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若你問我說,新莊有什麼必吃的牛肉麵。我的回答一定是阿忠牛肉麵。

除了在地飄香超過30個年頭外,秒殺的手工水餃以及那令人驚豔的紅燒湯頭更是經典。


這家之前也是咪娜PO給我看。我們吃過後,就一試成主顧。

但阿忠牛肉麵是在很下新莊的地方,所以我們不太常去買來吃。

店名:阿忠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82號

電話:02-8201-9898

營業時間:星期三~星期一  11:00~22:00 (星期二公休、星期天會提早打烊)

社群網站:阿忠牛肉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內用的位子其實算不少,也有分室外和室內。但這種天氣大家當然都往室內座。

雖然用餐時間經常客滿,但翻桌率算是滿快速的,所以內用等的時間也沒有想像中的久。


外帶的餐具都是在外面,自行領取的。

菜單的部分也是有分為內用以及外帶。

吃牛肉麵怎麼可以少了酸菜這一味呢?

豆干(小菜)$30

這個豆干深得咪娜心,大部分的麵店或者小吃店豆干都不加熱。

但他們家的會加熱,除了熱度不一樣,他們家的豆干也是滿香滿好吃的。

紅燒牛肉麵$120

因為阿忠牛肉麵對湯頭非常要求,湯頭的部分都是採用台灣牛骨,並用細火慢煮2~3天。

過程中絕不使用化學藥劑或者牛骨高湯粉。除了吃得開心,也是吃得安心。

湯頭:喝完有些牛肉麵店的湯後,馬上會覺得口乾舌燥,會一直想要喝水。

但是阿忠牛肉麵的話部分我們卻沒有那種感受。

原以為紅燒會很辣,但不喜歡吃辣的奈許都可以接受,那大部分的人應該都可接受。

紅燒湯頭本身不會死醬油鹹,喝起來也是滿滿的牛肉香。

牛肉:本身燉煮到非常軟嫩,但又不會是那種一夾或者一碰到就碎掉的。

不僅滷得非常入味且也能還能保有本身牛肉風味。

雖然牛肉較小塊,但是也給得滿多的。吃起來也是滿爽的。

麵條:麵條吸附著牛肉湯的風味,吃起來不會顯得單調。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150

半筋半肉牛肉:筋的部分吃起來相當的軟Q但還是帶有一定的咬勁。

自己也是非常喜歡。這種稍微帶有Q度的牛肉。

吃起來的口感也是比較豐富。


但最後很可惜的是,手工水餃這一次每有吃到,因為來的時候已經接近八點。

下次早點來,就能再次吃到那皮薄餡多的水餃。


更多 阿忠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fb9b662756dd27448b4e04
本文餐廳資訊:
阿忠牛肉麵
4.4
· 新北市 新莊區 · 4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