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第一次到新營市區,就是為了造訪三一宅/藝空間,恰巧當天的甜點品項是抹茶千層💚三一宅/藝空間是新營特色日系老宅咖啡廳,在日式榻榻米上享用茶點非常愜意。此外,三一宅/藝空間可以使用「振興券」、「藝FUN券」,推薦大家來三一宅/藝空間消費!


🚩三一宅/藝空間

🔹可使用振興券及藝Fun券

🔹每人低消120,未達低消以低消計

☎️06 635 0521

🕚10:00-18:00(週一二公休)

🏠台南市新營區大同路39號

三一宅臉書:點我/桑尼的ig:點我/桑尼的粉絲專頁:


三一宅/藝空間是老宅改建的咖啡廳,建築外觀散發濃濃的日系氛圍。

三一宅/藝空間有販售各款鄭成功圖樣的零食、飲品,價格平實又有特色。

在三一宅/藝空間走動動作要放輕,好好維護空間。桑尼很喜歡三一宅/藝空間的氛圍。

由於三一宅/藝空間為歷史建築,再加上用餐空間為日式榻榻米,需脫鞋及著襪。若未著襪,可當場購買,20/雙

三一宅/藝空間保留日式的風貌,空間內以書法掛畫、茶具為裝飾。

三一宅/藝空間也常常會舉辦藝文活動,詳情可至三一宅/藝空間的粉專觀看。

三一宅內的茶具是有在販售的,桑尼看了一下,每款都要價不斐。

三一宅/藝空間的廁所跟用餐空間是分開的。此外,三一宅/藝空間僅有一間廁所。

🔺冰磚咖啡拿鐵💰150

三一宅/藝空間提供多款「茶類」飲品,部分熱飲可回沖。加入牛奶、冰的品項不多,冰磚咖啡就是其中一項。

香濃的咖啡冰磚,可以自行倒入鮮乳,調配成自己喜歡的比例。

🔺抹茶拿鐵💰150

三一宅/藝空間抹茶拿鐵的容器是瓷碗,品茗的時候抹茶的「草味」濃郁,苦味明顯,很適合重度抹茶控飲用。

🔺抹茶千層💰180

餅皮約莫30層,厚度偏厚,進而整份千層視覺上很厚實。鮮奶油一入口馬上化開,有種在吃奶泡的錯覺,跟一般的鮮奶油相比,口味比較清淡。

跟千層餅皮一起食用,口感濕潤。抹茶的茶香比想像中得還不明顯,屬於溫潤型的。三一宅的千層不是精緻型的,而是偏手工感的哦!

台南美食

【台南|中西區】綠町抹茶專門店 - 台南孔廟商圈裡的隱藏版平價抹茶專門店,抹茶控造訪台南不可錯過!

【台南|中西區】万茶川日本茶專賣店 - 現刷一保堂抹茶,台南抹茶控不能錯過!

【台南|中西區】zyuu tsubo 十平 - 台南隱藏版老宅日式料理店,僅有十坪、十席的十平,讓你回味無窮!

【台南|中西區】花見宇治抹茶甘味處 - 在台南日式老宅內享用精緻抹茶甜點,抹茶控真心推薦!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圖文未經授權或同意不得轉載!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更多 三一宅/藝空間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7ffbbf52468534d114c44
本文餐廳資訊:
三一宅/藝空間 (已歇業)
4.3
· 台南市 新營區 · 6則評論
菜單千層蛋糕不限時間新營火車站台南新營咖啡館新營景點下午茶台南美食新營火車站附近美食日式建築台南新營景點台灣茶新營咖啡廳台南新營旅遊台南新營日式建築台南抹茶新營美食台南景點台南新營歷史建築日本茶道本田三一宅台南咖啡廳台南老宅咖啡廳三一宅藝空間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