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大稻埕迪化街保留了很多老台北的回憶,隨著時間推移,這裡也慢慢變得不太一樣,有新店家進駐,也為這裡帶來不少活力,偶爾假日會來這裡挖寶,買完木盤就到了附近的花園咖啡休息一下,店門口充滿各種植物,看起來很低調需要特別找一下,不然很容易錯過。

店面的櫥窗可以看到裡面店員忙碌著沖咖啡的身影,下面的展示櫃裡放的是今天做的蛋糕,店家每天做的蛋糕都不太一樣,有時候會時情況調整,建議當天問一下店家有什麼蛋糕喔!

門外的鞦韆,外面的天氣還很炎熱,只有一些人在這裡稍微拍一下網美照,復古的鞦韆配上地上的磁磚拍起來非常的有味道,如果天氣稍微涼一些的話比較適合在這邊休息等外帶,現在的天氣還是建議到有冷氣的室內比較舒服。

店裡的裝潢很繽紛,用上了不少鮮明的顏色,像是亮眼的黃色和高貴的紫色,讓人覺得都有活力了起來,後面的植栽也提供了綠色的點綴,讓整個用餐區就像在花園裡面野餐一樣。

後面的用餐區屋頂用的是大片的玻璃,提供了天然明亮的採光,上方有用做隔熱,坐在後面用餐很舒服,明亮又不會受到太陽直射。

側邊也用上了大面的落地窗提供了良好的光線,自然充足的光線拍照起來也特別漂亮,難怪看到大家在餐點上桌時,都紛紛拿出手機拍下美麗的食物照片。

醬烤豬肋排,店裡的豬肋排是用套餐的方式呈現,裡面附有沙拉、炸甜不辣和優格,優格上的果醬是100%新鮮水果熬煮而成的果醬,店裡的果醬都是店家自己熬煮的,沒有添加香精香料等等人工添加物,吃起來讓人覺得很放心。

豬肋排上面塗上滿滿的燒烤醬,豬肋排很軟嫩,一刀切下去輕鬆就可以切斷,醬料吃起來微酸帶點甜,配上柔軟的肋排非常對味。

肋排的份量和厚度都很夠,整份吃起來非常飽足,小鳥胃的人甚至都可以兩個人共食一份,都會覺得很飽,喜歡吃肉的也可以吃得很滿意。

甜不辣,店裡的甜不辣用的是百年老店進成魚丸店的甜不辣,吃起來特別香Q,外皮沒有炸的很硬,還保持著柔韌的口感,吃起來魚的鮮味很鮮明,經過高溫油炸後,變得更香,是一個推薦單點的小點心,如果不想吃豬肋排也有提供單點

豬肋排有附上清爽的沙拉,可以化去豬肋排的油膩感,淋上酸酸的和風醬汁,清爽解膩。

除了豬肋排的主菜之外,我們還點了一份雞肉堅果沙拉,沒有什麼脂肪的雞肉吃起來像是使用舒肥過的非常軟嫩,加上大量不同的蔬果,滿特別的是連香吉士都加進沙拉裡了,還有上面的綜合堅果增加了不少香氣和酥脆的口感,整份沙拉吃起來特別豐富。

點沙拉的話會附上一份可頌麵包,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大份量的沙拉和一個麵包吃起來非常飽足。

主餐後來上幾份店裡的招牌甜點,在這種環境下邊吃邊聊非常愉快,每天店家準備的蛋糕都不太一樣,可以先是先詢問一下店家,今天我們運氣比較好,點到店家比較少準備的芝麻桂花乳酪蛋糕,因為店家說這個不太好做,要費比較多功夫,

濃郁香醇的芝麻醬就這樣流淌在芝麻桂花乳酪蛋糕上,芝麻醬的香甜和香濃的起司蛋糕相互搭配,柔軟細緻的乳酪蛋糕不甜不膩。

我特別喜歡這裡的乳酪蛋糕外皮烤到有點焦糖香氣的感覺,淡淡焦香的風味特別迷人。

芒果洛神花冰泥,店裡的特色飲料,用上微酸的洛神花冰沙,喝起來清涼解渴,下面一層是用新鮮芒果打成的芒果冰沙,芒果正是盛產的季節,正值當季的水果非常甜,配上酸酸的洛神花剛剛好,混合在起的口味更順口。

