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海安路就像是藝術園區的代名詞,其實海安路是台南夜生活的開始。早在這之前已經開兩間店舖的串亦燒來到海安路上了,多達15種品項的日式創意料理店,價格平實且用餐環境舒適,相當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不能錯過的還有和服體驗,巧合的是串亦燒店鋪看過去像極踏在日本街道上,今晚就來串亦燒聚餐吧。


串亦燒 海安店FBI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15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7:00-01:00

電話:06-224-1555


台南串燒店推薦-串亦燒


台南夜生活,就從海安路開始

多數人對海安路的認識大約會在藝術裝置上,可對我來說海安路就像是台南人夜生活的起點,夜幕低垂,許多燒烤、滷味、小吃、串燒、複合式餐廳等等陸續有諸多客人上門,這帶餐廳幾乎各個營業至深夜凌晨時分,不管是下了班果腹又或是小週末來臨前的微醺之夜,屬於我的時間才正要開始!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大妹吃太飽 All right reserved. 所有內容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夏日的夜晚總是來得慢,每天都是快七點天色才逐漸變換,好似夏日的人們,對於晚上的定義是在七點後。大約六點左右到訪串亦燒,人潮都還沒開始進來,遠處便能清楚看見漆上大紅色的鳥居,不能出國的我們只好假裝自己是在國外了(笑)。

灰色地磚、木質桌椅、少了斗大招牌,乍看真有點日本街頭的樣子。2015 年串亦燒在台南永康設立第一家店鋪,而後回到家鄉-嘉義開設分店,最近則是到了海安路上開旗艦店,海安店與前面兩家相較起來規模變大、用餐空間也相對舒適不少,能夠深深感受串亦燒的成長。

防疫期間少不了的噴酒精、量耳溫、鼓勵外帶,隨著台灣疫情趨緩,現在可以好好在餐廳裡用餐了。

穿上和服、彩球機裡的幸運球順時針的滾出來,像極參加日本祭典,運氣好轉到一等賞,本次餐點免費呀!

擺滿生魚片及干貝、魚卵的生魚片展示冰箱,看起來肥美又軟嫩!

串亦燒主打串燒,以傳統炭火工法燒炙而成,選用新鮮上等的雞、牛、豬肉,捲進新鮮蔬果、泡菜、麻糬、豆腐、鳳梨、海鮮等食材,創意十足的串燒,再刷上獨創醬汁,是很好的下酒菜呀。

客座區共分成兩個區塊, 一邊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看到師傅料理的模樣,雖然沒有冷氣但也有提供水冷氣,當日晚上也看到不少客人選擇外面的座位。

有些聚餐人數較多的客人還是會選擇裡頭的冷氣室,還有大面日本街道繪圖!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精飲品就像是為了燒烤店、串燒店而存在,單品酒會太枯燥配點下酒菜中和胃口,串亦燒的飲品從Local代表-台啤、金牌到海尼根、百威都有,慢慢延伸至日式果汁酒、風味久等多種日式酒品都有,若滴酒不沾那麼也提供了飲用水、茶類及果汁。

串亦燒 菜單

細數串亦燒的菜單品項共有15種類,串燒的肉品就有雞、豬、牛肉三種不同肉品,此外也有日式料理常見的品項,而串亦燒給我的感覺是創意料理,以多種食材玩出新花樣,我想料理他並沒有固定的公式,到了誰的手裡,他自然會變成不同的樣貌。

最新推出的浮誇料理-云煙海盛,豬肉串搭配海味十足的新鮮食材,大船入港的意象,說明了在串亦燒能吃到如現釣的鮮度!

上菜前,先送上小碗裝的醃蘿蔔,略酸不帶甜的口味,雖不是很合胃口,但實在開胃。

盛合刺身 $260

(原本充滿碎冰,但在拍攝過程中慢慢融化,只剩下微量碎冰。)

鮭魚、鮪魚、旗魚是生魚片組合中最常出現的搭配,其中讓我最喜歡的便是鮭魚,軟嫩且鮮甜,厚度恰到好處,吃起來很有實感;而鮪魚則是帶細軟之口感,不到驚艷,我會比較推薦單獨點鮭魚。

野菜沙拉 $120

野菜沙拉為整桌餐作點綴,蔬菜多樣且新鮮多汁,配著油脂較多的串燒入口,增添不少清爽滋味。

茶碗蒸 $50

茶碗蒸份量大略為一碗飯碗,愛吃茶碗蒸的我不小心嗑了整份,還跟朋友笑著說這份只要50元還真是超值!高湯鮮甜,一口接著一口吃,真的好幸福,配料給的不手軟,有多種海鮮等。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120

「哦~妳快吃!」朋友催促下,趕緊咀嚼還留在嘴裡的美食,便夾起炙燒比目魚握壽司,一鼓作氣放到嘴裡,比目魚肉質肥潤,尚未抵達喉間早已化在嘴裡,至今仍餘味無窮。

讚岐烏龍麵 $100

炒烏龍麵並非主角,卻在緊要關頭獨佔全場。點完整桌菜餚若還是吃不飽,不妨點一份炒烏龍麵吧!僅以日式醬汁搭配蔬菜、魚板、肉絲拌炒,麵條不軟爛帶有嚼勁,口味上清爽不油膩,我喜歡。

云煙海盛 $580

當云煙海盛擺上桌時,煙霧從大船不斷竄出,不停發出驚嘆聲,以新鮮海鮮搭配雞肉串,實在很新穎的搭配!肉串的口感略微鬆散,吃起來不是紮實口感,是有些可惜,而肉串裡包裹著薑末跟蔥末,香味十分明顯。雞肉串搭配新鮮海膽、蟹膏、牡丹蝦、松葉蟹肉、比目魚,其中海膽不帶腥味,蟹膏沒有苦味且清爽鮮甜,特別喜歡這兩種搭配呀~

牛肉黃金泡菜 $45

黃金泡菜捲進牛肉裡,泡菜味道較重有些蓋掉牛肉本身的香氣,並不是那麼突出,有些可惜。

牛肉鳳梨 $40

除了黃金泡菜,也把鳳梨捲進牛肉裡頭了,鳳梨味道不太明顯,牛肉本身口感軟嫩!

豬肉豆腐 $35

使用板豆腐融入其中,豬肉偏軟且薄切,豆腐可以解膩,讓豬肉吃起來不會太油太鹹,滿特別的搭配!

豬肉麻糬 $50

什麼?豬肉裡頭居然能包進麻糬?這是我初次吃到這樣的口感,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為這串豬肉串增添綿密感,且還能解膩,起初害怕這口感,沒想到意外合胃口。

揚出豆腐 $120

以柴魚片取代麵衣,口感清爽外,切的大塊的雞蛋豆腐,最後再沾上蘿蔔泥還可以解膩呢。

土瓶蒸 $50

土瓶蒸裡的湯倒進小杯子裡頭,喝起來甘甜甘甜的,氣質都被培養出來了(笑),裡頭的配料記得可以用筷子夾出來,有雞肉、蛤蠣、鮮魚等多種配料,為這一桌豐盛晚餐畫下句點。


▸▸大妹說說:串亦燒主打創意燒烤料理,不僅是串燒相當有創意,就連新推出的云煙海盛吸睛度也很高!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很適合聚餐的場所,環境舒適不會太壅擠,而餐點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本文為合作文)


追蹤大妹


更多 串亦燒 台南海安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98bf002935e3bfee849b5
本文餐廳資訊:
串亦燒 台南海安店
4.4
· 台南市 中西區 · 9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