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來自日本的莞固和食,是關西關東地區的知名和食連鎖店,選用的食材及料理皆與日本同步,即使無法遠赴日本也能品嚐傳統和食的美味。近期正逢鰻魚季,莞固和食也推出了多種鰻魚料理,老饕們更是不能錯過,無論節日慶祝、商務餐敘或家庭聚會都相當適合。


林口本店門口以庭院風格呈現,還沒踏入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附近也有專屬的停車場,停車相當方便。


展示櫃上的模型維妙維肖,和餐點相似度99%,真的太厲害了。


這次正好搭上鰻魚季,喜歡鰻魚的我們更加期待了。


林口本店的空間相當寬敝,除了門口進來的二側空間,樓上還有獨立的大小包廂,即使大型的家族聚會都沒問題呢,但別忘了要即早預訂喔。


這區為門口進來的右側座位,每個座位都有適當的區隔。


正前方還能看見廚師料理。


左側為開放式的空間及小包廂,不僅適合多人用餐,放置兒童椅也較方便,相當適合親子用餐。


店內放置了多台空氣清淨機,即使多人用餐也不致於影響空氣品質,服務及環境上真的相當優質。


一樓及二樓皆有提供包廂,可以享有不被打擾的獨立空間。


商業餐敘也可預約視訊設備。


莞固和食歷經55年頭,逐漸從大阪京都擴展至東京,成為版圖遍佈關西關東地區的知名和食連鎖店,而林口本店是台灣第一間分店,希望將來也能到中南部拓展,讓更多的朋友品嚐這美味。


如果想同時品嚐多道時令食材,懷石料理是個好選擇,餐點豐富多樣化。


鰻魚季推出多種鰻魚料理,有單點及組合餐。

莞固和食採用台灣雲林之日本鰻魚種,與日本總店同步,承襲正宗關西料理,鰻魚從頭烤到尾、烤到透,保留Q軟且多汁的口感,

而獨門七度燒烤鰻,每一條鰻魚都得經過三十分鐘的炙烤才能上桌,讓鰻魚的美味鎖在肉質裡。


家人都很喜歡日本料理,所以聚會多半會選擇日式餐廳,近期正逢爸爸的生日及父親節到來,我們一樣選擇最喜歡的日本料理,而莞固和食多樣化的餐點相當符合家人不同口味的需求,像媽媽喜歡熟食料理,就可以選擇御膳,而爸爸喜歡生魚片和特色和食,就會推薦他點份京懷石料理,可以一次滿足口腹之慾。

所以這天除了品嚐鰻魚料理,也點了京懷石,不僅大人吃得滿足,連小朋友也好喜歡,是家庭聚餐的好選擇。

鰻魚+天麩羅御膳- 有鰻魚重、天麩羅、茶碗蒸、漬物、赤味噌湯,是份吃得飽也吃得巧的搭配,最棒的是可以品嚐到鮮美的鰻魚,真的太幸福了。


關西人會在醬油與味醂之外,另外再糖,享受甘味,這也是我喜歡的風味,吃上一口幸福感都上來了,連瑋兒都和我搶著吃~~


鰻魚軟嫰多汁,魚刺處理的相當好,小朋友共食也很放心呢。


米飯採用晶瑩剔透的頂級越光米,吸附鰻魚的醬汁及油脂後更加迷人,讓人完全停不下口。


天麩羅有炸蝦、茄子、芋頭、地瓜、青椒,麵衣及油都處理得很好,沾上醬汁後相當美味。


茶碗蒸光滑可口,裡面還加入了鮮蝦及肉。


漬物為海帶芽,搭配米飯剛剛好。


最後再喝上一碗濃郁的赤味噌湯真是滿足。


鰻魚玉子燒- 鰻魚玉子燒紮實有份量,每塊都能品嚐到與鰻魚結合的美味,一樣是道大人小孩都難抗拒的美味餐點。


好喜歡帶點溼潤的玉子燒,在口中盡是滿滿的香氣。


京懷石 紫- 京懷石可以同時品嚐多種當季食材,精緻有質感的擺盤也很適合節日慶祝或家庭聚會,餐點有前菜、吸物、刺身、中千代口、豆乳湯葉鍋、天麩羅、壽司、赤味噌湯、甜點、咖啡。


