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後山埤這有三家泰式料理,之前最常吃的是滇泰色彩,有人提到爽泰也不錯吃,就換一家試試比較一下。

在春來麵線旁的小店,大約開一年多左右。

店內不大,約3張圓桌,4張4人方桌。

一到用餐時間立馬客滿,建議想吃的話要先定個位。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很划算。

這次我們是星六的晚上來,採一般點菜式的,價位約每道120-150上下不加服務費,海鮮類約200,這次我們3人前往簡單吃吃點了5樣菜。

【椒麻雞 NT.150】

外皮酥酥的,雞肉新鮮,肉質嫩,醬料酸甜,吃起來算蠻辣的,不過麻的味道比較少,份量蠻多的,第一道就感覺不錯。

【月亮蝦餅 NT.200】

蠻中規中矩的月亮蝦餅,醬汁味道也蠻不錯的,蝦餅有點厚度吃起來QQ的不會乾,外皮酥脆,蝦味不重但整體也是蠻好吃的。

【涼拌海鮮 NT.150】

醬汁也是偏辣一些,酸酸甜甜的,蝦、花枝、蛤蜊都蠻新鮮,特別是蝦的部分,有去腸泥也蠻大一隻,整體不錯,很適合夏天食用。

【打拋豬 NT.140】

打拋豬的份量不少,口味略鹹一下,香味有出來但能炒乾一點會更香,本來以為會很辣但是吃起來反而沒有涼拌海鮮與椒麻雞辣。

【蝦醬空心菜 NT.120】

空心菜很翠綠,口感很不錯,蝦醬薄薄得提味而已,吃起來不會腥,整體吃起來不會太鹹也是一道不錯的青菜料理。


【簡單小評】

以平價的泰式料理來說已經有80分左右的水準,整體的菜比較滇泰色彩略偏鹹偏辣一些,口味的部分是比較主觀的,這兩間應該算是平分秋色值得一吃,難怪用餐時也都客滿,這次3人吃共820,才200多很划算。


【延伸閱讀】

大慶麵店永吉店|台北信義五分埔|辣椒乾麵、滷味,台中人氣麵店

光 鍋物 Hikari shabushabu|台北後山埤|日式明亮吃鍋好店




更多 爽泰 泰式料理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941b602935e3bfd104107
本文餐廳資訊:
爽泰 泰式料理
4.5
· 台北市 信義區 · 1則評論
五分埔美食聚餐聚會推薦泰式料理後山埤美食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