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淡水新市鎮中的小歐洲,陽光灑進挑高閣樓,麵包桌櫃的各式西點剛出爐就將售罄。新北/淡水。▎

浿淇朵:)粉絲專頁

浿淇朵:)Instagram

浿淇朵:)愛食記


⸝⸝⸝⸝⸝⸝⸝⸝𓇥 𓎂 𓏡 𓏭⸝⸝⸝⸝⸝⸝⸝⸝


▎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位在淡水新市鎮,不在熱鬧的淡水老街區,來到淡水小歐洲可以愜意的享受這裡的氛圍,舒服的~自在的,邊啜著咖啡邊看著陽光斜灑進這個閣樓裡,當然也不能錯過剛出爐馬上就會售罄的各式麵包!!!想要放鬆心情,感受與淡水老街熱鬧熙攘的不同氛圍,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是很棒的選擇(不過現在人越來越多了~


⸝⸝𓇥 𓎂 𓏡 𓏭⸝⸝

〘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

△不在熱鬧的淡水老街區,騎機車或是開車會稍微方便一些,附近有很多機車和汽車位。

△營業時間為週四至週日的10-18點,麵包出爐時間為14點,無法訂位,需要現場入座(候位)。

△一推入大門,映入眼簾的就是樓梯下的麵包桌櫃,就像來到義大利莊園主人的小餐桌,復古鐵腳木桌、麵包、木砧板、麵包餐櫃老件、鐵籃與紅酒,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就來這感受一下異國風情吧! (把淺白色的塑膠收納箱換成木箱可能又更有感覺)

△麵包約14點出爐,我們大概14:30到達,麵包已經剩不多了呀!外帶或內用都到櫃檯點餐。

△一到櫃台,店員告訴我們有位子都可以坐,我們到的時候只剩2樓1個圓桌的位子(縱然交通不算非常便利,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還是坐得滿滿呀)

△入座後就可以到櫃台點餐囉,冰櫃裡有今日點心,布朗尼、檸檬生乳酪、提拉米蘇、猴子麵包、酒類...

△櫃台是大大的中島,調製咖啡、飲品或是酒類,都一目了然,木板上的音響、灰牆上的水管、珠白色吧檯面板、開關及燈飾的選擇...簡單乾淨的工業風設計都讓人非常喜歡!

△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的擺設簡單又細緻,加上陽光灑進這個空間,讓人非常放鬆。

△每日大家期待的麵包都從這個專業烤箱來~剛好遇上陽光灑進來的瞬間,好美!

△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的陽光~真的超級美!!!

△樓梯間的畫框與植物也好細緻,點完餐就沿著水泥色的樓梯來到像是小閣樓的空間。

△到二樓之前有個的玻璃與紅磚夾成的小空間,是一塊人無法進入的擺設區,這區真的好復古好令人喜歡。

△能坐6人以上的大桌子,旁邊餐具和水自取。

△小小吧檯高椅區

△靠窗的位子~臨著這大面窗喝咖啡吃麵包真的很棒!


〘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  /選食〙‎

猴子麵包、澳式拿鐵、焦糖伯爵鮮奶茶(外帶佛卡夏)

/𝙼𝚎𝚗𝚞放文末/


▽〚猴子麵包〛𝗡𝗧$𝟭𝟮𝟬

猴子麵包就是肉桂捲,好好吃!!!猴子麵包造型和一般肉桂捲不一樣,但都是麵包加上焦糖與肉桂,麵包頂部烤得微酥,下頭麵包鬆鬆軟軟好好吃!(想外帶回家把它烤得更酥脆一點)


▽〚澳式拿鐵〛𝗡𝗧$𝟭𝟰𝟬

澳式拿鐵溫潤順口,咖啡濃縮味道偏重,是香氣鮮明的拿鐵,喜歡!


▽〚焦糖伯爵鮮奶茶〛𝗡𝗧$𝟭𝟲𝟬

鮮奶茶本身不大杯,焦糖濃縮的香料感偏重,表現普通,這個價格略貴了些。


〘𝙼𝚎𝚗𝚞〙‎

✄-------------------------

到淡水除了老街美食、搭船、看夕陽、沿著河岸散步,若想要舒服愜意的喝杯咖啡,走遠一點到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小歐洲真的可以好好放鬆!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用餐2小時(若無人候位則可以繼續享用空間),推薦猴子麵包和外帶剛出爐的麵包(記得~14點出爐),點杯咖啡好好享受陽光透進的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美麗光影!!!


⸝⸝𓇥 𓎂 𓏡 𓏭⸝⸝

〘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小資訊〙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週末內用限時2小時,若無候位歡迎繼續享用空間。

提供wifi及插座。

不可外食、不可攜帶寵物。

無提供訂位服務。


𓏭⚲【𝙲𝚘𝚏𝚏𝚎𝚎 𝙱𝚘𝚘𝚖‎】⚲𓏭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1巷117號

(捷運紅樹林站_轉乘輕軌從紅樹林站到淡水行政中心站_步行5分鐘後到達)

∎營業時間:週四至週日10:00-18:00

∎電話:02-26256869

∎𝗙𝗮𝗰𝗲𝗯𝗼𝗼𝗸 :coffee boom


浿淇朵:)


浿淇朵:)
80篇食記
本次 Coffee Boom 用餐評分:
4.0
更多 Coffee Boom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6e0ba226139113e7b0587
本文餐廳資訊:
Coffee Boom
4.7
· 新北市 淡水區 · 2則評論
coffeeboomcoffeeboom 菜單下午茶coffee boom 麵包新市鎮咖啡廳淡水新市鎮美食淡水 coffee boom 菜單淡水肉桂捲coffee boom 菜單輕軌不限時咖啡廳淡水咖啡廳淡水 coffee boom美食推薦咖啡廳淡水甜點台北美食推薦肉桂捲淡水美食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coffeeboom淡水捷運淡水線美食輕軌淡水ㄩㄐ吃の圓滾滾🍍淡水不限時咖啡廳淡水新市鎮coffee boom 交通台北美食輕軌美食淡水新市鎮咖啡廳CoffeeBoom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