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反轉厚奶酥鳳山店使用新鮮原料製作的奶酥餡,不含防腐劑,賣完就沒有了,想吃吃看

屏東

最超人氣的反轉厚奶酥嗎?究竟

LV級厚奶酥

到底多厚多奶?特別款芝麻奶酥加上古早味米香,好奇妙耶,最推薦夏天限定

芒果奶酥厚片

,小小兵的愛

香蕉可可布朗尼奶酥厚片

也很棒,當天榮獲老公心中第一名是起酥皮很酥脆感的

蜜香酥皮奶酥厚片

,哎呀!趁現在剛開幕還有活動,快點去買來當下午茶點心或者晚上消夜零食都很不錯喔。

more

反轉厚奶酥品項與價錢

點我加入「美食旅遊頻道

1、第一次安裝 telegram安卓下戴|ios下戴|電腦PC下戴2、中文化你的telegram戴點



反轉厚奶酥鳳山店餐點分享

LV級厚奶酥(40元)

建議第一次去直接吃原味,保證愛上後進入第一關卡接著再去挑戰其它口味,只怕胃太小,吃到第二份就飽

不誇張,它的厚片吐司重量以及奶酥有夠厚,當天很期待地看著攤子前烤箱裡的它,隨著烘烤溫度逐漸升高,奶酥表層從奶黃色烤至些許橙黃樣,當烤箱門打開時候,香氣滿滿的,覺得夜晚裡怎麼會有陽光落在這厚奶酥吐司上呢?天呀~色香味俱全!不推薦就不是朋友了。


芝麻米香厚奶酥(45元)

柔軟白吐司均勻的將芝麻奶酥醬塗抹再塗抹-填滿再填滿,千萬不要看售價貴,當自己吃下第一口後就覺得奶酥量很多,加上很天然的芝麻,超級香!其中最亮眼的重點是古早味米香耶!瞬間把味蕾的回憶帶回國小時代。

老公說,反轉厚奶酥不會有早餐店那種廉價,假假的味道,是很好吃噠XD(他說廢話嗎,一分錢一分貨呀,多愛自己身體卡實在,不要步入洗腎一族)。


香蕉可可布朗尼(65元)

對不起,就算是熱量爆表,也無法抵抗我想吃下它的決心><在厚片吐司塗上香濃超厚可可奶酥醬,上頭再鋪上香蕉片,最後淋上巧克力醬(媽媽咪呀)

巧克力醬與香蕉就已經是個很搭的組合,又再遇上反轉厚奶酥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奶酥餡後,簡直是完美表現;

口感微軟的香蕉切片本身就散著濃濃的香氣,而在這股香氣中又帶點巧克力的苦甜,根本不管剛出爐多麼燙手,撕開它張大嘴,一起入口整個超Match!!!!這道香蕉可可布朗尼厚片吐司只能說超犯規的啊XD

芒果奶酥厚片(65元)

夏天最棒的組合,吃過這份夏季限定版後,本身是草莓控的熊更期待冬天版本-草莓奶酥厚片了(揮手)

吐司烤的香酥柔軟,份量不少的愛文芒果丁很過分的居然又淋上了煉奶欸(拜託~光芒果+奶酥+煉奶的組合就是螞蟻人的愛)

愛文芒果的香氣讓本身已經足夠好吃的奶酥多了點酸香甜來襯托出它更奶的奶味,拜託趁著當季多吃點,來晚了,可能熱銷的芒果已經跟人家肚肚走了。

蜜香酥皮奶酥厚片(55元)

超愛看起酥片在烤箱中逐漸膨脹的模樣,蓬蓬的又酥酥脆脆,個人癖好覺得很療癒欸(嘻)


上層起酥片略帶焦香,包藏在裡頭的奶酥甜味跟香味都被熱度一起烤出來,有一種幸福叫做甜上加奶,對~鹹鹹起酥奶奶的奶酥餡出爐後又淋上了蜜到心坎裡的蜂蜜,整個超邪惡的好吃,很能安慰今天上班不愉快心情,謝謝妳-反轉厚奶酥。


反轉厚奶酥生厚片外帶資訊

想在家隨時隨地都吃到會有幸福感的反轉厚奶酥厚片嗎?跟著官方照片教學,也能在嘴巴癢癢的時候馬上得到甜蜜感喔。


反轉厚奶酥-鳳山店詳細資訊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著作權聲明:貪吃鬼熊熊 美食/攝影/旅遊刊載之照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私訊洽詢,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貪吃鬼熊熊中文文字以及bearlovefood英文還有圖案都已獲的中華民國商標!不可侵權●


店家資訊  反轉厚奶酥-鳳山店Facebook

電話  0984 343 681IG

住址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01號

營業時間 15:00-21:00

可先用line點餐預訂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早午餐大集合【美食】早午餐分享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看更多高雄咖啡彙整【美食】咖啡下午茶必收藏


更多 反轉厚奶酥 鳳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f1d917e2756dd1c76ea5161
本文餐廳資訊:
反轉厚奶酥 鳳山店 (已歇業)
4.7
· 高雄市 鳳山區 · 4則評論
高雄厚片吐司鳳山厚片吐司鳳山點心鳳山美食高雄甜點貪吃鬼熊熊奶酥厚片鳳山下午茶高雄小吃高雄鳳山區中山路美食高雄奶酥厚片鳳山甜點高雄點心鳳山夜市附近美食高雄美食反轉厚奶酥鳳山店高雄奶酥麵包反轉厚奶酥鳳山區美食高雄下午茶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鮨本道日本料理》「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