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黑糖豆花 $30 + 10 芋圓

豆花口感偏向木棉豆腐 非軟滑那種

並帶著炭香味 配料是綠豆粉圓

芋圓帶著顆粒塊 Q度適中

地瓜圓甜度較高 黑糖糖水淡淡甜味

豆漿豆花 $30

配料是同樣是綠豆粉圓

粉圓Q彈甜度適中 綠豆無甜味

豆漿微甜搭配炭香濃郁的豆花

整體來說還不錯 適合平常不太吃甜食的人

南門市場內唯一的豆花店,還只要三十元能選兩樣配料,真是便宜。但配料選擇不多,去了兩次店家都是說只有綠豆和粉圓,或是芋圓需加購十元。店家的豆花是用石膏做的,口感較為紮實,到南門市場不彷吃上一碗傳統豆花,消消暑。

ps.可在原南門市場旁的勞保局前搭免費接駁車到南門中繼市場,車班挺多的,無須久等,約每十分鐘一班。


Kao空食客
1037篇食記
本次 南門市場 用餐評分:
3.5
更多 南門市場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ad08a7226139053872f210
本文餐廳資訊:
南門市場
4.2
· 台北市 大安區 · 7則評論
南門市場美食蛋餃台北南門市場鬆糕南門市場必買食記 food diary南北貨平價美食愛食記 ifoodie辨年貨金華火腿中正紀念堂站刀削麵南門市場交通南門市場肉乾douhua台北美食南門市場新址南門市場營業時間南門市場必吃湖南肉棕中正紀念堂美食南門市場年貨豆花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