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宜蘭二日遊第一天中午吃完拉麵後,來到這間白水豆花,到的時候離開店時間還有30分鐘,但已經有三組人在排隊了。後來隊伍越拉越長,店門都還沒開,大概就有超過30人在排隊。

究竟這間店有什麼魔力呢?

more

白水豆花

白水豆花IG

地址:礁溪德陽路68號

營業時間:13:00~售完(18:00左右)

每週三、四店休

消費方式:內用一人一碗,戶外一碗ㄧ湯匙。

白水豆花,自家手工製作,融合山與海的微量元素,做成一碗香滑嫩彈的白水豆花。

白水豆花走香滑嫩彈路線,食材天然有機成本高,所以份量不多,但絕不使用石膏和澱粉增量,真正吃得營養健康。

白水豆花使用友善土地種植[有機認證]黃豆,無農藥無化學肥料,並加入宜蘭雪山山脈新鮮泉水製作,遵循古法直火煮漿,豆香味甘醇,使用台灣東岸太平洋深層海水製成的鹽滷,作為豆花的天然凝固劑,產量稀少製程漫長,富含多種礦物質,融合山與海的微量元素,做成一碗香滑嫩彈的白水豆花。

品項:

冰豆花

麥芽糖花生豆花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

熱豆花

黑糖桃膠豆花

今天點了冰豆花: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兩種,豆花非常快速就上桌了。

擺盤非常美,不過份量真的不大就是了,主要走精緻口味的路線。

店內環境其實也很美,但不管怎麼拍都一定會拍到其他客人,就乾脆不拍店內環境照了。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加花生粉的口感十分特別,滑嫩的豆花配上QQ的粉圓,再加上脆脆的花生粉,三種口感不大相同,搭配起來還滿和諧的。

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

桃膠吃起來像果凍的口感,但又比果凍稍微軟一些,也很清涼爽口,有點難形容,感覺裡面充滿膠質。

雖然來白水豆花也有排隊等了一段時間,但其實流動率算滿高的,因為吃一碗豆花也不會太久,所以應該不至於排非常久。只不過白天來吃的話記得帶陽傘,不然在烈日之下排隊可是會中暑的。

延伸閱讀

[ 宜蘭頭城 ] 滿山望海,完全不推的景觀餐廳,候位流程不佳,沒預約可直接放棄,才第二輪客人就沒鹹食!?

[ 食,宜蘭 ] 樂山溫泉拉麵礁溪店,可一邊泡腳一邊吃拉麵,但泡腳區非常小,服務態度可再改進

[ 遊,宜蘭礁溪 ] 五峰旗瀑布、猴洞坑瀑布,礁溪附近親山景點,泡泡溪水超消暑

[ 食,宜蘭礁溪 ] 宜蘭必吃,吳記花生捲冰淇淋,連吃三天的好滋味~

[ 遊,宜蘭員山 ] 望龍埤,花田村湖畔咖啡,湖畔散步看鴨子,體會世外桃源之樂

[ 住,宜蘭蘇澳 ] 煙波大飯店看絕美日出,早餐超驚豔

[ 食,宜蘭礁溪 ] 位於交流道旁的食光寶盒,特色蔬食餐廳,來感受時間流動的氛圍吧!


更多 白水豆花 宜蘭礁溪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88d51f2756dd52a48b972d
本文餐廳資訊:
白水豆花 宜蘭礁溪
4.1
· 宜蘭縣 礁溪鄉 · 35則評論
礁溪排隊美食宜蘭白水豆花 地址白水豆花礁溪白水豆花台北白水豆花地址礁溪白水豆花 地址頭城美食礁溪頭城宜蘭白水豆花Dcard宜蘭美食礁溪好吃宜蘭礁溪排隊店白水豆花ptt宜蘭好吃豆花網美景點溫泉街礁溪車站美食網美宜蘭美食推薦台灣味宜蘭必吃白水豆花本店美食天地沙拉飯團德陽白水礁溪白水豆花礁溪古早味豆花豆花推薦白水豆花老闆湯圍溝溫泉公園(湯圍風呂)礁溪隱藏美食永康街礁溪名產宜蘭點心花生捲冰淇淋甜點礁溪站白水豆花礁溪白水粉圓豆花遊記旅遊部落客礁溪美食白水豆花宜蘭宜蘭旅行白水豆花價格沙拉公主台北美食白水豆花台北永康店礁溪平價美食桃膠豆花礁溪美食202MISO吃走白水豆花礁溪店上班族鹽滷豆花白水礁溪必吃美食古早味豆花宜蘭頭城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白水豆話菜單宜蘭礁溪熱門店宜蘭景點MISO吃宜蘭宜蘭礁溪豆花礁溪火車站白水豆花 菜單白水豆花 價位宜蘭推薦宜蘭礁溪豆花推薦下午茶台北豆花白水豆花宜蘭礁溪店礁溪名店礁溪必吃白水豆花營業時間白水豆花宜蘭店自備環保餐具專業噗嚨共美食旅遊家礁溪小吃粉圓香菜礁溪甜湯甜點推薦排隊美食宜蘭甜點宜蘭小吃德陽豆花石花凍消暑聖品宜蘭部落客宜蘭礁溪美食宜蘭甜湯宜蘭礁溪麥芽糖花生外帶下午茶時光山泉水豆花2022宜蘭礁溪美食桃膠宜蘭白水豆花礁溪美食清單宜蘭豆花網美餐廳宜蘭下午茶白水豆花菜單礁溪豆花台北甜湯宜蘭礁溪白水豆花花生豆花礁溪甜點愛地球做環保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