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degugu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飲」一直是我朋友激推的手搖飲,門市僅有台北市三間,從最初的復北店、誠品信義店,近期更插旗在內湖科技園區。

由三位好友以提供"都市生活休息站為初衷",在2016年打造出結合精選好茶與100%新鮮果汁的新型態手搖飲品,並不時推出季節限定品項,創造新鮮感及話題性。

--


檢視較大的地圖

「degugu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飲」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旁,距離五十公尺不到,步行約一分鐘。

以水果茶飲為主打,無論是夏日消暑的招牌檸檬美式作為早餐飲品,或是各式鮮榨果茶作為下午茶飲,都十分受到鄰近上班族歡迎。

店內提供了兩個吧檯座位,牆上很貼心的備有插座。

--

--

▲貳莓冰茶 $65

▲愛文芒果冰沙 $100

貳莓冰茶是藍莓及草莓與日月潭紅茶的搭配,由於水果本身甜度不高,原本想要無糖,但聽店員建議半糖,喝起來挺清爽順口。

夏日芒果季,各手搖飲紛紛推出吸睛的芒果飲品,「degugu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飲」也不惶多讓推出了三款芒果商品。

愛文芒果冰沙是以屏東枋山愛文芒果製成,喝起來是挺清爽,但就是一般的芒果冰沙,除了真材實料之外,似乎沒其餘太大記憶點。

--

degugu 果果迪特調水果茶飲 /FB/官網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6號

電話:02-2502 855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8:00-21:30;周六11:00-21:30;周日11:00-20:00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GO CHA BAR|美觀又健康的新鮮現打果汁|中山站

台北中山—加嘟蘭|黑糖珍珠鮮奶界的超新星|中山站

台北士林—初韻|喝一杯手搖飲帶給你一整天好韻氣|士林夜市、士林站、劍潭站

新北三重—康青龍人文茶飲|品茶品人品生活(2020/3/23更新)|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新北三重—小茶齋(已搬遷)|濃厚系!三重又見超人氣黑糖珍珠鮮奶|台北橋站、三和夜市

更多 degugu果果迪 敦北民生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6234182756dd60a521ad18
本文餐廳資訊:
degugu果果迪 敦北民生店
4.5
· 台北市 松山區 · 3則評論
中山國中手搖飲水果茶飲手搖飲推薦中山國中下午茶檸檬美式果果迪degugu中山國中飲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