在炎炎夏日來上一杯消暑又解渴,而且和前面的優格一樣用的都是新鮮水果熬製的果醬,沒有添加其他人工添加物,喝起來很放心。

枇杷膏鮮奶茶,看到枇杷膏鮮奶茶我的好奇心就被撩了起來,在腦中瘋狂的想像喝起來的味道,記憶中的枇杷膏帶點清涼的薄荷味,如果和鮮奶茶的茶味和奶香組合起來的味道在腦中很難模擬出來,終於敵不過好奇心點來試試看,清涼微甜的枇杷膏味讓奶茶味道變得更加厚實,不同的甜味慢慢回甘,讓我沒有後悔點來嘗試看看。

水果咖啡,這杯水果咖啡也是敵不過好奇心點來嘗試看看的,被店家的一句廣告詞吸引,咖啡也可以有不一樣的喝法,在冰咖啡裡加上水果汁,我們選的是鳳梨口味的,其他還有荔枝、檸檬和愛文芒果,酸酸甜甜的鳳梨讓咖啡多了水果的清香,喝到最後還可以喝到一點果泥,這種用水果入咖啡的喝法,真的讓人耳目一新,愛喝咖啡的人不妨點一杯來嘗試看看,或許會發現一片咖啡的新世界。

【各項評比】

▲整體★★★★★

▲價位★★★★☆

▲外觀★★★★☆

▲食材★★★★☆

▲服務★★★★★

【門市資訊】

▲店名:D.G.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34號▲電話:(02)2553-6711▲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G.CafeTaiwan▲官方網站:http://www.dghotel.com.tw/▲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0:00


更多 D.G coffee 花園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71e982756dd5f549d0c25
本文餐廳資訊:
D.G coffee 花園咖啡
4.3
· 台北市 大同區 · 40則評論
早午餐推薦大橋頭台北下午茶大同區振興三倍券大程埕咖啡廳D.G. Café價位花園餐廳大稻埕飲料IG打卡咖啡廳玻璃屋DG coffee大稻埕花園旅店CAFE旅館旅店推薦愛食記台北咖啡館大稻埕花園大同區下午茶捷運大橋頭站大稻埕甜點大稻埕 花園咖啡大稻埕住宿茶飲D.G. Café訂位捷運大橋頭站咖啡廳義大利麵台北美食寧夏夜市大同下午茶迪化街咖啡D.G.Hotel大稻埕花園網紅歐洲餐廳大橋頭 咖啡廳南法風情D.G. CaféD.G.Hotel大稻埕花園旅店大稻埕咖啡推薦漸層系飲料DG CAFE果汁大稻埕DGCafe台北民宿bbq 豬肋排南法風情咖啡廳冰滴咖啡大稻埕咖啡D.G.Cafe咖啡廳D. GCafe迪化街飲料迪化街早午餐大稻埕早午餐迪化街花園咖啡台北大稻埕美食迪化街下午茶大同區美食迪化街南法田園風D.G.Cafe咖啡廳迪化街D.G.CAFE聚餐推薦南法風格台北聚餐祕密花園D.G hotel花園旅宿迪化街住宿網美餐廳大稻埕DG cafe大稻埕餐廳早午餐D.G.Coffee鄉村風迪化街美食迪化街 花園咖啡大同咖啡廳大橋頭站美食咖啡館迪化街拍照餐廳輕食迪化街民宿D.G Café帕尼尼大稻埕花園餐廳秘密花園 台北大稻埕花園旅店咖啡迪化街D.G. Café菜單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大稻埕美食D.G. Café菜單打卡推薦甜點愛食記推薦ig熱門大稻埕花園旅店迪化街咖啡廳D.G.cafe大同區早餐D.G.Hotel大同區飯店住宿迪化街DG CAFE大稻埕咖啡館大稻埕咖啡廳pork ribs火烤豬肋排D.G. Café交通大稻埕 南法咖啡台北孔廟民宿煙火節網美打卡迪化街D.G.Cafe下午茶台北早餐花園玻璃屋早午餐、下午茶D.G. Café 民宿台北旅宿捷運大橋頭站美食咖啡廳大橋頭捷運站大稻埕下午茶迪化街咖啡館大稻埕旅遊資訊下午茶、咖啡、甜點D.G Cafe野餐咖啡bbq咖啡大同區甜點台北早午餐大稻埕花園咖啡IG打卡餐廳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