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愛莉女士愛分享 部落格食記

​炎熱夏日裡,便當太油膩吃不下的時候,愛莉常常想吃西式早午餐,來份豐富的土司和一杯咖啡,可以悠哉地度過一個下午。

愛開玩笑的人2店觀望一陣子了,有時候吃餐點需要心情和正確時間,吃飯才是件美好的事情。在熱鬧的崛江附近、在巷弄裡開著這間小小店面,簡單偏法式鄉村的裝潢氣息適合想放鬆的人們。

​一樓廚房是開放式的,料理餐點時愛莉沒聞到甚麼油煙味或很重的味道,也可能只賣輕食的關係,大家都討厭衣服有怪味吧~菜單布置的創意又可愛,需要點餐時請主動跟櫃台人員說即可,沒有單子畫喔~

​如有多人聚餐或攜帶小孩,建議請上二樓,空間較寬敞舒適,一樓較適合1~2人聊天。


​●低溫發酵夢幻吐司 黃金瀑布卡滋雞 210元 (人氣招牌)

鬆軟的招牌吐司,微烤後相當好吃,外酥內軟,像是法式丹麥的口感,又不過於偏硬,有興趣可單獨向店家預購購買喔~

內夾酥炸雞肉、起士、生菜、龍蝦沙拉醬,豐富又飽滿的味道一層一層的蔓延,配上炸的金黃酥脆的馬鈴薯薯塊,整個飽足感湧上~愛莉薯塊醬料選擇蜂蜜芥末醬,酸甜滋味很促進食慾。


●​低溫發酵夢幻吐司 甜甜照燒雞 190元 (二店限定料理)

這款偏清爽型口味,沒有過多醬料,有營養的蛋、洋蔥陪伴,蛋帶點微微濕潤熟度綜合洋蔥嗆辣感,雞肉頗有厚度並先醃製帶點甜味,適合夏日的一款料理。

◎點任一主餐皆附 炸薯塊或生菜二擇一 / 無糖高山烏龍茶

愛莉早上習慣喝一杯無糖咖啡,因此換成拿鐵(折抵20元)。

不得不說本來飲料期待值不高,通常早午餐的店茶類都很遜色,愛開玩笑的人2店此附加的高山烏龍清香回甘,蠻好喝的,有在喝茶的朋友建議可不用更換飲品~而且茶類店家不會加冰塊,充實的一整杯茶奉上~

◎低溫發酵吐司販賣→有興趣請跟店家老闆先預購喔,因新鮮製作需要點時間,每條80元。

最後總結

無服務費和無特約停車地點,建議騎車方便,附近有付費停車場。

平日人潮不多,想悠哉享受餐食建議可平日中午前往。

服務態度良好親切,店內只有2人,人潮多時會限時用餐時間80分鐘。

每人均低消一份主餐,單點飲品不算。

​帶著開心心情踏入、店員微笑迎接→『美好的一天從這裡開始』

愛莉女士愛分享《生活大小事》FB粉絲團

IG:erishare20


Laughing Man愛開玩笑的人2店

(tea/coffee/sandwiches/crossaint/and mor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178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16:00

電話:07-2157505


更多 愛開玩笑的人2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4321bd6895d1470f473e9
本文餐廳資訊:
愛開玩笑的人2店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前金區 · 10則評論
新堀江商圈前金區美食愛開玩笑的人2店熱壓吐司中央公園高雄咖啡廳厚吐司高雄前金區高雄甜點愛開玩笑的人愛開玩笑的人二店高雄咖啡獨步食客早午餐食客新堀江早餐愛開玩笑的人 2店前金新崛江商圈高雄早午餐前金美食新堀江美食高雄美食爆漿吐司早午餐高雄早餐前金早午餐前金食客中央公園美食高雄下午茶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