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寫在造訪百瓦哥咖啡正興店之前

連鎖咖啡廳在高雄其實也有好多的品牌,除了常看見的超商與星巴克之外,最近也常常看到有著明亮南洋風味的百瓦哥在路上出現,以黃金色與黑色作為主色調對於班班來說相當難以抗拒,簡約中帶有一些奢華感,與其他的咖啡店做出了視覺上很大的區別,除了高雄之外在屏東、新北市都有門市,而且連馬來西亞也喝的到百瓦哥呢。

比起許多咖啡店都以內用為經營目標,百瓦哥咖啡似乎將銷售的主力集中在了外帶市場上,除了杯子都是以相當南洋葉子風格紙杯來包裝之外,也幾乎都將座位設置在騎樓居多,也有提供附近上班族的公司行號外送服務,與其他品牌走出不同的獨特經營路線。

<店家資訊請參閱文末>

合作請洽◆m23083@gmail.com 或私訊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團追蹤高雄班班的INSTAGRAM◆KHBENLIFE追蹤高雄班班的FACEBOOK◆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

百瓦哥咖啡正興店環境

與招牌風格做出區別,店內則走了相當純潔感十足的白色系為主乾淨俐落。

義式咖啡機與磨豆機就霸氣的放在櫃台給大家看一下,所有的義式咖啡都是從這邊產出的!

騎樓設置了一些桌椅提供給短暫休憩喝杯什麼的你,而且早上7點就開門了,上班前來帶杯咖啡提神醒腦吧!

如果不想坐騎樓座位,裏頭也有小小的吧檯桌空間可以使用,而且有免費的插座跟WIFI可以使用。

當然,假日想來到這邊看本書紓解壓力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百瓦哥咖啡正興店菜單

既然店名都叫百瓦哥咖啡了,店裡販售的咖啡品項自然少不了,除了義式咖啡也有單品的手沖,屏東大武山蜜處理可是他們的獨家豆種呢!夏天想喝點冰沙或奶茶也都有冰冰涼涼的供應,想喝些什麼都能滿足。

品嚐在百瓦哥咖啡正興店

百香果咖啡 (夏季限定新品 07/20-09/30)(75元)

超級新鮮的時令台灣百香果現挖保留所有果香不流失,與來自中南美洲的咖啡豆的跨國戀情就此展開,微酸還帶有可以嚼種子的口感,讓每一口的風味都各有驚喜,不變的是那融合之後的特別香氣,百瓦哥期間限定販售唷!

熱帶芒果冰沙(70元)

高雄的天氣讓人常常都悶到不行,不來一杯冰沙真的會對不起自己,這時候綿密的芒果冰沙絕對別錯過,已經成為果泥的芒果不會有難咬的纖維,取而代之的是沁涼中帶有熱帶風情,還另有加荔枝的甜蜜款式呢。

BP經典奶茶(60元)

這款可是百瓦哥的穩坐暢銷寶座的人氣首選,帶有濃郁奶味的奶茶可是無人不愛,不過班班更喜歡茶味濃一些口感,不過不甜膩的味道還能夠輕鬆喝完。

檸檬樹咖啡(65元)

檸檬搾取時擠壓出的檸檬精油讓咖啡除了本身的微苦之外更添增層次感,很適合帶回家配著甜點一起享用,班班個人推薦喝冰的唷,喝一杯就一掃炎熱帶來的煩躁!

造訪百瓦哥咖啡正興店後記

這次能夠喝到很不一樣的百香果風味咖啡真的是讓班班對於百瓦哥咖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雖然一直想要敲碗變成長期供應的品項啦!不過也得看大家對於他的接受度而定,而且百香果好像也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趁著這期間來喝爆他!當然班班知道檸檬樹咖啡還是有一定的擁護者,但這個台灣獨有的百香果味真的很可以!

而且以店內這樣的裝潢配色,班班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雖然幾乎各家分店都沒有提供涼涼的冷氣,但本來就走外帶精品的方向也是種長久經營下去的方式,所以班班就乖乖把他帶走回家配著一些甜點或零嘴一起享用啦!

【百瓦哥咖啡正興店】店家FB店家官網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81號。

電話:07-3927238。

營業時間: 07:00 – 18:00

備註:提供內用、提供外帶、接受預訂、歡迎單人前來。

●照片版權是高雄班班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班班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餐點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呦,才不會影響用餐興致●

●心得分享屬於個人主觀味覺感受,僅供覓食參考,請自行斟酌●

歡迎關注高雄班班美食生活圈粉絲專頁,以及IG欣賞更多班班的創作與美食分享



更多 百瓦哥咖啡 高雄正興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ba84b8d6895d34b32cb515
本文餐廳資訊:
百瓦哥咖啡 高雄正興店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4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