前菜有蔬菜湯、蛤蜊及多種精緻海鮮組合,好喜歡這精緻的擺盤,一度還捨不得下手呢。


可以先從較清淡的蔬菜湯品嚐。


涼拌蛤蜊清爽可口。


前菜就可品嚐到蝦子、鮭魚、鰻魚、鴨肉等多種食材。


用葉子包覆鰻魚握壽司相當有巧思呢。


吸物的湯底為青豆仁與柴魚高湯一同熬煮,而中間的部份則是鱈魚肉製作而成,一口咬下就化開了,相當鮮美。


刺身有干貝、鮪魚、紅魽、鮭魚,每塊都帶有厚度,口感和鮮度都很棒。


鮪魚的厚度真的太讓人滿足了,輕輕一咬就在口中化開了呢。


中千代口為馬鈴薯泥與蔬菜結合,清爽的增添飽足感。


豆乳湯葉鍋富含豐富營養素,濃郁可口,煮後的食材吸附了滿滿的豆香味,沾上一旁的果醋醬後口感更是有層次。


豆乳的香氣實在太迷人了,讓我忍不住先喝二口。


京懷石的天麩羅一樣有炸蝦、青椒、茄子、芋頭、地瓜。


炸蝦飽滿鮮甜。


壽司有鰻魚握壽司、鮪魚握壽司、蝦子握壽司、梅子海苔捲,每樣都是精選的食材,不僅滿足也很有飽足感。


在京懷石中也能品嚐到鰻魚的美味,真的太幸福了。


甜點是豆乳杏仁豆腐,香滑不甜膩,當飯後甜點恰到好處。


喝完赤味噌湯後,還有黑咖啡陪伴,飽餐一頓後就可以和家人或朋友邊喝咖啡邊聊天囉。


不喝咖啡或紅茶的朋友也可以另外單點飲品,這天就另外點了一杯芒果可爾必思,香甜的滋味在夏天裡特別的解暑。


莞固和食無論在食材或餐點的精緻度上都相當棒,到這用餐不僅能滿足家人對日本美食的癮,連小朋友也吃得很開心,是家庭聚餐的好選擇。

父親節將近,不如就和家人一同到莞固和食享用美味的日本料理吧,在這推薦給大家囉。


消費資訊 :

* 10%服務費另計

*詳細菜單MENU


店家資訊

莞固和食 | 林口本店

預約電話:(02) 2603-1369

營業時間 :

午間時段 11:30-14:30 (最後出餐13:45)

晚間時段 17:30-21:30  (最後出餐20:45)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518號1樓

交通資訊 : 提供停車位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nkotw/

官網 :http://www.ganko.com.tw/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新北市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台北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住宿分享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4635


【美食旅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Sweet Tina Telegram】

* Sweet Tina 美食旅遊資訊 :https://t.me/sweettina_life


更多 莞固和食 がんこ GANKO | 林口 頂級日本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fb4a792756dd06be1920db
本文餐廳資訊:
莞固和食 がんこ GANKO | 林口 頂級日本料理
4.6
· 新北市 林口區 · 12則評論
新店便當台灣一號店鰻魚御膳外帶美食公司聚餐clairegarden林口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 林口本店鰻魚飯林口美食菀固和食御節料理台灣道地日本味林口餐廳推薦新北日本料理這間我來菜單新北林口推薦美食沙拉飯團頑固壽司莞固和食菜單御膳料理御節料理懷石料理台北市中山區外帶鰻魚季請支援餐飲林口家庭聚餐生魚片林口聚餐地點和食莞固和食鰻魚季林口聚餐推薦沙拉公主期限限定台北美食家庭聚餐莞固和食林口林口必吃美食一人一文挺餐飲林口好吃餐廳大阪美食日本料理莞固和食 Ganko御節料理2024莞固和食 がんこ GANKO 林口本店林口和食年節料理御節料理訂購外送林口聚餐がんこ 莞固和食 GankoGANKO 頑固壽司新北美食炸物莞固和食林口高質感餐廳評價林口便當關西美食黑鮪魚季林口日本料理日本莞固和食懷石料理日本新年大直便當GANKO外帶聚餐推薦莞固和食御膳料理日本新年御節料理新北林口美食醬汁部落客挺餐飲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捷運劍南路站新店便當外帶外送台灣一號店外帶外送鰻魚御膳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公司聚餐外帶外送clairegarden外帶外送林口外帶外送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 林口本店外帶外送鰻魚飯外帶外送林口美食外帶外送菀固和食外帶外送御節料理台灣外帶外送道地日本味外帶外送林口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新北日本料理外帶外送這間我來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新北外帶外送林口推薦美食外帶外送沙拉飯團外帶外送頑固壽司外帶外送莞固和食菜單外帶外送御膳料理外帶外送御節料理外帶外送懷石料理外帶外送台北市中山區外帶外送鰻魚季外帶外送請支援餐飲外帶外送林口家庭聚餐外帶外送生魚片外帶外送林口聚餐地點外帶外送和食外帶外送莞固和食鰻魚季外帶外送林口聚餐推薦外帶外送沙拉公主外帶外送期限限定外帶外送台北美食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莞固和食林口外帶外送林口必吃美食外帶外送一人一文挺餐飲外帶外送林口好吃餐廳外帶外送大阪美食外帶外送日本料理外帶外送莞固和食 Ganko外帶外送御節料理2024外帶外送莞固和食 がんこ GANKO 林口本店外帶外送林口和食外帶外送年節料理外帶外送御節料理訂購外帶外送外帶外送林口聚餐外帶外送がんこ 莞固和食 Ganko外帶外送GANKO 頑固壽司外帶外送新北美食外帶外送炸物外帶外送莞固和食外帶外送林口高質感餐廳外帶外送評價外帶外送林口便當外帶外送關西美食外帶外送黑鮪魚季外帶外送林口日本料理外帶外送日本外帶外送莞固和食懷石料理外帶外送日本新年外帶外送大直便當外帶外送GANKO外帶外送外帶外送聚餐推薦外帶外送莞固和食御膳料理外帶外送日本新年御節料理外帶外送新北林口美食外帶外送醬汁外帶外送部落客挺餐飲外帶外送がんこ莞固和食ganko外帶外送捷運劍南路站外帶外送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