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陳簡萊富汕頭火鍋"自2019/1/29開始營運,猜想老闆是用阿嬤的名字命名的,老闆在臉書說"這裡賣的不是火鍋,我們賣的是世代的傳承"。


店址的所在很明顯也很妙,就位在大順路好市多旁空地的獨棟建築,復古門面在這熙攘來往的大順路上,顯得十分特別。

門口掛著一盞客家風花布燈籠,木質窗櫺店門,有著早期台灣日據時代的日本味,對~這就是阿嬤的年代。




推開店門,時空一瞬間彷彿到了小時候回阿嬤家吃飯的場景。紅磚牆面的點綴,營造出濃濃古厝氣息,桌上擺放裝著碗筷的"菜籃罩",哇~好復古啊!

建築物屬狹長型,一樓用餐區有6桌,2-4人桌大小。

2樓用餐區,4人桌起跳,可以容納較多人用餐。

好喜歡這兒的醬料櫃,真有創意,老闆就是一路復古到底了~

沾醬也不是隨便大眾口味,有特製辣沙茶跟油漬辣椒,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這個古味"菜籃罩"真的好可愛哦!

(▲以上menu拍攝於2020/6,僅供參考)

菜單上店名下方的"吉祥如意"章,又是個畫龍點睛的巧思設計,呼應"復古"氛圍。食材種類區分得很清楚,品項也不少,我們又陷入了選擇性障礙的困擾中,哈哈!

基本湯底費用:汕頭湯底-58元/人,鴛鴦湯底(汕頭/剝皮辣椒)-78元/人。(國小五年級以下不收湯底費)

湯鍋上桌時,是蓋著這木質鍋蓋的,老闆真的想得很細節,光是這一招"網美鍋蓋",心裡默默加了好多分~

我們這一桌的豐盛,食材看起來真的品質很優秀捏!

當然要鴛鴦湯底囉,一次兩種口味都滿足。

汕頭湯底-用蔬菜、洋蔥與全雞熬煮的原味高湯,加入煸炸過的扁魚與蝦米小火慢熬,這就是"陳簡萊富"汕頭湯美味爽口的功夫了。

其實我們一進門,就飄來陣陣濃郁的扁魚味,光是聞到這香氣,就覺得"陳簡萊富"的湯頭不簡單,口水直吞了。

剝皮辣椒雞湯-用枸杞、紅棗及剝皮辣椒燉煮的雞湯,甘甜帶有辣勁,清甜好滋味。

裏頭還附上幾塊很嫩的雞肉呢!

我習慣先讓蔬菜下鍋,更能增添湯頭的鮮甜,趁此時多享用湯頭的原汁原味,也比較不會喝入過多的負擔。

一間店是否真心為客人的身體著想,從店家選用的食材就能感受,看看這些食材,新鮮又乾淨,端上桌立刻對店家的好感度直線上升。

這裡的豆製品都是選用非基因改造,我還是第一次在店家吃到有豆漿的濕豆皮,夠鮮吧!

這裡的漿類、餃類、丸類都是手工製。吃得出來只有好食材才做得出來的鮮度。

府城魚冊,魚漿外層包著豬肉餡,豬味魚味相交好味道。

蝦仁滑漿看得到一尾尾完整新鮮蝦仁,應該是搭配花枝漿,因為也吃得到花枝塊,好好吃,好鮮好甜。

嚴選好肉-招牌梅花豬。

帶一點點厚度的豬肉片,沒有肉腥味,油脂分布均勻,口感不柴有彈性,很讚!

吃飽後,還附上餐後甜點-梅子冰。細綿冰沙的口感,酸甜的梅子味,很解膩,一球下肚,舒服。

我們兩人這回的消費金額。

其實以這麼優秀真材實料的食材品質,這兒的價位不算高,因為我們想吃的東西太多,狂點一通,吃到超級撐。

"陳簡萊富汕頭火鍋"-『用最樸實的食材,凝聚大家的力量,傳達了愛的溫暖,呈現平凡且非平凡的味道。』這是老闆在FB上的自我介紹。

我覺得這裡不僅懷舊復古環境特色吸引人,食材鮮度及美味味道更是用餐後的感動,深深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及良心,"陳簡萊富汕頭火鍋"絕對值得推薦,記得先打電話訂位哦~


陳簡萊富汕頭火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05號 (大順路好市多旁)

電話:07-550850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7:30~00:30

週六、周日11:00~14:30/17:00~00:30

消費加收一成服務費、刷卡可

FB粉專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陳簡萊富汕頭火鍋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612d92756dd1c94b60278
本文餐廳資訊:
陳簡萊富汕頭火鍋 (已歇業)
4.6
· 高雄市 鼓山區 · 8則評論
陳簡萊富高雄汕頭高雄美食凹仔底站美食Costco好市多鼓山區美食北高雄火鍋大順路美食大順路火鍋高雄汕頭火鍋汕頭火鍋高雄陳簡萊富火鍋高雄大順路火鍋高雄雞湯高雄鴛鴦鍋跳虎餓餓大順路好市多附近美食鴛鴦鍋推薦高雄汕頭火鍋推薦高雄火鍋推薦高雄costco高雄剝皮辣椒雞湯高雄COSTCO附近餐廳Costco好市多大順店高雄火鍋剝皮辣椒雞湯陳簡萊富汕頭火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