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唷呼~又來到大媽我最愛的麵包時間,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實力派麵包坊【麥園烘焙坊】,平時會買來給小孩們當早餐,這次也順便問了辦公室同事們要不要一起揪團買,所以大媽我一口氣買了好幾種麵包,而且老闆還外加一個月餅禮盒讓我帶回去試吃,這就是老主顧享有的小確幸嗎~

▽麥園在東區富農街上,是一間老字號麵包店。



▽店裏頭賣的不只是單純的台式麵包,還有很多伴手禮、小零嘴等等,還有生日蛋糕、節日蛋糕,口味很多。





▽這次買的麵包,種類真的很多,除了給小孩子當早餐,也替同事買了幾個來吃。


▽拔絲奶皇 $40

外面香軟的麵包,咬下去是軟嫩又牽絲的奶皇,帶點甜而不膩的口感,小朋友會很喜歡的口味!




▽羅宋 $35

奶香十足的羅宋,口感香脆帶點嚼勁,鹹甜鹹甜的,兒子說早餐配這塊很滿足~




▽克林姆麵包$25

扎實的克林姆麵包,是經典麵包,是麥園用牛奶所自製的,香濃軟嫩的口感。




▽維也納冰心 $40

店裡的人氣商品,中間是特製的奶油冰心,奶油是來自維也納的牛奶,老闆說這是『看著極光長大奶油』,我們一定要吃吃看!而且冰起來口感會更不一樣。他的奶油香氣真的很香,甜而不膩口的口感,冰起來的味道更是冰涼香嫩。




▽紅豆極光奶霜 $35

雙層的餡料,奶油搭配極光奶霜,雙層口感吃起來有層次,香甜不膩與綿綿的麵包搭配起來,很不錯!




▽炸彈 $35

麵包店的經典,炸彈,裡面包的是濃郁的奶酥,加上葡萄乾的點綴,口感層次有驚喜。




▽熟布丁 $30

綿密的布丁,吃起來不會太甜,小朋友會很喜歡的口味,底下是焦糖,甜甜的,老少咸宜。




▽極光奶油吐司 $50

同樣是極光奶油下去製作,口感軟綿,超柔軟的吐司,有香濃的奶香,單吃就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像一般吐司那麼乾,吃起來更加軟綿,而且口感更鬆軟。




▽極光冰火菠蘿 $45

極光奶油也可以做成冰火菠蘿!麥園真的很有巧思,中間的極光奶油則是濃而不膩,不油膩口感很有層次。




▽波蘿 $20

簡單的菠蘿麵包也很有軟嫩的口感,帶點蓬鬆、濕度夠的口感,吃完不會覺得很乾。




▽蛋黃酥禮盒

接著是這次的月餅禮盒,一共有三種口味,紅豆蛋黃酥、綠豆蛋黃酥、夏威夷豆塔。




▽綠豆蛋黃酥

香氣十足的綠豆餡,搭上可口的鹹蛋黃,綿密扎實的內餡,吃完不會覺得乾,配一杯咖啡,很適合當下午茶。



▽夏威夷豆塔

夏威夷豆很脆,淋上焦糖,在嘴裡越嚼越香。



▽紅豆蛋黃酥

甜而不膩的紅豆,搭配軟嫩的鹹蛋黃,鹹甜綜合的口感,絕對是中秋經典的伴手禮之一。



今天的分享時間到這邊告一段落啦~有去吃過麥園的朋友,也可以跟大媽分享你最愛的麵包,我下次或許也來嘗試一下~他們的蛋黃酥我覺得真的不錯,裡面的數量很剛好,不管是要自己吃還是送禮都很適合,需要預訂的話可以直接洽詢麥園的電話唷!而且!麥園也有合作的外送平台,不方便出門也可以點外送平台哦~


麥園烘焙坊

地點: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143號

電話:(06)2684870

時間:06:00–22:30

網址:http://gomag.com.tw/bread.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麥園西點麵包廠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03c1bc2756dd2d661539f2
本文餐廳資訊:
麥園西點麵包廠
4.6
· 台南市 東區 · 16則評論
伴手禮台南手工喜餅台南古早味蛋糕台南月餅台南十大伴手禮台南禮盒推薦太陽餅台南焦糖餐盒台南東區台南中秋節月餅台南西式喜餅推薦喜餅禮盒雞尾酒台南下午茶台南伴手禮禮盒喜餅價位台南麵包台南喜餅大餅台南平價麵包台南中式喜餅推薦台南文化台南甜點台南麵包推薦喜餅推薦富農街台南極光麵包喜餅試吃歐包台南喜餅推薦台南喜餅試吃台南甜點伴手禮台南中式喜餅台南餅乾西式喜餅台南西式台南月餅推薦西式麵包蛋糕台南伴手禮常溫台南東區美食台南喜餅老店台南味下午茶蛋糕推薦台南造型蛋糕東區伴手禮大餅喜餅婚禮小物拜拜麵包台南中秋送禮台南禮盒麵包餐盒台南中秋禮盒台南烘焙台南伴手禮店麥園烘培坊台南訂婚喜餅台南東區30年老店台南烘焙坊中式喜餅台南蛋糕精緻禮盒中式麵包台南喜餅拌手禮東區節慶伴手禮推薦中秋送禮麥園麵包台南台南結婚蛋糕台南在地文化彌月蛋糕麥園西點麵包廠工商聚會台南中西喜餅台南送禮戶外教學台南西式喜餅台南伴手禮首選台南雪花酥台南喜餅禮盒東區麵包餐盒中秋節禮盒中西式喜餅推薦台南餐盒台南東區麵包店台南伴手禮台南伴手禮推薦麥園台南台南送禮推薦東區麵包店台南麵包店夏威夷豆塔台南美食台南糖果台南生日蛋糕麥園烘焙坊台南夏威夷豆塔台南麵包店推薦台南結婚喜餅台南月餅禮盒彌月蛋糕推薦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