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七二食事早午餐就位於高應大與雄工附近,擁有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也是不少學生情侶早午餐約會的首選,店家堅持不使用半成品,餐點皆是現點現做所以用餐真的需要耐心等候,雖然主打平價早午餐但是用料及食材可以說相當講究,推薦必吃的有紅酒燉牛肉拼盤,使用美國牛肉燉煮到相當軟嫩吸附紅酒醬汁可以說是相當入味,另外,還有澎湃的超厚燒肉總匯,還有其他更多美味的多樣化餐點讓您選擇!

▲七二食事就位於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上,鄰近家樂福便利購旁邊有停車場。

七二食事為您貼心加碼10%以紙本三倍券來店消費:

200元振興券➡️可點餐220元

500元振興券➡️可點餐550元

活動日期:7/15~9/30止

▲七二食事店內用餐空間相當寬敞明亮。


南瓜及紫薯搭配鮮奶可以說是相當養生的飲品,南瓜鮮奶喝起來有南瓜的果甜味及鮮奶香氣,可以說是相當清爽消暑解渴,紫薯跟鮮奶搭配可以喝到紫薯鮮甜及濃醇鮮奶口感也可以說相當滑順不膩。




店內相當有人氣的莫過於三明治總匯,除有相當澎湃的份量不只是視覺連味覺都一次給你滿足,總匯三明治搭配店家特製沙拉醬吃起來不會太乾,搭配煎蛋、生菜、蕃茄增添層層口感,份量十足的燒肉總匯吃一個就很滿足。


▲份量十足吃一個就可以說相當滿足,燒肉不乾柴仍然包有肉汁吃起來相當有層次。


每日主廚濃湯及香蒜軟法套餐加價$45,濃湯則是採用當季食材製作,當天喝到的是紫薯玉米濃湯,紫薯的甜及濃湯的香醇搭配一起可以說相當滑順美味,搭配香蒜軟法增加口感。


七二食事在醬汁方面可以說相當特別,除了有一般白醬、紅醬及青醬,還有一個翡翠醬及明太子醬,翡翠醬則是青蔥醬口感上面蔥味並沒有太重而是相當清爽微微蔥香味,雞胸肉採用低溫烹煮口感上相當軟嫩脆有點接近松阪豬那樣的軟嫩脆彈,義大利麵吸附青蔥的翡翠醬口感上也可以說很清爽,喜愛義大利麵的吃貨不能錯過。


▲低溫烹煮的雞胸肉口感真的一點都不輸給松阪豬。



▲吸附青蔥的翡翠醬,義大利麵份量多而且口感相當Q彈。


七二食事的古早味蛋餅使用粉槳打的皮就相當不一樣,搭配撲鼻香氣的九層塔這樣的美味真的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看到這樣的蛋餅皮厚度適中吃起來搭配九層塔特別的夠味,單吃已經很美味沾點醬油風味也相當不同。


早午餐吃到這一道紅酒燉牛肉可以說相當澎湃,尤其是紅酒燉出牛肉的嫩度與香氣甜味,單吃很夠味而且不油膩,牛肉的肉質也可以說相當好咀嚼入口即化,而且拼盤也可以說相當豐盛有蒜香奶油麵包、水果沙拉、薯條及綠茶果凍。


▲迷人的紅酒香氣將牛肉燉煮到相當入味,酸甜醬汁將牛肉口感昇華相當美味,還有搭配蔬菜解膩,讓這一道紅酒燉牛肉可以說相當多層次,也可以說一餐抵兩餐。


▲水果沙拉搭配柳橙優格沙拉醬,可以吃到沙拉的清脆還有水果的甜味,真的可以說是營養滿分。


▲薯條可是炸的一點都不輸給麥當勞,而且份量還相當的多。


七二食事有相當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還有搭配豐富澎湃的手作餐點,超級適合來這邊聚餐約會,推薦給喜愛早午餐的吃貨們一個新的選擇!

七二食事 早午餐-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97號之3(地圖

電話:07-380-721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6:00

粉絲團:七二食事


❖ 本篇為店家合作採訪文 ❖


更多 七二食事 早午餐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c174e2756dd5b8b4d2b63
本文餐廳資訊:
七二食事 早午餐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三民區 · 48則評論
高雄科工館餐廳推薦三民區高雄三民區便當餐盒高雄 早午餐 必吃高雄三民區早午餐人氣早午餐肥寧日常高雄旅遊雞胸料理高應大美食高雄必吃高雄便當三民古早味蛋餅建工早午餐高雄三民區餐盒便當高雄好吃的早午餐$1~499高雄美食地圖七二食事餐盒高雄三民區晚餐高雄 蛋餅 推薦低溫烹調 雞胸肉高雄早午餐推薦現點現做KAOHSIUNG高雄推薦早午餐創意料理清粥小菜九宮格七二食事 停車約會餐廳LIFE蕭赫家建工店雄工 早午餐高ㄒㄩ高雄美食七二食事 評價食味指南七二食事 早午餐家樂福超市蘋果酥炸雞腿總匯七二食事(7214)早午餐高雄美式餐廳推薦七二食事價位三民區外帶美食三民美食雄工美食七二食事早午餐菜單獨步食客義大利麵高雄輕食咖啡高雄三民區外帶美食沖繩鮮奶茶高雄早餐推薦高雄平價早午餐高雄三民區美食推薦高CP值七二食事 好吃嗎高雄蛋餅推薦建工路晚餐七二食事早午餐,愛麗絲吃高雄,高雄美食,高雄早午餐,早午餐推薦,高雄早餐,高雄平價美食,高雄三民區美食,三民區美食高雄古早味蛋餅高應大必吃早午餐午餐很好停車高雄清粥小菜推薦海大蝦蝦義大利麵建工路宵夜建工路早餐店七二食事早午餐高雄三民早餐下午茶七二食事(7214)早餐建工路七二食事 訂位貪吃鬼熊熊高雄三民區 早午餐早午餐食客高雄早午餐七二食事 菜單高雄 早午餐拼盤平價早午餐不收服務費聚餐kaohsiung brunch高雄三民區美食七二食事7214高雄建工 美食手作漢堡高雄三民區餐廳高雄好吃高雄三民區高雄必吃早午餐七二食事菜單愛食記高雄 早午餐 捷運高雄平價美食九宮格高雄周末美食7214早午餐三民區早午餐高雄小吃三民區美食高雄建工路美食推薦約會高雄漢堡高雄中式早餐推薦高雄三民區宵夜建工路 早午餐古早味蛋餅咖哩飯早午餐高雄美食推薦地瓜玉米濃湯建工商圈高雄 日式早午餐高雄 蛋餅FOODIE高雄早餐七二食事 價位七二食事 必吃家庭聚餐高雄高工附近美食高雄美式早午餐推薦七二食事總匯三明治三民早午餐七二食事營業時間七二食事 電話建工路美食早午餐推薦台灣美食七二食事 地址三民食客手作早午餐高雄好吃早午餐台灣美食推薦三民區便當早午餐推薦、高雄午餐、高雄早午餐、高雄漢堡、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高雄輕食咖啡高雄吃痣義大利麵燉飯早午餐拼盤高雄 早午餐 網美高雄 早午餐 好停車高雄聚餐推薦高雄午餐高雄平價料理推薦紫薯鮮奶高雄韓式建工路美食推薦高雄-早午餐低溫舒肥聚餐餐廳高雄聚餐好棒棒豬燉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