad2756dd7d912e5af8
本文餐廳資訊:
Pluto Espressoria
4.4
· 台中市 南屯區 · 19則評論
台中捷運美食美式咖啡好停車捷運文心森林公園 美食台中南屯美食台中不限時台中咖啡台中咖啡廳台中司康推薦Pluto Espressoria菜單南屯咖啡聽台中台中必訪 咖啡館台中文心公園捷運站美食肉桂蘋果派一個人PLUTO台中咖啡廳推薦cafe肉桂捲台中肉桂捲台中輕食台中不限時咖啡廳有特色的咖啡館Pluto咖啡台中美食台中肉桂捲推薦台中南屯IKEA司康台中藍色咖啡館南屯藍色咖啡館台中插座咖啡異國風咖啡廳台中澳式早午餐文心森林公園 咖啡ikeaPluto Espressoria台中咖啡廳2021下午茶台中咖啡廳南屯台中早午餐南屯早午餐台中南屯區Ikea 周邊咖啡館台中IKEA台中下午茶台中南屯咖啡廳推薦台中聚餐咖啡廳台中咖啡館藍色 咖啡館酸麵包不限時奶霜肉桂捲發呆美國風文心森林公園美食咖啡廳台中IKEA美食台中IG大空間約會美式ikea附近美食台中南屯咖啡廳咖啡南屯 咖啡館IG打卡美食南屯plutopluto網美餐廳PLUTO咖啡南屯咖啡台中南屯不限時咖啡廳咖啡外帶台中捷運美食外帶外送美式咖啡外帶外送好停車外帶外送捷運文心森林公園 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南屯美食外帶外送台中不限時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司康推薦外帶外送Pluto Espressoria菜單外帶外送南屯外帶外送咖啡聽外帶外送台中外帶外送台中必訪 咖啡館外帶外送台中文心公園捷運站美食外帶外送肉桂蘋果派外帶外送一個人外帶外送PLUTO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肉桂捲外帶外送台中肉桂捲外帶外送台中輕食外帶外送台中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有特色的咖啡館外帶外送Pluto咖啡外帶外送台中美食外帶外送台中肉桂捲推薦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外帶外送IKEA外帶外送司康外帶外送台中藍色咖啡館外帶外送南屯藍色咖啡館外帶外送台中插座咖啡外帶外送異國風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澳式早午餐外帶外送文心森林公園 咖啡外帶外送ikea外帶外送Pluto Espressoria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2021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台中咖啡廳南屯外帶外送台中早午餐外帶外送南屯早午餐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區外帶外送Ikea 周邊咖啡館外帶外送台中IKEA外帶外送台中下午茶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咖啡廳推薦外帶外送台中聚餐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咖啡館外帶外送藍色 咖啡館外帶外送酸麵包外帶外送不限時外帶外送奶霜肉桂捲外帶外送發呆外帶外送美國風外帶外送文心森林公園美食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台中IKEA美食外帶外送台中IG外帶外送大空間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美式外帶外送ikea附近美食外帶外送台中南屯咖啡廳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南屯 咖啡館外帶外送IG打卡美食外帶外送南屯pluto外帶外送pluto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PLUTO咖啡外帶外送南屯咖啡外帶外送台中南屯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