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同步發表於部落格:https://shimei77.com/archives/7115


今天來朝聖的是這間位在中壢的六一一豆漿店 ,聽說很有人氣在地人激推!雖然中壢離八德並不遠,不過因為平日都要上班(苦命的職業媽媽XD ),想要吃個不在上班順路距離的早餐店,根本是很難的事啊!只能在假日來,然後跟一堆人一頭熱地擠……不過這也沒辦法,就當是訓練耐心,快來看看這是間什麼樣的店囉——

外觀

六一一豆漿店位在中壢的萬利市場旁的巷子裡,店面不大,第一次去不注意可能會錯過;看這招牌可以得知他多年的歷史了XD,也許是假日的關係,又在熱鬧的市場旁,人好多啊——看看外頭這一排停著行人都快無法走進去的機車就知道了,這附近蠻不好停車的,老爺只好將車停在有一段距離的地方,再走路過來……建議尖鋒時段還是騎機車比較好。

牆上就貼有大大的菜單,是一般平價親民的早餐價位。

外頭正在製作中的油條,燒餅則是出爐後擺在外面,要外帶的人可以自夾。

假日才有的豆沙餅

另一頭正馬不停蹄地現包小籠湯包,隔壁的爐子正在煎蛋餅。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勉強拍一下人滿為患的店內,真的好誇張,滿滿的人,鏡頭外的一堆客人就不用贅述……內用外帶的人通通在點單結帳處擠在一起,人潮互相交錯擠來擠去的,加上這天的天氣有夠熱,其實用餐的心情蠻阿雜的XD,還好我們幸運的還能找到內用空位,再加上送餐送度蠻快的,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不會因為忙碌而態度差,這點有加分。

豆漿米漿等冰飲都在這裡。

菜單

趕快來點餐囉!聽說這裡小籠湯包必點,燒餅類也不錯的樣子,六日則是限定供應豆沙餅和蟹殼黃。

為方便客人取用,牆上好幾處已黏著筷子吸管衛生紙。

今日點餐

今日早餐:小籠湯包/燒餅油條/燒餅蔥蛋/雙蛋蛋餅/鹹豆漿加蛋/豆漿/米漿。

其實送餐速度頗快,一下子就送來一大半,最慢的反而是蛋餅(大概一直沒空去煎XD)。

燒餅油條 35元

來到中式早餐店,燒餅油條好像都必點XD,這個燒餅和油條都蠻清爽的,香酥不油膩,不過大概因為都是事先就做好放著,所以並不是熱騰騰的,比較可惜,也幸好雖然微溫也還不覺得太油。

小籠湯包 60元

這個湯包送上來也不是非常燙XD,但還好還是熱的,不過味道很好吃啊——本來是打算讓少爺吃蛋餅的,結果他一吃到這個湯包,就立刻選擇了它啊哈哈,而且確實是有湯汁的哦。

燒餅加蔥蛋 30元

可能是被一開始送上來的燒餅油條尺寸制約,忽然覺得這個我們後來才追加的燒餅蔥蛋有點小XD,其實燒餅是一樣的呀,只是蔥蛋比油條小多了,才有它比較迷你的錯覺;燒餅加蛋也是百搭,現煎的蛋還有熱呼呼的蔥香,簡單灑上胡椒就很美味囉。

雙蛋蛋餅 35元

自從被我們八德的松柏林蛋餅驚豔到之後,此後無論是什麼蛋餅,我都點雙蛋呀哈哈。

不過這家的蛋餅就是普通的蛋餅皮,不是古早味粉漿或麵糰的,味道中規中矩還不錯,加上了店家的辣椒更有味道,有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鹹豆漿加蛋 25元

這個鹹豆漿超濃的!這是特別點給老爺的,其實蜜蜜個人是不太敢喝鹹口味,總覺得不習慣——這碗鹹豆漿比之前看過的好像都濃,加了蔥花油條等等,整個很濃郁,嚐試了一下味道,個人覺得略鹹。

甜豆漿和米漿倒是很好喝,非常香濃!如果點熱的,店家用一大碗裝過來喝很有FU哈哈,但今天實在是太熱了,決定點冰的,所以服務人員就直接從冰箱用杯裝的拿出來這樣。


食後感想,六一一的湯包好吃,燒餅系列也不錯,其實每樣東西都沒有踩雷,價格也蠻親民,所以才會這麼生意興隆吧,最後我們吃完光要結帳就等~~了很久啊,果然是超受歡迎的在地人氣早餐店。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到潔絲蜜愛生活按個讚給我鼓勵。文章歡迎任意分享,若全文引用,煩請事先取得同意。有任何想法請在下方留言讓我知道,謝謝您~!


八德哪裡好吃看過來:八德美食懶人包,千萬不要錯過啦。


店家資訊:六一一豆漿店

電話:03-3492878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19-1號

營業時間:05:30–10:30 周一公休


更多 六一一豆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a5c47cc03a10241de6814e
本文餐廳資訊:
六一一豆漿店
4.3
· 桃園市 中壢區 · 18則評論
中式早餐店傳統美食桃園 早餐傳統早餐台式早餐傳統市場桃園有名早餐店豆漿店中壢美食六一一小吃萬利市場桃園中式早餐桃園早午餐隱藏版中壢早餐排隊愛食記桃園美食蛋餅小籠湯包油豆腐細粉桃園中壢美食包子饅頭新明國小萬利市場裡面中式早餐桃園IG美食IG超夯中壢早餐店早餐素食包子桃園縣桃園六一一豆漿店低調小籠包桃園小吃六一一早餐店古早味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