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薇琪跟友人下班,上網爬文發現大坪林捷運美食推薦鬼椒旗下品牌之二鬼麵鋪 oni noodles,離薇琪下班的地方開車也近,就直接衝一波啦!!!

二鬼麵鋪 oni noodles東西超好吃~~~不管是主餐、飲料、小菜,每一樣都讓我們忘不了,好療癒、好幸福,直呼還要在二訪呢!!!所以一定要跟你們好好分享一番~~

鬼椒旗下品牌旗下有三間店,分別是鬼椒麻辣王、鬼椒一番鍋、二鬼麵舖,薇琪只吃過二鬼麵舖就愛上了,下次找時間去嚐嚐其他食物!!


二鬼麵鋪 oni noodles

位於新店大坪林捷運站四號出口對面,步行約兩到三分鐘,到了一樓最先注目到的是鬼椒一番鍋,別怕,看到這個代表你走對了,因為餐廳在二樓,抬頭看你會看到二鬼麵舖的指示牌,跟地板也有很多腳丫子,跟著走就對了!!!

新店大坪林二鬼麵鋪 oni noodles用餐環境舒服,風格簡約,不會有任何的壓迫感~餐具、水皆自取!!

先從小菜開始說起

在櫃檯旁邊有小菜櫃,你可以選擇單點,每盤售價NT$35~NT$45之間,但薇琪選擇店家搭配好的小菜組合,因為裡面有薇琪最愛吃的沙茶米血,還有花椒牛腱,最後還配一個花椒百頁豆腐,這樣三個組合才NT$59呢!!!cp值超高~~

小菜組合 NT$59

小菜組合 NT$59

二鬼麵鋪 oni noodles主餐

超愛吃麻辣的薇琪與友人點了湯麵之麻辣雪花牛肉麵,點餐過程中店員特別提到,店家希望保持原本熬煮風味,因此辣度不能調整唷!!不過想再吃辣一點的店家會提供辣椒讓您自行加入~~

雪花牛肉質好,吃起來很嫩,加上迷人的麻辣花椒香氣,超想趕快吃一口的,湯頭香辣順口,也不會嗆辣讓喉嚨不舒服,我們整碗喝光光~其中還附了麻辣鴨血唷,吃起來相當入味,這碗麻辣雪花牛肉麵我們選擇的是寬麵(很像刀削麵的一種),Q彈的麵搭配重口味麻辣湯頭,超滿足的啦!!!

麻辣雪花牛肉麵NT$165

聽說老饕都很喜歡吃這種刀削種類的麵呢~~薇琪是麵食主義者,當然不能放過選擇寬麵囉!!

麻辣鴨血太好吃了,吃起來超嫩的,薇琪跟友人直接又再點了一份~~~~

麻辣鴨血NT$50

麻辣鴨血NT$50

第二份主餐是個名字很特別的乾麵,叫辣子雞麻麻麵,使用青花椒、大紅袍花椒,兩種以上的麻配上香煎酥脆雞翅,好香呀!!!!

辣子雞麻麻麵 套餐NT$180

辣子雞麻麻麵 套餐NT$180

辣子雞麻麻麵我們選擇搭配套餐,有三種湯品可以選,薇琪很愛吃菇類,選了野菇清湯,覺得真的選對了,因為辣子雞麻麻麵屬於重口味,麵的部分口感吃起來很像拉麵,香香辣辣的,還撒上一些硬花生,搭配三塊雞翅還有半顆溏心蛋,好吃~~~

飲料選擇泰式奶茶烏梅汁各一罐

如果你想解膩,薇琪推薦烏梅汁唷,如果你跟薇琪一樣是奶茶愛好者,那就選擇奶味重的泰式奶茶吧!!

泰式奶茶NT$40/烏梅汁NT$40

這間二鬼麵鋪 oni noodles真的很值得,新店大坪林

二鬼麵鋪 oni noodles

老闆人超好的,會跟我們介紹跟推薦餐點,薇琪下一次還要再來大坪林店,再點一次麻辣香味濃郁、喝完整碗湯超過癮的麻辣雪花牛肉麵!!!


延伸閱讀

更多 二鬼麵舖 oni noodle 大坪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0a031d226139099f2be40c
本文餐廳資訊:
二鬼麵舖 oni noodle 大坪林店
4.7
· 新北市 新店區 · 10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