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店家資訊】

本日消費額:2550元+10%/3人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二十二街29號

電話:(04)2320-3366

營業時間:18:00~22:00 (周二、三公休)

商家FB:覓食 Meets

#TGIF,社群網站上常看到的hashtag,適合找一間餐酒館度過一個微醺的夜晚。

覓食Meets藏身在精誠巷弄間,低調不起眼的外觀與四周住宅融為一體,非常有私宅廚房的味道。

附近不太好停車,不妨考慮把車停在大益停車場,便宜又能省去找車位的困擾。

走進店內,最先吸引小綿羊目光的是這面牆。

用磚頭原始的顏色勾勒出世界地圖,如果那一撮撮綠色的小草能夠更精確的對照森林的分布就更棒了!

整家店的裝潢以木質元素為基礎,搭配一些工業風的素材,是小綿羊非常喜愛的風格。

櫃檯上方的鐵架陳列大量的酒瓶,店家主要供應的酒款是精釀啤酒與葡萄酒。

這面書牆的設計也相當有巧思,坐在椅子上翻閱菜單瞬間變得很有文青感XD

整家店約莫可以容納20位客人,目前只開放夜間時段,如果想在中午時段用餐,至少需8人以上團體預約。

朋友表示餐具本人還挺美的,但拍起來就不怎麼好看(笑)

Menu

採單點模式,店家建議想吃7-8分飽的話,可以選擇一道small plate和一道large plate,甜點和飲品就視個人需求選配。

店內低消每人550元,須額外收取一成服務費。

炭烤現流中卷沙拉 x 花椒油醋 (NT. 300)

五顏六色的季節時蔬包含了萵苣、芝麻葉、四季豆和地瓜,搭配上新鮮軟Q的炭烤中卷,光是這樣的食材組合就讓人充滿期待。

更厲害的是那獨門的花椒油醋與烤花生,又麻又香的味道整個擄獲小綿羊的心啊!

番茄肉醬寬麵 x 莫扎瑞拉起司 (NT. 280)

與記憶中滿是碎絞肉的番茄肉醬不甚相同,店家同時選用紐約客與黑豬肉,再用手撕或刀切的方式,讓肉質的纖維感和油脂的香氣能夠充分呈現出來。

至於麵條本身軟硬度適中,品嚐時再拌入莫扎瑞拉起司更能增添濃郁的風味。

酪奶炸雞 x 發酵辣椒醬 (NT. 210)

選用雞胸的部位,肉質卻是意外的鮮嫩多汁,外皮也是酥香不油膩。

特別喜歡店家特製的發酵辣椒醬,似乎是將辣椒與豆瓣醬攪和在一塊,在辣味中多了點醇厚的香甜。

放牧雞腿排 x 新鮮無花果黑蒜醬 (NT. 520)

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貼心的舉動,每一道large plate都分成三等份,讓我們省去分食的困擾。

餐點上桌時,店員特別提醒那些鯷魚脆片要盡快食用,吃起來有著淡淡的鹹香味,還蠻適合當零嘴的。

煎至金黃酥脆的雞皮,肉質卻稍嫌韌了些,小綿羊也不太喜歡搭配的無花果黑蒜醬,厚重的酸味整個蓋過雞肉本身的風味,還是沾點海鹽或胡椒比較對味。

燻烤牛小排 x 鷹嘴豆泥 (NT. 680)

牛排大約是5-7分熟,表面有著大火燒炙後些微焦脆的口感,肉質本身富有嚼勁而且非常juicy!

搭配的元素相當多元,有綿密滑順的鷹嘴豆泥、甜中帶點酸味的紅酒漬洋蔥和香氣爆棚的阿根廷青醬拌蒜苗,有點中西remix的味道。

脆皮香料櫻桃鴨胸 x 焦糖紫蘇梅肉汁 (NT. 560)

以小茴香、杜松子、香菜籽和咖哩粉醃漬鴨胸,再透過燒烤的高溫讓每一口鴨肉都散發著迷人的香氣,肉質紮實卻不乾柴。

近幾年,用梅子、金桔等酸甜的醬汁搭配鴨肉儼然成為一個趨勢,不嗜酸的朋友可以利用紅蘿蔔泥的甜味稍微中和一下醬汁的酸味。

一樣是兩隻腳的禽類,店家對於鴨胸的處理顯然比雞腿高明許多,也不枉費小綿羊抱著明天仍要值班的風險點了這道主餐XD


【分項評比】

美味度:★★★★

CP值:★★★☆

用餐氣氛:★★★★☆

服務態度:★★★★

小結:

「無盡無盡的夜晚,不打烊的小酒館,沒有人急著回家,沒有人想各自回家...」

覓食Meets就是這樣一間讓人感到放鬆的餐酒館,很適合在假日前夕來這裡度過一個慵懶微醺的夜晚。

至於餐點,小綿羊覺得small plate的表現勝過large plate許多,尤其是那花椒油醋至今依然讓人魂牽夢縈阿阿阿~~~



更多 覓食Meets 餐酒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b1bbc2756dd7243c2e78e
本文餐廳資訊:
覓食Meets 餐酒館 (已歇業)
4.6
· 台中市 西區 · 5則評論
覓食餐酒館台中巷弄小餐館葡萄酒友善餐廳精釀啤酒法式料理勤美商圈餐酒館覓食台中西區餐廳推薦精誠22街餐廳情侶約會餐廳台中私房餐廳西區聚餐台中Meets覓食台中餐酒館台中質感餐廳台中特色餐廳台中老饕餐廳餐酒館排餐精誠路美食情人節餐廳歐陸料理巷弄美食台中約會餐廳精誠路 餐廳推薦覓食 Meets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