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天波妞家入住闊旅館 HOTEL QUOTE Taipei,在走去吃晚餐時經過這間「米三角」,看起來就是波妞家的菜。剛好住宿的方案沒有包含隔天的早餐,就決定隔天的早餐是這間啦!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3-1號

電話:02-2717 2887

營業時間:08:00–21:00(週日休)

「米三角beimaru」位在小巨蛋附近的巷內,外觀看起來低調,但也有股淡淡的日式風情。

門口還有美美的網美牆可以拍打卡照。

店內空間不是太大,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房的工作情形。

還好也有簡單的座位區可以內用。

飯糰的口味種類很多,讓人很難下定決心要吃哪一種。如果想吃的口味架上沒有,可以詢問店員請店員現包。

飯糰口味真的是很多,多達三十幾種,美天吃一種口味要花上一個月才吃得完!

如果趕時間的人,也可以直接挑架上包好的飯糰,拿了就可以走。

當然也有傳統的豆皮壽司囉!

味噌湯有兩種,可以依個人喜好做選擇。

內用的話會用木質的托盤,這樣擺起來真的很有在日本吃飯糰屋的感覺呢!

因為波妞一直很想念充繩的午餐肉飯糰,這裡剛好也有,可以稍微回味一下。

其實店內的炸蝦飯糰也是超有名的,只是這次沒點到,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吃看看。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3-1號

電話:02-2717 2887

營業時間:08:00–21:00(週日休)


更多 米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d06fc03a103ee86caeae
本文餐廳資訊:
米丸
3.4
· 台北市 松山區 · 19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